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0905|回复: 19

驴耳朵的故事

[复制链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684205
积分
5066
经验
4744 点
金币
3215 枚
注册时间
2013-3-27
最后登录
2020-5-26
发表于 2019-9-20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人际交往是件很累的事,有些人乐此不疲,一开口就是我同学做啥的,他是专家,他说什么什么的,有内幕,有专业,有信息。而我,曾经有一次,和我初中的班长偶然坐到了一桌吃饭,饭后她主动问我,某某某,是你吧,你变化好大。我的回答是,不是,没有印象。还有,最近和班花遇上了,我也每次如同陌生人和她擦肩而过。人生有无数次的交集,没有必要次次留意。所以,我没几个谈的来的朋友,因为我并不愿意去主动交谈,被动的也常常哼哼就算了。当然有几个哥们,大家喝酒的时候吹吹牛,也没法去比谁比谁惨,矫情。我现在这情况,心里很苦,却发现没法述说,没有倾听者。感觉有时候心要爆炸了。现在诚找一异性,年龄最好四十左右,主要是为了没有代沟,如果你觉得自己人生阅历丰富,也可以。大家加好友,可以互相倾诉,不以见面为目的,只为在这小城中,可以对着一个账号默默的诉说。有意者在合适的地方留下QQ号,我会主动加你。

Rank: 5Rank: 5

UID
1023873
积分
6259
经验
5087 点
金币
11715 枚
注册时间
2019-1-1
最后登录
2020-5-26
发表于 2019-9-20 18:0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你还是对着论坛倾诉倾诉吧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30536
积分
31612
经验
13334 点
金币
182782 枚
注册时间
2015-4-9
最后登录
2020-5-26
发表于 2019-9-20 20:3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所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86667
积分
750
经验
517 点
金币
2326 枚
注册时间
2013-4-7
最后登录
2020-5-26
发表于 2019-9-21 08:25 |显示全部楼层
到底是有多压抑,才在网络里找倾听者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07687
积分
536
经验
431 点
金币
1048 枚
注册时间
2018-7-3
最后登录
2020-4-11
发表于 2019-9-22 07:4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016211
积分
66
经验
14 点
金币
515 枚
注册时间
2018-9-28
最后登录
2020-5-13
发表于 2019-9-22 10:41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出来的痛才是真的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4610
经验
4518 点
金币
92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20-3-31
发表于 2019-9-23 17:16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要找异性倾诉,同性不好吗?碰巧我阅历丰富对心理学也有涉猎,不如你找我倾诉吧,每次10元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00773
积分
103
经验
71 点
金币
319 枚
注册时间
2014-9-2
最后登录
2020-5-11
发表于 2019-9-26 08:03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877860
积分
1465
经验
662 点
金币
8032 枚
注册时间
2016-4-1
最后登录
2020-5-26
发表于 2019-9-30 08:5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凤翼.先生 发表于 2019-09-23 17:16
为什么要找异性倾诉,同性不好吗?碰巧我阅历丰富对心理学也有涉猎,不如你找我倾诉吧,每次10元钱

要麼5元不能再多了.哈哈哈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4610
经验
4518 点
金币
92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20-3-31
发表于 2019-9-30 16:44 |显示全部楼层
起个名字太烦 发表于 2019-9-30 08:51
要麼5元不能再多了.哈哈哈哈哈


他的那些絮絮叨叨的破事太多,10元不好少的。
其实嘛,作为一个男人,有啥好跟女人好计较的,如果在一起生活多年还是不在一个频道上,那么尽早抽身离开。天地广阔各自安好,能合拍的早合拍了,既然不是一路人何必还腻在一起自找烦恼。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684205
积分
5066
经验
4744 点
金币
3215 枚
注册时间
2013-3-27
最后登录
2020-5-26
发表于 2019-10-1 18:2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凤翼.先生 发表于 2019-09-30 16:44
他的那些絮絮叨叨的破事太多,10元不好少的。
其实嘛,作为一个男人,有啥好跟女人好计较的,如果在一起生活多年还是不在一个频道上,那么尽早抽身离开。天地广阔各自安好,能合拍的早合拍了,既然不是一路人何必还腻在一起自找烦恼。

现在的我不是曾经的你吗?你如此洒脱,不也是这么走过来的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4610
经验
4518 点
金币
92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20-3-31
发表于 2019-10-2 00:02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上国 发表于 2019-10-1 18:28
现在的我不是曾经的你吗?你如此洒脱,不也是这么走过来的么!

呵呵,腆着眼白张嘴胡说是你的本能?我曾经在这里絮叨过家事?你觉得我这样的人会无聊到上网给陌生人讲自个儿家里事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684205
积分
5066
经验
4744 点
金币
3215 枚
注册时间
2013-3-27
最后登录
2020-5-26
发表于 2019-10-2 09:0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凤翼.先生 发表于 2019-10-02 00:02
呵呵,腆着眼白张嘴胡说是你的本能?我曾经在这里絮叨过家事?你觉得我这样的人会无聊到上网给陌生人讲自个儿家里事么

也许你孤家寡人,的确没说过家事,我错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46870
积分
483
经验
308 点
金币
1753 枚
注册时间
2019-8-12
最后登录
2020-1-21
发表于 2019-10-9 13:02 |显示全部楼层
凤翼.先生 发表于 2019-9-23 17:16
为什么要找异性倾诉,同性不好吗?碰巧我阅历丰富对心理学也有涉猎,不如你找我倾诉吧,每次10元钱

十元先生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4610
经验
4518 点
金币
92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20-3-31
发表于 2019-10-10 01:32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上国 发表于 2019-10-2 09:01
也许你孤家寡人,的确没说过家事,我错了。

呵呵,先是脸憨皮厚自作主张,歪着脖子妄图把我拉低与你一处,污蔑我也跟你一样絮叨家事。不得逞又来一句孤家寡人。那我该说什么好呢?你愿意这么故意絮叨造谣那也由得你是不是?
其实我想让你明白一个道理,世间人,没谁活得容易,老话说,大有大难,小有小难。做官也有做官的惶恐,百姓也有百姓的愁虑,我凤某人也是凡人,食的也是人间烟火,也会有烦恼,只不过认为家事内事连友人都不会言及,更不会上网发帖与你等这干网络陌生人言及了,这谓之“不足为外人道也”。
第二个我想告诉你的是呢,人要有廉耻心和担当。就算玩论坛,行就是行,不行就是不行,如果自身修为不够学识不逮,那么也要有自知之明,而不是在尾巴上蘸了粪就把粪点子甩得旁人都是,以此达到自身心理平衡。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043861
积分
97
经验
73 点
金币
236 枚
注册时间
2019-7-17
最后登录
2020-4-20
发表于 2019-10-18 10:2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凤翼.先生 发表于 2019-10-10 01:32
呵呵,先是脸憨皮厚自作主张,歪着脖子妄图把我拉低与你一处,污蔑我也跟你一样絮叨家事。不得逞又来一句 ...

你这家伙情商真低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96820
积分
10109
经验
8463 点
金币
16461 枚
注册时间
2012-3-9
最后登录
2020-5-26
发表于 2019-10-18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有意思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4610
经验
4518 点
金币
92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20-3-31
发表于 2019-10-22 02:48 |显示全部楼层
popper 发表于 2019-10-18 10:24
你这家伙情商真低

智商高了当然情商低了,世界是公平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77284
积分
612
经验
607 点
金币
52 枚
注册时间
2017-11-26
最后登录
2020-5-25
发表于 2019-11-27 11:0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路过!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ww.wx12377.thmz.com/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0-5-26 20:21 , Processed in 0.068774 second(s), 7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