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1849|回复: 20

榴芒店试吃归来,情不自禁的爱上了它。。。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71492
积分
993
经验
36 点
金币
9566 枚
注册时间
2014-4-28
最后登录
2019-9-5
发表于 2014-9-25 10:29 |显示全部楼层
源于一个偶然,填了份试吃表,居然第二天就收到信息说我被抽中了,那个心情对于贪吃的我来说是无法表达的
其实早就知道这家店,专卖猫山王,对于榴莲控肯定垂涎已久,可一直碍于它的价格,未敢走进去
这次这么幸运,一定是要早早的去啦,废话不多说,直接上图吧

异域风情(六种泰国香料加冰片糖跟红片糖调和而成),口感跟一般冰饮不一样,不会腻,夏天喝绝对爽


榴莲先生华夫(松饼加榴莲冰淇淋),还没吃,猫山王的香浓味就很浓郁了,果不其然,冰淇淋味道一级棒


榴莲泡芙(曲奇跟竹炭饼皮加纯榴莲肉),对泡芙一向不感冒的我来说,它是个例外,味道32个赞


一位胖胖的大哥一口气吃了三个呀


猫山王D24(两款都是,奶香味很足,核大),板娘说这只是轻磅炸弹,让我们小试牛刀的

结果还是控制不住,香浓味已经让我们停不下来了


猫山王D197(顶级榴莲,重磅炸弹),打破了传统对榴莲口味的概念,入口微苦,然后甘甜生津


享受啊享受,它的魅力,绝对能让人瞬间爱上


大核是D24,小核是D197,不能相提并论吧  


店内照片,虽说没有那种咖啡甜品店的环境,但细心的人会发现这里内有乾坤,在这就不多说啦,等着亲们自己去发现吧


美食大集合,吃完还想吃的节奏啊,热量再怎么超标,也挡不住吃货的心啊


呵呵,附赠两张后来带女儿去吃的照片,全家都是榴莲控,小妞一口气吃完两个泡芙   


看着她满足的样,真心觉得生活很美好


第一次在论坛发帖,不足之处请大家多多见谅啊



















已有 1 人评分金币 收起 理由
定格一季 + 30 赞一个!

总评分: 金币 + 30   查看全部评分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729127
积分
5646
经验
4881 点
金币
7648 枚
注册时间
2013-9-20
最后登录
2019-9-13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4-9-25 11:07 |显示全部楼层
老幸福啦 啊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37701
积分
2614
经验
2322 点
金币
2923 枚
注册时间
2011-7-7
最后登录
2019-9-15
发表于 2014-9-25 11:07 |显示全部楼层
猫山王是特指D197,D24是苏丹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735020
积分
84
经验
30 点
金币
538 枚
注册时间
2013-10-18
最后登录
2015-9-17
发表于 2014-9-25 12:0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地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02330
积分
1409
经验
1218 点
金币
1909 枚
注册时间
2014-9-13
最后登录
2018-1-14
发表于 2014-9-25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看着要留口水了,求地址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91729
积分
1624
经验
1153 点
金币
4706 枚
注册时间
2014-7-27
最后登录
2019-9-15
发表于 2014-9-25 12:30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那些个颜色形状。。。。。。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四品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106424
积分
61886
经验
47434 点
金币
144518 枚
注册时间
2007-11-14
最后登录
2019-9-14
发表于 2014-9-25 13:43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买个猫山王回去慢慢吃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没有你的地方都大雪纷飞。

Rank: 5Rank: 5

UID
517253
积分
9956
经验
7923 点
金币
20329 枚
注册时间
2011-4-6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4-9-25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图文并茂,10086个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773236
积分
67
经验
37 点
金币
304 枚
注册时间
2014-5-7
最后登录
2016-8-17
发表于 2014-9-25 14:22 |显示全部楼层
地址在哪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71492
积分
993
经验
36 点
金币
9566 枚
注册时间
2014-4-28
最后登录
2019-9-5
发表于 2014-9-25 14:43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路27号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803214
积分
39
经验
30 点
金币
88 枚
注册时间
2014-9-18
最后登录
2015-6-19
发表于 2014-9-25 14:54 |显示全部楼层
泡芙看着很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71492
积分
993
经验
36 点
金币
9566 枚
注册时间
2014-4-28
最后登录
2019-9-5
发表于 2014-9-25 14:58 |显示全部楼层
请带我走吧 发表于 2014-9-25 14:54
泡芙看着很赞

泡芙还是很值得去吃的,现在也有团购,很划算哦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1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19565
积分
587
经验
377 点
金币
2104 枚
注册时间
2008-2-3
最后登录
2017-11-1
发表于 2014-9-25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jacketmao 发表于 2014-9-25 14:58
泡芙还是很值得去吃的,现在也有团购,很划算哦

哪个团购网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43154
积分
683
经验
655 点
金币
279 枚
注册时间
2009-9-9
最后登录
2019-8-23
发表于 2014-9-25 16:2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去买过,确实不错,就是价格。。屌丝的我只能偶尔解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85991
积分
45612
经验
44494 点
金币
11176 枚
注册时间
2008-10-5
最后登录
2018-8-29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4-9-25 17:38 |显示全部楼层
芒果喜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57780
积分
419
经验
366 点
金币
527 枚
注册时间
2006-11-13
最后登录
2014-10-9
发表于 2014-9-25 20:30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18#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Rank: 4

UID
348144
积分
1379
经验
1253 点
金币
1261 枚
注册时间
2009-9-16
最后登录
2019-8-15
发表于 2014-9-28 14:27 |显示全部楼层
哪有团购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20#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9-15 22:36 , Processed in 0.073690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