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夜孔雀。

[结婚交流] 订婚后男方出问题 金器钱要不要退还?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932063
积分
54
经验
54 点
金币
6 枚
注册时间
2017-3-8
最后登录
2017-12-4
发表于 2017-8-8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扣掉你的,余下还他,这种事情不要拖泥带水,早了断早安心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17384
积分
250
经验
299 点
金币
20 枚
注册时间
2015-1-2
最后登录
2017-10-30
发表于 2017-8-13 16:39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大家对印度很有看法,喊打的都是傻逼!知道真打起来的后果吗?看看一个国家对退役军人是优待还是过河拆桥就知道打起来的后果了,这个社会退役军人得到尊重了吗?打印度?呵呵 各位昨天你被你家亲戚利用完就抛弃,今天你走路上看见他被打了你会怎么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04251
积分
366
经验
107 点
金币
2594 枚
注册时间
2014-9-25
最后登录
2018-6-12
发表于 2018-6-10 22:2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辣鸡的东西扔给他好嘛,放手里不烫手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6-21 01:35 , Processed in 0.038139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