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czfyemail

为什么江阴人民医院还要设一个福音大药房??

  [复制链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546715
积分
223
经验
133 点
金币
901 枚
注册时间
2011-8-8
最后登录
2018-4-19
发表于 2017-3-17 22:3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老婆怀孕去医院,也是叫我去医院里的药店买一盒补剂,还说等你买了我告诉你怎么吃。去药店一问没有这个药,然后再去问医生,是医院里  个人开的药店超市。买了后我也不敢给老婆吃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91002
积分
1117
经验
825 点
金币
2924 枚
注册时间
2013-4-24
最后登录
2017-11-30
发表于 2017-3-17 23:1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福音,那个拐拐角角的进去,不靠医生,鬼知道那里有个药房!可是!为什么医生都推那个药房!?这里面千丝万缕,中国有许多病,教育,医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462197
积分
5250
经验
1032 点
金币
42182 枚
注册时间
2010-10-16
最后登录
2018-4-19
发表于 2017-3-18 22:48 |显示全部楼层
liquntang 发表于 2017-03-15 16:22
有些病能看好,有些病根本看不好,只是花钱了缓解下症状或者暂时控制住,能多活几年或者生活质量能好点而已。

周庄女司机后台硬的我也认识一个,横得不得了,我走司法程序到现在还没有个结果,都一年多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403630
积分
34
经验
12 点
金币
224 枚
注册时间
2010-4-12
最后登录
2018-3-20
发表于 2017-6-20 00:25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403630
积分
34
经验
12 点
金币
224 枚
注册时间
2010-4-12
最后登录
2018-3-20
发表于 2017-6-20 00:27 |显示全部楼层
共卫生举报及服务热线:12320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04384
积分
1961
经验
1646 点
金币
3145 枚
注册时间
2011-2-8
最后登录
2018-4-18
发表于 2017-6-20 07:35 |显示全部楼层
药店,呵呵。效益好、关系好的店,毫不夸张地讲:“开三天,养三年”。大肥肉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11309
积分
3608
经验
3473 点
金币
1351 枚
注册时间
2011-3-9
最后登录
2018-4-20
发表于 2017-6-20 07:37 |显示全部楼层
lgkk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453336
积分
1049
经验
630 点
金币
4191 枚
注册时间
2010-9-18
最后登录
2018-4-19
发表于 2017-6-20 07:43 |显示全部楼层
去的地方就是黑漆皮灯笼,见怪不怪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50373
积分
16251
经验
15604 点
金币
6469 枚
注册时间
2010-9-7
最后登录
2018-4-20
发表于 2017-6-20 07:45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313032
积分
6906
经验
6575 点
金币
3308 枚
注册时间
2009-7-18
最后登录
2018-4-20
发表于 2017-6-20 07:46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可以向卫生局举报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71#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Rank: 2Rank: 2

UID
868264
积分
310
经验
175 点
金币
1348 枚
注册时间
2016-2-17
最后登录
2018-4-20
发表于 2017-6-20 07:57 |显示全部楼层
不一定那边买,我当时问我手术还是去试试中药,说中药吧,医生帮我开的处方,说福音可以,外面华地对面的药房也可以。我老公为了怕麻烦就在医院配了,怕钱不够带了卡去,结果三十几块钱,有啥疑问药房的人也细心讲药性的。就是中药不保证好,但是手术小手术,好的概率大很多,中药吃不好还是要手术。复查反正是没问题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09855
积分
1794
经验
1097 点
金币
6972 枚
注册时间
2010-5-12
最后登录
2018-4-20
发表于 2017-6-20 09:17 |显示全部楼层
各种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536753
积分
378
经验
331 点
金币
472 枚
注册时间
2011-7-4
最后登录
2017-10-12
发表于 2017-6-20 09:2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水军s全家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帖

UID
952771
积分
49
经验
45 点
金币
38 枚
注册时间
2017-6-26
最后登录
2017-7-10
发表于 2017-6-28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11455
积分
848
经验
508 点
金币
3396 枚
注册时间
2007-12-18
最后登录
2018-4-20
发表于 2017-6-28 09:17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有个去疤痕的药效果还真是蛮好的,别的地方还真没有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91938
积分
1385
经验
1219 点
金币
1664 枚
注册时间
2008-10-22
最后登录
2018-1-4
发表于 2017-6-28 09:1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小病去人民医院不划算,根本就是小病大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12943
积分
105
经验
13 点
金币
924 枚
注册时间
2016-10-28
最后登录
2018-4-20
发表于 2017-6-28 11:2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以后的趋势医药分家。患者说药太贵,上面政策医院药品成本价卖,下面医院不能亏本赚吆喝啊干脆药房也不要了承包出去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847598
积分
5201
经验
4814 点
金币
3871 枚
注册时间
2015-8-18
最后登录
2018-4-17
发表于 2017-6-28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赚钱套路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13301
积分
118
经验
91 点
金币
268 枚
注册时间
2014-11-26
最后登录
2018-3-17
发表于 2017-7-1 14:5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遇到过两次这样的情况,第二次干脆就没去买。搞得我们农民百姓紧张兮兮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4-20 18:31 , Processed in 0.05369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