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3191|回复: 365

鉴于清清要求江阴站不得低于3万方的规模,那么必须先了解一下3万方到底是个什么概念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939753
积分
1022
经验
1017 点
金币
54 枚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6-28
发表于 2017-6-12 09:3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搞柒念叁 于 2017-6-12 10:07 编辑

关注南沿江高铁的乡亲们,一起呼吁江阴高铁中央车站需要建筑面积3万方   江阴雨夜 2017-6-11 23:11

上面是他的帖子,可以直接点进去看看,然后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3万方的概念

京沪高速铁路,简称京沪高铁、又名京沪客运专线,作为京沪快速客运通道,是中国“四纵四横”客运专线网的其中“一纵”,也是中国《中长期铁路网规划》中投资规模大、技术水平高的一项工程。2008年4月18日正式开工,2011年6月30日通车,时任国务院总理温jb主持通车典礼。
京沪高铁主要途径城市有:北京、廊坊、天津、华苑、沧州、德州、济南、泰安、曲阜、枣庄、徐州、宿州、蚌埠、青岗、滁州、南京、镇江、常州、无锡、苏州、昆山、上海
京沪高铁部分站点简介:
河北廊坊站
位置:河北省廊坊市中心廊坊火车站以南。风格:通体纯白,只有9000多平米,显得小巧。
山东泰安站
位置:位于山东泰安市岱岳区南黄湾和六郎坟村之间,西临京福高速公路,离市中心约6.5公里。面积:9626.24平米
山东滕州东站
位置:从山东滕州市高速公路收费站出口向东拐到北留路上,沿着水泥路往东,一座高架桥南侧就是滕州东站。面积:滕州东站南北总长162.8米,东西宽43.1米,高23.95米,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
山东枣庄站
位置:山东省枣庄市薛城区常庄镇。面积:站房面积为10000平方米,候车大厅为一层。
江苏徐州东站
位置:江苏徐州市东约8公里处,核心区5.2平方公里,是京沪高铁七大主要站区之一。面积:徐州东站站房共7个站台,建筑面积1.5万平方米
安徽宿州东站
位置:京沪高铁宿州东站位于该市埇桥区蒿沟乡两半昌村,距城区直线距离23公里。面积:站房为“线侧下式”站房。站房主体为1层,两侧局部为3层,总建筑面积为4993平米
安徽蚌埠南站
位置:位于蚌埠市龙子湖区李楼乡境内,大学园区东、首东海大道以南。与老京沪线不同,高铁直接从蚌埠城东过淮河,不再经过蚌埠市区。京沪高铁在蚌埠郊区与老京沪线形成一个十字交叉。面积:20000平方米
安徽定远站
位置:从安徽省定远县城往东沿S311省道行驶。是安徽境内京沪高铁唯一一个县级站,为4列一停站式。该站站房主体为1层,两侧局部2层,总建筑面积4000平方米
江苏镇江南站
位置:位于镇江市丹徒区谷阳镇诈输村附近,312国道北侧。站房建筑面积5993平方米
江苏丹阳北站
位置:江苏丹阳市云阳镇颜巷村塘西自然村南。面积:站房建筑面积5978平方米,站房主体为1层。
江苏常州北站
位置:江苏常州市新桥镇。面积:站房主体1层,局部2层,长450米,总建筑面积为12971平方米
江苏无锡东站
位置:江苏无锡市安镇。面积:资料显示,无锡东站建筑面积10988平方米
江苏苏州北站
位置:江苏苏州市西北,与阳澄湖相隔不远。面积:车站总建筑面积为7975平方米

30000平方=常州北站12971平方米+无锡东站10988平方米+苏州北站7975平方米?

南沿江严格说是一条地方集资的县域高铁线路,作为江阴人支持江阴站站房建设适度超前,但是完全脱离实际,指定要把站房要建到国家骨干线京沪高铁3个大站合并的规模,我不得不怀疑其是不是吃昏头了,他说话之前是不是不需要经过大脑思考?为什么这些低能儿总是能在暨阳论坛四处乱窜?
这些问题谁来回答我?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41802
积分
193
经验
152 点
金币
414 枚
注册时间
2008-4-24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09:43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嘛,我只能呵呵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793471
积分
30
经验
19 点
金币
110 枚
注册时间
2014-8-1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建成了高铁又怎么样,难道说老百姓也能得到实实在在的利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08313
积分
1112
经验
1042 点
金币
699 枚
注册时间
2016-9-28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09:4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他就是脑子有坑,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就是个傻逼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224680
积分
1059
经验
788 点
金币
2705 枚
注册时间
2009-1-12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它就是个脑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39753
积分
1022
经验
1017 点
金币
54 枚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6-28
发表于 2017-6-12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qcl881216 发表于 2017-6-12 09:44
顶一下,他就是脑子有坑,以为自己很牛逼,其实就是个傻逼

悲剧的是那傻逼有更傻逼的人去捧脚跟风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41582
积分
1960
经验
1718 点
金币
2424 枚
注册时间
2006-8-11
最后登录
2017-6-28
发表于 2017-6-12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搞柒念叁 发表于 2017-6-12 09:54
悲剧的是那傻逼有更傻逼的人去捧脚跟风

捧杀   那些人基本也是脑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683944
积分
6362
经验
6194 点
金币
1683 枚
注册时间
2013-3-26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10:10 |显示全部楼层
是雨夜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39753
积分
1022
经验
1017 点
金币
54 枚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6-28
发表于 2017-6-12 10:11 |显示全部楼层
xyy520myy 发表于 2017-6-12 10:10
是雨夜吗?

还能有谁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683944
积分
6362
经验
6194 点
金币
1683 枚
注册时间
2013-3-26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10:12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有了你可真热闹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39753
积分
1022
经验
1017 点
金币
54 枚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6-28
发表于 2017-6-12 10:13 |显示全部楼层
bruceliu009 发表于 2017-6-12 10:06
捧杀   那些人基本也是脑残

脑残无药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39753
积分
1022
经验
1017 点
金币
54 枚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6-28
发表于 2017-6-12 10:14 |显示全部楼层
xyy520myy 发表于 2017-6-12 10:12
论坛里有了你可真热闹哈哈

是有了你们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90361
积分
377
经验
266 点
金币
1112 枚
注册时间
2008-10-17
最后登录
2017-6-20
发表于 2017-6-12 10:17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讲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08616
积分
393
经验
360 点
金币
326 枚
注册时间
2014-10-24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10:1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他要是出钱建这三万 江阴人民不会反对 他要是出不了 那就别来坑人民 所有的钱都是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 他要好大喜功 要么他自己出钱 不要来坑人 近年的前车之鉴就是某国办完奥运之后整个国家经济都烂了 欠了一屁股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63250
积分
1035
经验
918 点
金币
1167 枚
注册时间
2016-1-7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中长期的还是要考虑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86345
积分
4533
经验
4221 点
金币
3115 枚
注册时间
2012-1-21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10:30 |显示全部楼层
要塞中学占地6万平,你知道要塞中学在哪吗?半个要塞中学的面积罢了,一个车站不仅仅是候车大厅,还必须包括外围广场、绿化!!!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28828
积分
21000
经验
19920 点
金币
10799 枚
注册时间
2009-8-17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10:32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江阴是......第一。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39753
积分
1022
经验
1017 点
金币
54 枚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17-6-28
发表于 2017-6-12 10:3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搞柒念叁 于 2017-6-12 10:45 编辑
von1 发表于 2017-6-12 10:30
要塞中学占地6万平,你知道要塞中学在哪吗?半个要塞中学的面积罢了,一个车站不仅仅是候车大厅,还必须包括 ...


江阴高铁中央车站需要建筑面积3万方,这是清清原话

你也知道要塞中学是占地6万平啊,占地面积是建筑面积么?

绿化叫建筑面积?长见识了,你能不能不要满嘴跑火车?

我真不想骂你,但你也请自重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16073
积分
202
经验
184 点
金币
182 枚
注册时间
2016-11-19
最后登录
2017-6-25
发表于 2017-6-12 10:5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帖子要顶,作为澄南人,我们认为锡、澄分离则两败具伤,合并则如虎添翼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887354
积分
32
经验
6 点
金币
264 枚
注册时间
2016-5-26
最后登录
2017-6-27
发表于 2017-6-12 10:5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把京沪线上的小的面积都列出来了,大的就选择忽略。这同样不合适。举个例子昆山南站有房屋3.8万平米了难不成昆山已经远超过了苏锡常总和。昆山南站不过是京沪高铁和沪宁城际共站,而苏锡常的不在一起了。而江阴站也是南沿江与泰锡宜枢纽站,适当大一点也很正常。至于有没有3万,真不好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7-6-28 02:55 , Processed in 3.064204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