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3019|回复: 43

阿兔老弟

[复制链接]

七品

Rank: 4

UID
227283
积分
1833
经验
1690 点
金币
1431 枚
注册时间
2009-1-19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09:55 |显示全部楼层
阿兔老弟属于穷苦人的孩子,从小努力学习,考取大学跳出了龙门当了一个小干部,现在一年二十万收入,老婆漂亮孩子出息。但星期天总是看到阿兔穿着旧衣服买菜,穿着有破洞的汗衫和大家一起乘凉吹牛逼,不抽烟不喝酒,从来没有一点牛逼的话出来。大家敬佩阿兔,又认为这个家伙是守财奴。大家认为呢。

Rank: 2Rank: 2

UID
881576
积分
244
经验
203 点
金币
410 枚
注册时间
2016-4-22
最后登录
2017-12-11
发表于 2017-8-12 09:59 |显示全部楼层
跟你有啥关系不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135787
积分
5297
经验
4929 点
金币
3683 枚
注册时间
2008-3-30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0:0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好男人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569830
积分
7897
经验
7166 点
金币
7308 枚
注册时间
2011-10-29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0:0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跟俺有毛线关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429920
积分
5467
经验
4852 点
金币
6150 枚
注册时间
2010-7-10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0:0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人定有大出息,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63250
积分
1595
经验
1401 点
金币
1939 枚
注册时间
2016-1-7
最后登录
2017-12-15
发表于 2017-8-12 10:05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也有一个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6430
积分
15192
经验
14581 点
金币
6112 枚
注册时间
2005-2-28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0:0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各有各的活法,你管的忒多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27283
积分
1833
经验
1690 点
金币
1431 枚
注册时间
2009-1-19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0:43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关系,佩服人家又有点感到这个家伙有毛病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351904
积分
3855
经验
3733 点
金币
1220 枚
注册时间
2009-9-23
最后登录
2017-11-30
发表于 2017-8-12 10:53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自己节约,对家人、朋友气量大就好了。

我老公就是这样的,自己买衣服,越便宜越好。但从不管我用钱,请朋友吃一顿都好买一身衣服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98471
积分
15583
经验
14669 点
金币
9135 枚
注册时间
2009-6-23
最后登录
2017-12-14
发表于 2017-8-12 10:55 |显示全部楼层
蛮好的。有钱没钱,淡定生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39299
积分
3865
经验
3508 点
金币
3571 枚
注册时间
2011-7-13
最后登录
2017-12-14
发表于 2017-8-12 10:56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自己觉得过得好就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23875
积分
1958
经验
1441 点
金币
5165 枚
注册时间
2012-6-22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0:59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7196
积分
3597
经验
3188 点
金币
4089 枚
注册时间
2007-9-10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1:0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份的好人 不错的小日子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80958
积分
214
经验
92 点
金币
1224 枚
注册时间
2016-4-19
最后登录
2017-12-11
发表于 2017-8-12 11:04 |显示全部楼层
低调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73875
积分
11542
经验
10623 点
金币
9187 枚
注册时间
2010-11-28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1:1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绝对的权力滋生绝对的腐败。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51615
积分
10812
经验
1061 点
金币
97508 枚
注册时间
2015-9-17
最后登录
2017-12-14
发表于 2017-8-12 11:1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生活开心就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74479
积分
28011
经验
18017 点
金币
99941 枚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1: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干部要看在哪部门,有无油水可捞。

二十万的干部带长的吧。科室一把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605845
积分
8513
经验
8378 点
金币
1352 枚
注册时间
2012-4-11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2:01 |显示全部楼层
顾根 发表于 2017-08-12 10:43
没有关系,佩服人家又有点感到这个家伙有毛病

不会和人民的名义一样,第一个贪官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82364
积分
925
经验
758 点
金币
1671 枚
注册时间
2016-4-27
最后登录
2017-12-16
发表于 2017-8-12 14:09 |显示全部楼层
三观不一样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33016
积分
288
经验
278 点
金币
95 枚
注册时间
2017-3-13
最后登录
2017-10-3
发表于 2017-8-12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7-12-17 02:36 , Processed in 0.068135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