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匿名

曝光此江阴相亲女素质低下,各位在外面相亲的老铁请注意!!

  [复制链接]

Rank: 1

UID
956086
积分
72
经验
70 点
金币
18 枚
注册时间
2017-7-13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09:07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596820
积分
6078
经验
5333 点
金币
7447 枚
注册时间
2012-3-9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09:09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看到前面楼主说的什么呀
这样暴光人家不好吧
肯定是人家不满意你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596820
积分
6078
经验
5333 点
金币
7447 枚
注册时间
2012-3-9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09:10 |显示全部楼层
只是相亲阶段没有必要这样吧!
楼主放下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69757
积分
23
经验
19 点
金币
43 枚
注册时间
2017-10-9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0:09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07562
积分
194
经验
119 点
金币
747 枚
注册时间
2016-9-24
最后登录
2018-1-16
发表于 2018-1-8 10:13 |显示全部楼层
毛估估37楼的应该就是楼主本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981565
积分
143
经验
88 点
金币
550 枚
注册时间
2018-1-3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0:13 |显示全部楼层
相亲本身就是你情我愿的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64008
积分
58
经验
20 点
金币
375 枚
注册时间
2017-9-1
最后登录
2018-1-10
发表于 2018-1-8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不出有什么毛病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29171
积分
15
经验
14 点
金币
8 枚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29171
积分
15
经验
14 点
金币
8 枚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29171
积分
15
经验
14 点
金币
8 枚
注册时间
2017-2-21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啥下流话了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50227
积分
2955
经验
2610 点
金币
3450 枚
注册时间
2015-9-8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大傻逼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63819
积分
32
经验
21 点
金币
105 枚
注册时间
2017-8-31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1:1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588958
积分
2748
经验
2373 点
金币
3747 枚
注册时间
2012-2-6
最后登录
2018-1-16
发表于 2018-1-8 11: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看断章取义的文字“昨天睡睡晚了”漏字错字就得知楼主自由散漫匪气惯了。这种无厘头的习性是要改改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537212
积分
5955
经验
289 点
金币
56694 枚
注册时间
2011-7-6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3:3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说别的,女的说话素质也好不到哪里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81447
积分
19
经验
13 点
金币
55 枚
注册时间
2018-1-2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奇你和她抱怨了什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662849
积分
86
经验
80 点
金币
58 枚
注册时间
2012-12-14
最后登录
2018-1-17
发表于 2018-1-8 14:16 |显示全部楼层
你说什么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69757
积分
23
经验
19 点
金币
43 枚
注册时间
2017-10-9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金币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50536
积分
2353
经验
1897 点
金币
4564 枚
注册时间
2017-6-15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吗还曝光,也没说什么呀,看来也是没什么度量的人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79156
积分
4126
经验
3052 点
金币
10738 枚
注册时间
2008-9-11
最后登录
2018-1-12
发表于 2018-1-8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光凭一面之词看不出什么来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09671
积分
988
经验
691 点
金币
2974 枚
注册时间
2012-4-29
最后登录
2018-1-18
发表于 2018-1-8 14:32 |显示全部楼层
你前面说了什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18 21:32 , Processed in 0.079206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