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风若寒

离了婚10几年,前公公打电话过来问前媳妇,你刚买的房子有没有写他孙子的名字!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5:56
个人意见,从今天起,作为一个新家庭主体,你应该让小李跟老王约法三章,关心孩子可以,但不准不定期骚扰 ...

这么简单就好了,小王从来不会出面,根本就见不到人。我们说句良心话,离婚10几年每次接小小王来,不管风里雨里,都是小李电瓶车去的。接过来,送回去,都是小李一个人每次。我又不方便出面的接小孩。小王离婚这么久从来没有接送过一次小孩。当然现在有车了那是方便了。刚离婚不久小王就买车了,从来不送小孩的,自己一个人住的。每次有事情要找小王,发信息他不回的。打电话就是一句话,别找我,我不知道的,有什么事情你们单线联系我爸(老王)别找我。就是这样的态度。碰到老头也是厚相,也跟他说的很明确了,别有事,没事就找小李。有的事情小李是解决不了的,打个电话给小王,就行了。但是老王就怕影响他儿子和现任老婆的关系,从来都不打一个电话的。反正现在不管大事小事,都是直接打过来,我反正现在也是见怪不怪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00825
积分
11107
经验
9823 点
金币
12835 枚
注册时间
2007-10-11
最后登录
2018-10-18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8-1-12 16:08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这样的人家也只能笑笑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63569
积分
221
经验
61 点
金币
1600 枚
注册时间
2016-1-10
最后登录
2018-8-3
发表于 2018-1-12 16:09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和楼主买房子,以后财产怎么处理小李对自己部分拥有完全的自主权,会不会留给小小王完全看自己心情。其他人完全没有权利过问。这个老王就是老不实条。
不过可以看出小李和儿子小小王关系应该还不错,小小王又和老王生活,这个关系也不能搞太僵,毕竟对孩子影响还是挺大大的。

最后骂一句:小王就是个中伤!!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34919
积分
4079
经验
2403 点
金币
16763 枚
注册时间
2009-2-12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12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若寒 发表于 2018-1-12 16:07
这么简单就好了,小王从来不会出面,根本就见不到人。我们说句良心话,离婚10几年每次接小小王来,不管风 ...

所以我说你要和小李商量好啊,现在起,和老王约法三章啊,他已经影响到你们的家庭了,联系我可以,规定时间内,否则拒接,买东西可以,你要求的,一人一半,不管老王出还是小王出,出面办事情,不管小王老王,来人就可以,顺便,小李也可以找老王商量商量孩子应得的财产问题了,还有学区房的问题,房产证什么的都可以让老王出面全拿出来晒晒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13 |显示全部楼层
江阴百事微 发表于 2018-1-12 16:09
小李和楼主买房子,以后财产怎么处理小李对自己部分拥有完全的自主权,会不会留给小小王完全看自己心情。其 ...

如果你见到小王本人,你去骂他中伤,他就是皮笑肉不笑,做领导的一套你懂的。
我不是说小王,做人真的用江阴话说真个推板个,都能做成这样了,对小孩不管不问,都不知道他在单位里怎么混的,还是能做上一把手的位置,真不知道他和别人相处的,简直给共产党丢脸!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884336
积分
8989
经验
348 点
金币
86423 枚
注册时间
2016-5-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1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6:12
所以我说你要和小李商量好啊,现在起,和老王约法三章啊,他已经影响到你们的家庭了,联系我可以,规定时 ...

算了,为了小孩就互相谦让点吧,反正我觉得只要我和小李感情好就没问题了,别的事情都不是什么大事,只要夫妻间互相坦诚就好。就这件事如果小李要瞒我,她也不用下班回来就告诉我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296255
积分
1338
经验
1019 点
金币
3188 枚
注册时间
2009-6-20
最后登录
2018-10-12
发表于 2018-1-12 16:1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太相信这样的事情。也不敢相信一面之词,家长里短不好说,孩子即使父母离婚了,也是有抚养义务的,无论所谓小王和小李,至于房子扯不了那么远,婚后买房子干嘛一定要夫妻都上产证,不嫌麻烦?还是所谓留一手,意义在哪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13771269398 发表于 2018-1-12 16:16
求真名

算了都是江阴市区的,大家抬头不见低头见,为了小孩不说算了。毕竟还要考虑到小孩问题!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684205
积分
4587
经验
4363 点
金币
2237 枚
注册时间
2013-3-27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1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怕,楼主是穿越回来的么,已经知道2018年双十一会发生的事。一看就是利益的结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20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上国 发表于 2018-1-12 16:18
好可怕,楼主是穿越回来的么,已经知道2018年双十一会发生的事。一看就是利益的结合

说了打错了是昨天2018年1月11日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34189
积分
278
经验
100 点
金币
1781 枚
注册时间
2017-3-18
最后登录
2018-7-21
发表于 2018-1-12 16:21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765890
积分
48
经验
16 点
金币
317 枚
注册时间
2014-4-2
最后登录
2018-9-14
发表于 2018-1-12 16: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期好像打错了,按理说离婚后孩子抚养权归谁就算谁的,无抚养权方最多抚养费和适当照顾,但财产问题离婚后就分割清楚,分割财产后怎么处置财产也是所有人决定的,感觉老爷子这是无理取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34919
积分
4079
经验
2403 点
金币
16763 枚
注册时间
2009-2-12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26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若寒 发表于 2018-1-12 16:16
算了,为了小孩就互相谦让点吧,反正我觉得只要我和小李感情好就没问题了,别的事情都不是什么大事,只要 ...


个人感觉,老王气场强大,小李唯唯诺诺,而你,为了照顾感情,束手束脚,小王,甩手掌柜。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77900
积分
8660
经验
8287 点
金币
3732 枚
注册时间
2009-5-18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发表于 2018-1-12 16:27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难道不知道有黑名单这个功能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596820
积分
7983
经验
6892 点
金币
10909 枚
注册时间
2012-3-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30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若寒 发表于 2018-1-12 15:30
分老王和小王的财产,你觉得老王现在的媳妇肯吗?他们现在结婚后又生一个孩子的,你觉得她肯吗

走法律程序呀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无可奈何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217
积分
19362
经验
6742 点
金币
126201 枚
注册时间
2004-6-6
最后登录
2018-10-16

优秀版主奖章

发表于 2018-1-12 16:30 |显示全部楼层
小李有情有义,你作为小李现任老公也不错了
可惜王字当头霸着一方天地,我看非要弄点狗血的事情出来才会引起注意
不见命案不当事,不见流血不自重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59819
积分
3563
经验
2652 点
金币
9112 枚
注册时间
2010-10-10
最后登录
2018-10-10
发表于 2018-1-12 16:31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6:12
所以我说你要和小李商量好啊,现在起,和老王约法三章啊,他已经影响到你们的家庭了,联系我可以,规定时 ...

我也觉得你那约法三章非常有道理,建议楼主让小李实施下,像小王这样的渣男还能做党员?呵呵,连爸爸都没做好,真是丢人,我真的很好奇是哪个局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31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6:26
个人感觉,老王气场强大,小李唯唯诺诺,而你,为了照顾感情,束手束脚,小王,甩手掌柜。

大家出发点都是一样的,为了家庭,不想太折腾了。想想小孩也太可怜,为了小孩大家忍一下就过去了。但是作为孩子的亲身父亲就像你说的做甩手掌柜,我就只能呵呵了。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下一代怎么对他的,我们也可想而知。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35 |显示全部楼层
醉酒描素颜 发表于 2018-1-12 16:31
我也觉得你那约法三章非常有道理,建议楼主让小李实施下,像小王这样的渣男还能做党员?呵呵,连爸爸都没 ...

他们家真的很奇葩的,一开始就说清楚的,还是不姓李,是姓王,让他们认清事实问题,说了多少年了有用吗?依然不是一直这样,哎!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0-18 15:41 , Processed in 0.508688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