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风若寒

离了婚10几年,前公公打电话过来问前媳妇,你刚买的房子有没有写他孙子的名字!

  [复制链接]

七品

Rank: 4

UID
234919
积分
4079
经验
2403 点
金币
16763 枚
注册时间
2009-2-12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36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若寒 发表于 2018-1-12 16:31
大家出发点都是一样的,为了家庭,不想太折腾了。想想小孩也太可怜,为了小孩大家忍一下就过去了。但是作 ...

最烦你这种观点了,为了孩子什么原则都不讲,这是原则问题,一码归一码,不然迟早出问题的,况且,你是男主,对这事放任就是对家庭和感情不负责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34919
积分
4079
经验
2403 点
金币
16763 枚
注册时间
2009-2-12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若寒 发表于 2018-1-12 16:35
他们家真的很奇葩的,一开始就说清楚的,还是不姓李,是姓王,让他们认清事实问题,说了多少年了有用吗? ...

孩子是婚内的还是离婚后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59819
积分
3563
经验
2652 点
金币
9112 枚
注册时间
2010-10-10
最后登录
2018-10-10
发表于 2018-1-12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若寒 发表于 2018-1-12 16:35
他们家真的很奇葩的,一开始就说清楚的,还是不姓李,是姓王,让他们认清事实问题,说了多少年了有用吗? ...

找到小王单位去,这日子还让不让人过啦?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6:36
最烦你这种观点了,为了孩子什么原则都不讲,这是原则问题,一码归一码,不然迟早出问题的,况且,你是男 ...

如果我管的太多,那我和小李感情不就出问题了吗?现在社会大多数家庭不都是为了小孩大家都是在互相忍让吗?再说了,说不定以后我女儿也会有事情呢,对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878119
积分
9474
经验
7838 点
金币
16356 枚
注册时间
2016-4-3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土话好流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40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6:37
孩子是婚内的还是离婚后的?

在离婚之前小孩就几个月大,他们就离婚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34919
积分
4079
经验
2403 点
金币
16763 枚
注册时间
2009-2-12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41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若寒 发表于 2018-1-12 16:40
如果我管的太多,那我和小李感情不就出问题了吗?现在社会大多数家庭不都是为了小孩大家都是在互相忍让吗 ...

说来说去还不是你老婆的问题,老王愿打,小李愿挨,不然,狠狠心,就没那么多事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41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6:37
孩子是婚内的还是离婚后的?

婚内的,生完小孩几个月后,他们离婚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75733
积分
390
经验
186 点
金币
2049 枚
注册时间
2017-11-14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4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老王和小王拉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5796
积分
14507
经验
13502 点
金币
10049 枚
注册时间
2007-2-27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4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局领导我们想认识认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667471
积分
11917
经验
11325 点
金币
5921 枚
注册时间
2013-1-5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4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把老王电话拉黑,有事情让孩子和他妈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34919
积分
4079
经验
2403 点
金币
16763 枚
注册时间
2009-2-12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43 |显示全部楼层
风若寒 发表于 2018-1-12 16:41
婚内的,生完小孩几个月后,他们离婚的

牛B,不知法官怎么判的,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判给母亲的,说明什么,女方其实本来就不想要孩子,怕影响再婚,既然都做出选择了,为什么回头草还吃的那么香。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85024
积分
561
经验
74 点
金币
487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26
最后登录
2018-6-18
发表于 2018-1-12 16:46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6:43
牛B,不知法官怎么判的,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判给母亲的,说明什么,女方其实本来就不想要孩子,怕影响再婚, ...

你错了,小李想借助孩子不想和小王离婚的,想孩子留在小王那里,这样小王能回心,没想到小王不仅没回头,要还小李主动去他们家认错,那作为小李他们家里人会同意女儿去这样低声下气,所以就导致了小孩在小王那里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63232
积分
10009
经验
9176 点
金币
8331 枚
注册时间
2009-4-19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6:49 |显示全部楼层
hello沈 发表于 2018-1-12 16:43
牛B,不知法官怎么判的,一般这种情况都是判给母亲的,说明什么,女方其实本来就不想要孩子,怕影响再婚, ...

几个月大就离婚?看来小小王的父亲,及你现妻都不是好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963591
积分
83
经验
34 点
金币
492 枚
注册时间
2017-8-30
最后登录
2018-9-25
发表于 2018-1-12 16:5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道理虽然不对,但孩子还是挺可怜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05108
积分
4557
经验
3293 点
金币
12638 枚
注册时间
2016-9-13
最后登录
2018-10-8
发表于 2018-1-12 17:02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家都搞不定,何以管一局。也是搞搞的,通过有关部门和某局做深度沟通。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77710
积分
22602
经验
21843 点
金币
7591 枚
注册时间
2010-12-11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8:0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再生一个你俩的孩子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56518
积分
3239
经验
2962 点
金币
2771 枚
注册时间
2010-9-30
最后登录
2018-9-11
发表于 2018-1-12 18:2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刷新了我对公务员家庭无耻的下限,我同事离异于公务员,谁是谁非暂且不论,前公公生病了,还来问她怎么看病,同事让他问自己儿子,他说儿子不肯陪还要骂。她前夫对小孩和自己父母也是不管不顾。现在的公务员,连自己家庭都不关心,你指望他怎么为人民服务?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501659
积分
8503
经验
8279 点
金币
2238 枚
注册时间
2011-1-26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1-12 18:3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有劲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41842
积分
2044
经验
1578 点
金币
4659 枚
注册时间
2011-7-21
最后登录
2018-10-18
发表于 2018-1-12 18:3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老王就是个老十三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0-18 15:50 , Processed in 0.063809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