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hxh001

江阴、无锡、常州都是一家人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928530
积分
1670
经验
1580 点
金币
898 枚
注册时间
2017-2-18
最后登录
2019-2-20
发表于 2018-4-28 07:0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李搞毛 发表于 2018-4-28 06:32
小杭杭、搞柒捻鼋头、武松打老虎吃狗肉同为这70岁老奇葩的小号。左一句东京帝国大学右一句习xx,再来一句 ...

关你卵事啊,人家和撒人认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28530
积分
1670
经验
1580 点
金币
898 枚
注册时间
2017-2-18
最后登录
2019-2-20
发表于 2018-4-28 07:4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去阉党东林看看,里面锡农把你当撒个东西?还在这里替锡蛙洗地?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812122
积分
7272
经验
6976 点
金币
2962 枚
注册时间
2014-11-17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07:59 |显示全部楼层
秋天的猪 发表于 2018-4-27 17:29
键盘侠不搞这些干嘛?泡面,火腿肠,地下室然后键盘撕逼!哈哈哈

江阴地下室还真不多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28530
积分
1670
经验
1580 点
金币
898 枚
注册时间
2017-2-18
最后登录
2019-2-20
发表于 2018-4-28 08:0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猪第一江阴人没有多少人骂常州人是鸟州人的,这个是在阉党东林论坛里群拿着三十万起步越南盾年薪的意淫锡蛙们对常州的称呼,第二,肛毒,肛裂,澄毒的称呼也不是常州人,苏州人起出来的,是阉党东林的意淫佬锡蛙起出来的。

楼猪还要给锡蛙洗地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14462
积分
3093
经验
2776 点
金币
3165 枚
注册时间
2008-1-3
最后登录
2019-2-16
发表于 2018-4-28 08:06 |显示全部楼层
内斗大省岂是浪得虚名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54688
积分
4717
经验
4256 点
金币
4608 枚
注册时间
2011-9-6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08:2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估计也就几个人每天在争来争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309995
积分
1224
经验
1105 点
金币
1190 枚
注册时间
2009-7-13
最后登录
2018-12-18
发表于 2018-4-28 09:37 |显示全部楼层
大环境是好的。大家自动屏蔽少数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154843
积分
9088
经验
8673 点
金币
4154 枚
注册时间
2008-6-23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09:37 |显示全部楼层
锡贼滚出暨阳论坛 还论坛一片宁静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50036
积分
667
经验
606 点
金币
614 枚
注册时间
2017-6-12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09:49 |显示全部楼层
怄比实欠 发表于 2018-4-27 22:02
不用不用,只要你这吊州瘪三山巴佬不来暨阳论坛搞基。这里自然清净

你看看,人家都好好的讲的,又来骂锡狗锡狗的,实在是嘴太臭了,你也别人他多废话了,白费口舌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56340
积分
1169
经验
850 点
金币
3194 枚
注册时间
2012-11-9
最后登录
2019-2-20
发表于 2018-4-28 10:2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你当人家是自己人,人家当你是什么?一厢情愿的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31101
积分
10916
经验
9487 点
金币
14289 枚
注册时间
2009-2-2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小手一抖金币拿走!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456507
积分
6144
经验
5453 点
金币
6913 枚
注册时间
2010-9-30
最后登录
2018-11-12
发表于 2018-4-28 11:1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中国人,都是普通百姓,为狭隘的地域骂的面红耳赤,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22350
积分
642
经验
499 点
金币
1432 枚
注册时间
2015-2-15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11: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那个地方都有这种地域贴子,暨阳论坛关键还是版主不作为,甚至可以说纵容。其他论坛基本只要是地域贴直接就删号封贴了,所以看起来矛盾很少很和谐。可在暨阳论坛,回复最多的基本都是这些地域贴,要是帖子内容是理性的争论也就罢了,可实际上很多回复最后都是污言秽语的谩骂,各种帽子是漫天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588256
积分
2819
经验
2007 点
金币
8120 枚
注册时间
2012-2-3
最后登录
2019-2-12
发表于 2018-4-28 11:4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常州人就是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24119
积分
12885
经验
11367 点
金币
15179 枚
注册时间
2009-8-8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乱七八糟,乌烟瘴气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523407
积分
6611
经验
6393 点
金币
2175 枚
注册时间
2011-5-6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12:22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就那几个傻逼在那边上窜下跳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71618
积分
922
经验
424 点
金币
4981 枚
注册时间
2009-5-6
最后登录
2019-2-20
发表于 2018-4-28 12:2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只知道去常州玩听常州话不费劲,无锡话唔哩唔哩听起来费劲~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60060
积分
3326
经验
2867 点
金币
4591 枚
注册时间
2006-11-22
最后登录
2019-1-31
发表于 2018-4-28 12:27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地球人!自己管好自己就行了!管那么宽干嘛?以为你是太平洋警察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31943
积分
5796
经验
5475 点
金币
3212 枚
注册时间
2006-3-22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8-4-28 12:3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00533
积分
596
经验
589 点
金币
73 枚
注册时间
2012-3-23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8-4-28 13:31 |显示全部楼层
赚金币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2-21 12:47 , Processed in 0.064747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