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tonight

大润发早上买菜买到一包气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81617
积分
630
经验
417 点
金币
2129 枚
注册时间
2011-12-22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0:5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有著名的“四大宽容”定律:

第四个就是令人闻风丧胆的“孩子还小”。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399502
积分
2986
经验
2627 点
金币
3591 枚
注册时间
2010-3-24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0:5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大妈可以说是有些啰嗦了,估计有这个说教习惯不是只针对你一个,不过她对工作也蛮负责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3755
积分
3367
经验
2952 点
金币
4149 枚
注册时间
2007-8-9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0:57 |显示全部楼层
tonight 发表于 2018-6-13 09:58
是的嘛,我也是这样的啊!我真的是一斤冷汗

我是每次每次告诉小孩不能在超市吃东西,但是有时候忍不住吃了什么,我也留着包装去付钱的。如果有人这样骂我,我愿意跟她干架。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57258
积分
4353
经验
3939 点
金币
4141 枚
注册时间
2015-11-8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1:00 |显示全部楼层
要适应国内情况。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004759
积分
12
经验
9 点
金币
28 枚
注册时间
2018-6-13
最后登录
2018-6-15
发表于 2018-6-13 11:00 |显示全部楼层
msdaisyxu 发表于 2018-6-13 10:57
我是每次每次告诉小孩不能在超市吃东西,但是有时候忍不住吃了什么,我也留着包装去付钱的。如果有人这样 ...

我也上去干架了,规矩得有,但是人也得有规矩吧,干嘛动不动就骂人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76796
积分
306
经验
273 点
金币
331 枚
注册时间
2017-11-22
最后登录
2018-10-15
发表于 2018-6-13 11:0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医院先付后看病,饭馆先吃后买,超市又该先买后吃,这些对一个十几个月的孩子来说是不是太难了呢,只要保证拿了吃后收银台结账就好了
假如吃了扔了应该由超市的安保处理。
十几个月孩子一教就会一说就懂吗,真要那么懂事,满周岁都可以上幼儿园 三岁就能小学 十岁就能大学毕业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625495
积分
6927
经验
1400 点
金币
55269 枚
注册时间
2012-6-28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1:0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先吃再付钱是不对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57034
积分
239
经验
129 点
金币
1102 枚
注册时间
2015-11-6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1:0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如何楼主并不占理,以后还是注意下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312455
积分
279
经验
140 点
金币
1393 枚
注册时间
2009-7-17
最后登录
2018-8-13
发表于 2018-6-13 11:0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去常州山姆,小孩子15个月,里面试吃的,都可以吃饱她了,人家服务员都还是笑脸相迎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70943
积分
1528
经验
1454 点
金币
741 枚
注册时间
2010-11-17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1:2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先吃购买肯定不对,你能保证你吃了后结账,但是不能保证其他人。因为的确有人专门吃了包装扔了不买。超市员工没有看脸就知道这个人吃了会不会结账能力。
     那个阿姨说法让你不中听,也许她那时正好心情不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63348
积分
45
经验
16 点
金币
292 枚
注册时间
2017-8-29
最后登录
2018-9-26
发表于 2018-6-13 11:21 |显示全部楼层
大润发货物死贵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36204
积分
760
经验
690 点
金币
695 枚
注册时间
2009-2-16
最后登录
2018-6-14
发表于 2018-6-13 11:2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沈芷亦 发表于 2018-06-13 10:37
直接给个白眼  走人

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264452
积分
8465
经验
7662 点
金币
8025 枚
注册时间
2009-4-22
最后登录
2018-10-10
发表于 2018-6-13 11:27 |显示全部楼层
碰到这样的服务员,也是楼主中奖了吧,最近几年去大润发消费,绝大多数服务人员态度还是很好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36204
积分
760
经验
690 点
金币
695 枚
注册时间
2009-2-16
最后登录
2018-6-14
发表于 2018-6-13 11:2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泰兴朱记信鸽蛋 发表于 2018-06-13 11:20
楼主,先吃购买肯定不对,你能保证你吃了后结账,但是不能保证其他人。因为的确有人专门吃了包装扔了不买。超市员工没有看脸就知道这个人吃了会不会结账能力。
     那个阿姨说法让你不中听,也许她那时正好心情不好。

嗯嗯,明白,以后注意,先结账再吃,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91518
积分
3347
经验
3075 点
金币
2721 枚
注册时间
2008-10-21
最后登录
2018-9-10
发表于 2018-6-13 11:33 |显示全部楼层
大润发还有气卖?买了什么气,天然气还是氢气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67583
积分
18618
经验
11714 点
金币
69043 枚
注册时间
2010-11-5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1:39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觉得自己不会烂帐,人家怎么知道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31082
积分
11870
经验
9516 点
金币
23538 枚
注册时间
2008-3-11
最后登录
2018-10-15
发表于 2018-6-13 11:41 |显示全部楼层
9527军 发表于 2018-6-13 09:53
牛逼,果然人家态度没问题,钱都没付说商品是你的?孩子是几个月是借口?不从小教育,以身作则,大了你和他 ...

我觉得没有问题的,小孩子自控能力不好,说白了就是嘴馋,不像大人可以自制力,只要在收银台记得把帐结了就行,如果不结账那事家长的事情。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36204
积分
760
经验
690 点
金币
695 枚
注册时间
2009-2-16
最后登录
2018-6-14
发表于 2018-6-13 11:4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养儿方知父母恩 发表于 2018-06-13 11:27
碰到这样的服务员,也是楼主中奖了吧,最近几年去大润发消费,绝大多数服务人员态度还是很好的。

就是中奖了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62628
积分
2723
经验
2635 点
金币
882 枚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8-6-13 11:5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别人没有为你孩子引导的义务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62416
积分
1787
经验
1714 点
金币
731 枚
注册时间
2017-8-23
最后登录
2018-10-15
发表于 2018-6-13 12:1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距离多远 发表于 2018-6-13 11:02
医院先付后看病,饭馆先吃后买,超市又该先买后吃,这些对一个十几个月的孩子来说是不是太难了呢,只要保证 ...

有道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0-16 20:17 , Processed in 0.058106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