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mkfjy

贸易战开打了,说要扩大消费

  [复制链接]

七品

Rank: 4

UID
191518
积分
3348
经验
3076 点
金币
2721 枚
注册时间
2008-10-21
最后登录
2018-9-10
发表于 2018-7-12 14:08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干 发表于 2018-7-12 13:46
你觉得这种保障靠谱吗?医疗,教育保障靠谱吗?


再不靠谱,也是一种保障

话说现在的中国应该是近两百年来最好的吧?
你应该庆幸生在这个时代,而不是生在100年前,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43990
积分
893
经验
749 点
金币
1438 枚
注册时间
2015-7-19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4:13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猛虎嗅蔷薇 于 2018-7-12 14:23 编辑
萝卜干 发表于 2018-7-12 13:46
你觉得这种保障靠谱吗?医疗,教育保障靠谱吗?


要是跟那种随叫随到有私家医生有家庭教师或者十几年义务教育全民医保的国家比起来肯定不靠谱,

跟那种看病得等个把月效率及其低下,识字率不高遍地文盲的国家比起来是挺靠谱的。

这靠不靠谱的不是你我能说了算,这取决于每个人的三观和比较对象。

不聊房子了?咱们还是继续聊房子吧

你住房得不得保障?你没房子?宅基地也没有?你流落街头成流浪汉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67731
积分
243
经验
200 点
金币
425 枚
注册时间
2017-9-22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4:15 |显示全部楼层
haoming0p 发表于 2018-7-12 14:08
再不靠谱,也是一种保障

话说现在的中国应该是近两百年来最好的吧?

如果是在乾隆年间妄议朝廷是要杀头的对不对2333333333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91518
积分
3348
经验
3076 点
金币
2721 枚
注册时间
2008-10-21
最后登录
2018-9-10
发表于 2018-7-12 14:25 |显示全部楼层
mst 发表于 2018-7-12 14:15
如果是在乾隆年间妄议朝廷是要杀头的对不对2333333333

不要抬杠,实事求是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59210
积分
1707
经验
1447 点
金币
2604 枚
注册时间
2012-11-24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4:3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猛虎嗅蔷薇 发表于 2018-7-12 13:15
你说什么?那为什么大街上看不见几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事实是中国住房拥有率全球排前几名,

房子70年后到底是谁的还不一定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43990
积分
893
经验
749 点
金币
1438 枚
注册时间
2015-7-19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4:44 |显示全部楼层
datoupai1 发表于 2018-7-12 14:36
房子70年后到底是谁的还不一定呢

去多读点书,好好了解下70年是怎么回事再出来BB,不要显得那么无知,房子只要不倒那永远是我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67583
积分
18281
经验
11496 点
金币
67854 枚
注册时间
2010-11-5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4:47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鼓励买房,买房装修,市场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1353
积分
10919
经验
9959 点
金币
9598 枚
注册时间
2006-8-9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5:03 |显示全部楼层
猛虎嗅蔷薇 发表于 2018-7-12 13:15
你说什么?那为什么大街上看不见几个无家可归的流浪汉?

事实是中国住房拥有率全球排前几名,

实事求是 !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58196
积分
3155
经验
3012 点
金币
1433 枚
注册时间
2011-9-18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5:06 |显示全部楼层
贸易战打得,买的奶粉,比之前贵了40一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47895
积分
236
经验
171 点
金币
650 枚
注册时间
2015-8-20
最后登录
2018-7-12
发表于 2018-7-12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铁甲 发表于 2018-7-11 20:27
像我这样信用卡没还的怎么支持?

活捉黑户老赖一只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59538
积分
1613
经验
1425 点
金币
1877 枚
注册时间
2017-8-7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5:12 |显示全部楼层
一有事就要老百姓支援?怎么不降降油价,房价?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75719
积分
2147
经验
1623 点
金币
5236 枚
注册时间
2011-11-22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5:31 |显示全部楼层
猛虎嗅蔷薇 发表于 2018-7-12 14:13
要是跟那种随叫随到有私家医生有家庭教师或者十几年义务教育全民医保的国家比起来肯定不靠谱,

跟那 ...

是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75719
积分
2147
经验
1623 点
金币
5236 枚
注册时间
2011-11-22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5:32 |显示全部楼层
haoming0p 发表于 2018-7-12 14:08
再不靠谱,也是一种保障

话说现在的中国应该是近两百年来最好的吧?

不要纵向对比,要横向对比,你怎么不去跟1000年前的人去比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04819
积分
158
经验
138 点
金币
198 枚
注册时间
2018-6-13
最后登录
2018-9-18
发表于 2018-7-12 15:3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勒紧裤腰带,关键手里没有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67731
积分
243
经验
200 点
金币
425 枚
注册时间
2017-9-22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6:52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干 发表于 2018-7-12 15:32
不要纵向对比,要横向对比,你怎么不去跟1000年前的人去比呢?

他应该跟五胡乱华时期比,不对,现在应该叫少数民族南下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59210
积分
1707
经验
1447 点
金币
2604 枚
注册时间
2012-11-24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7: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猛虎嗅蔷薇 发表于 2018-7-12 14:44
去多读点书,好好了解下70年是怎么回事再出来BB,不要显得那么无知,房子只要不倒那永远是我的!

傻逼,说的好像你懂似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59210
积分
1707
经验
1447 点
金币
2604 枚
注册时间
2012-11-24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17:3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猛虎嗅蔷薇 发表于 2018-7-12 14:13
要是跟那种随叫随到有私家医生有家庭教师或者十几年义务教育全民医保的国家比起来肯定不靠谱,

跟那 ...

不用跟你比美国,在加拿大,有没有流浪的,有,但是人只要是加拿大国籍。不管他人什么人政府会养他。在中国我们这边发达地区好一点,你跑大西北去看看?别拿着你的无知当有趣,还保障房保障医疗啥的。远的不说,我有一朋友徐州的。去年10月份急忙要回家,问他什么事,他说家里房子被推了,最后只肯赔10多万。当时要是认识你就好了,让你去保障他的住房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92940
积分
1401
经验
1105 点
金币
2955 枚
注册时间
2014-7-31
最后登录
2018-9-21
发表于 2018-7-12 18:19 |显示全部楼层

RE: 贸易战开打了,说要扩大消费

mst 发表于 2018-7-12 14:15
如果是在乾隆年间妄议朝廷是要杀头的对不对2333333333

百度  林昭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981789
积分
452
经验
395 点
金币
570 枚
注册时间
2018-1-4
最后登录
2018-9-21
发表于 2018-7-12 20:1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都是百万,千万富翁了,消费还不是毛毛雨。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禁止访问

UID
686537
积分
572
经验
492 点
金币
798 枚
注册时间
2013-4-6
最后登录
2018-9-20
发表于 2018-7-12 20:3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老百姓在银行也欠着不少贷款哦,人家消费都是贷款消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9-21 06:21 , Processed in 0.056933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