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9918|回复: 50

我想问问有多少婆婆在家里不做家务的

[复制链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0: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问问,是不是我太勤快了,什么都做的了,哪天等我上班了我就啥也不干了,孩子也不带了,天天加班加到十点回来睡觉,我看你们怎么过

七品

Rank: 4

UID
452403
积分
3643
经验
2864 点
金币
7788 枚
注册时间
2010-9-14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1:2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什么都不干了,婆媳矛盾就来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863732
积分
5918
经验
4546 点
金币
13721 枚
注册时间
2016-1-11
最后登录
2019-6-16
发表于 2018-9-20 22:0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他们在娶你进门前不是也过得好好的。。。楼主如果干得烦了就把活放一放,家务是永远都干不完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2:1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清欢欢 发表于 2018-09-20 22:03
他们在娶你进门前不是也过得好好的。。。楼主如果干得烦了就把活放一放,家务是永远都干不完的

活是不累,但是就是心里有埋怨,拼什么我都干了,他却丢下我出去溜达,留我一个人在家收拾碗筷。哪怕等下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2:2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搂着狗睡的猫 发表于 2018-09-20 21:27
你什么都不干了,婆媳矛盾就来了

我当初就应该啥都不干,气死她。如今我啥都干了,呵呵。气死自己,她得了个轻松。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2:2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清欢欢 发表于 2018-09-20 22:03
他们在娶你进门前不是也过得好好的。。。楼主如果干得烦了就把活放一放,家务是永远都干不完的

我老公在我没嫁的时候我老公也是吃泡面过来的,只要我不在家他们是没饭吃的,自己管自己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863732
积分
5918
经验
4546 点
金币
13721 枚
注册时间
2016-1-11
最后登录
2019-6-16
发表于 2018-9-20 22:2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团小团 发表于 2018-9-20 22:19
活是不累,但是就是心里有埋怨,拼什么我都干了,他却丢下我出去溜达,留我一个人在家收拾碗筷。哪怕等下 ...

我以前什么活都揽在自己身上,干活干累了又要发急劲,后来干脆不怎么干活了,大家太平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863732
积分
5918
经验
4546 点
金币
13721 枚
注册时间
2016-1-11
最后登录
2019-6-16
发表于 2018-9-20 22: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团小团 发表于 2018-9-20 22:22
我老公在我没嫁的时候我老公也是吃泡面过来的,只要我不在家他们是没饭吃的,自己管自己的。

赶赶紧紧和你婆婆分开住,你在你的小家里尽情做家务,让你婆婆自己吃泡面去,眼不见为净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2:3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清欢欢 发表于 2018-09-20 22:23
赶赶紧紧和你婆婆分开住,你在你的小家里尽情做家务,让你婆婆自己吃泡面去,眼不见为净

是吗?我还想让我老公让她妈做给我们吃?我想我是想多了,是分开住的,我婆婆就是天天吃点粥,我还天天叫她过来吃的。她么基本就不吃,就说吃饱了。我让我老公把菜买到她那边去,看看她一肯做。我老公也不高兴。意思还是叫我做。主要是我婆婆怎么就不知道勤快一些的。都多久不进厨房做菜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2: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也是发发牢骚,她么现在的社会不是媳妇不用干活的么,怎么到我这就要啥都干呢,跟我差不多大的都是婆婆做的。虽然人家婆婆也做腻不情愿,但是起码啥都不用干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2:4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有一儿一女,以后我儿子的媳妇 家务事媳妇做?还有人肯嫁过来不,然后我女儿嫁出去我女儿给老公一家子做?我还肯把女儿嫁出去不,受受苦? 我觉得应该是我做的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78967
积分
1416
经验
767 点
金币
6490 枚
注册时间
2017-12-13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0 23:2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33348
积分
777
经验
705 点
金币
722 枚
注册时间
2012-7-31
最后登录
2019-6-13
发表于 2018-9-20 23:2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团小团 发表于 2018-9-20 22:39
其实也是发发牢骚,她么现在的社会不是媳妇不用干活的么,怎么到我这就要啥都干呢,跟我差不多大的都是婆婆 ...

正常,我婆婆也啥活不干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90989
积分
612
经验
563 点
金币
492 枚
注册时间
2016-6-18
最后登录
2019-5-22
发表于 2018-9-20 23:4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婆婆做保姆住在外面的,很少回来,所以家里的活都是我干的,小孩也是我带,钱也不出一分的,反正我不怎么跟她讲话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1 08:1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的觉越来越难睡了,老公么睡在旁边跟个性冷淡一样,激情没有,也不会讨人欢喜。一年多了手啊不牵碰啊不碰。我特么也是越来越看不顺眼他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74479
积分
45983
经验
29626 点
金币
163566 枚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1 08:3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事情都做了,叫唤几声,功劳没有了。

就像驴子磨磨。磨好了没啥。但你叫唤几声影响别人睡觉,会被骂,可能会被打。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63965
积分
696
经验
543 点
金币
1532 枚
注册时间
2012-12-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1 08:4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婆婆也懒的,以前住一起的时候家里卫生都是分包干区的,孩子不带,天天超市菜场跑跑玩玩,打打牌,现在分开快三年了,互不相见互不干涉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9463
积分
1838
经验
675 点
金币
11634 枚
注册时间
2009-5-21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8-9-21 08:5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逍遥仙子 发表于 2018-09-21 08:41
我婆婆也懒的,以前住一起的时候家里卫生都是分包干区的,孩子不带,天天超市菜场跑跑玩玩,打打牌,现在分开快三年了,互不相见互不干涉

为什么婆婆都这样,自己妈倒是做家务觉得自己应该做的,为什么生儿子的和生女儿的区别那么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07746
积分
223
经验
109 点
金币
1143 枚
注册时间
2018-7-4
最后登录
2019-6-5
发表于 2018-9-21 09:31 |显示全部楼层
我婆婆在家带孩子,家务也做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79016
积分
636
经验
561 点
金币
752 枚
注册时间
2017-12-14
最后登录
2019-6-6
发表于 2018-9-21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做婆婆也不容易,还是做丈母娘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6-17 13:12 , Processed in 1.171890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