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香烟和茶325

驾驶证换证,有认识黄牛的吗?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922234
积分
1721
经验
1393 点
金币
3283 枚
注册时间
2017-1-9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0 14:20 |显示全部楼层
这点小事自己跑趟不难搞定的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12501
积分
300
经验
282 点
金币
180 枚
注册时间
2018-8-17
最后登录
2018-12-13
发表于 2018-10-10 14:2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直接去,很好弄的。你要钱多请微信转账给我,到时我给个收钱二维码给你,你扫一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878445
积分
59
经验
40 点
金币
193 枚
注册时间
2016-4-5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0-10 14: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979939
积分
197
经验
154 点
金币
432 枚
注册时间
2017-12-21
最后登录
2018-12-10
发表于 2018-10-11 15:5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自己是换啊,干嘛找黄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016985
积分
17
经验
9 点
金币
79 枚
注册时间
2018-10-8
最后登录
2018-11-19
发表于 2018-10-11 16:07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车管所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03212
积分
12964
经验
12565 点
金币
3990 枚
注册时间
2010-4-10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1 17:18 |显示全部楼层
香烟和茶325 发表于 2018-10-10 09:39
要看辨色力的那个图的吧,看着吃力

黄牛也要体检啊  虽然只是程序   黄牛只是他知道流程  咱们不熟悉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542771
积分
1035
经验
902 点
金币
1327 枚
注册时间
2011-7-25
最后登录
2018-12-4
发表于 2018-10-11 21: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那你当初拿驾照的时候体检是怎么通过的?能辨别红黄绿,换证应该没问题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652553
积分
669
经验
603 点
金币
655 枚
注册时间
2012-10-21
最后登录
2018-12-16
发表于 2018-10-11 21:55 |显示全部楼层
正常办理,不需要黄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91003
积分
580
经验
328 点
金币
2537 枚
注册时间
2018-3-7
最后登录
2018-12-16
发表于 2018-10-11 22:5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同道中人,我也有点色弱,但不是赤橙黄绿青蓝紫不认识,看色弱图有的能看出来,红黄绿灯完全没问题。等我换证也麻烦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51728
积分
4684
经验
4443 点
金币
2407 枚
注册时间
2012-10-17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2 04:1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十几分钟,50块钱的事,你还真懒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51728
积分
4684
经验
4443 点
金币
2407 枚
注册时间
2012-10-17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2 04:1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去,十几分钟,50块钱的事,你还真懒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393699
积分
3148
经验
411 点
金币
27373 枚
注册时间
2010-2-24
最后登录
2018-12-16
发表于 2018-10-12 09:2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是怕麻烦,是色弱怕视力过不了.你把车往办事大厅门口一停,黄牛主动来找你呀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17635
积分
125
经验
122 点
金币
32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5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发表于 2018-10-15 16:55 |显示全部楼层
九品拉,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18672
积分
1345
经验
912 点
金币
4332 枚
注册时间
2008-12-29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5 19:1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去哪里换证?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81638
积分
808
经验
757 点
金币
506 枚
注册时间
2011-12-22
最后登录
2018-12-7
发表于 2018-10-16 08:16 |显示全部楼层
微风琳琳 发表于 2018-10-15 19:16
去哪里换证?

去车管所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06211
积分
595
经验
421 点
金币
1736 枚
注册时间
2010-4-24
最后登录
2018-12-7
发表于 2018-10-16 08:18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傻子!自己去车管所换证大厅!问咨询台步骤,然后跟着步骤走,简单的一比!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30809
积分
5736
经验
4064 点
金币
16718 枚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18-12-15
发表于 2018-10-16 08:23 |显示全部楼层
必须本人去,不能代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621072
积分
7476
经验
6998 点
金币
4775 枚
注册时间
2012-6-10
最后登录
2018-12-16
发表于 2018-10-16 08:3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简一 发表于 2018-10-11 21:39
楼主,那你当初拿驾照的时候体检是怎么通过的?能辨别红黄绿,换证应该没问题吧!

别动不动就说什么驾驶证怎么来的,就算人家什么都没学没考试要是拿到了驾驶证,那也是人家的本事,你能咋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56420
积分
2700
经验
2266 点
金币
4342 枚
注册时间
2008-6-30
最后登录
2018-12-16
发表于 2018-10-16 08:3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香烟和茶325 发表于 2018-10-16 08:16
去车管所

查视力的小姑娘挺好说话的。我和你一样的情况。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81638
积分
808
经验
757 点
金币
506 枚
注册时间
2011-12-22
最后登录
2018-12-7
发表于 2018-10-16 08:38 |显示全部楼层
清风不识字 发表于 2018-10-16 08:37
查视力的小姑娘挺好说话的。我和你一样的情况。

谢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2-16 11:34 , Processed in 0.064027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