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916|回复: 54

解读为毛明年九月入学的孩子要前一年十月底前迁好户口才能上学?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719446
积分
2092
经验
1629 点
金币
4632 枚
注册时间
2013-8-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05 |显示全部楼层
解读为毛明年九月入学的孩子要前一年十月底前迁好户口才能上学?


出生儿童真的变多了?还是什么原因?

Rank: 5Rank: 5

UID
823490
积分
5484
经验
4918 点
金币
5658 枚
注册时间
2015-2-2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30 |显示全部楼层
你想的太多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39923
积分
21691
经验
19928 点
金币
17633 枚
注册时间
2013-11-12
最后登录
2018-12-19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8-11-8 09:3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刚开放二胎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就是虹吸效应!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376143
积分
312
经验
28 点
金币
2844 枚
注册时间
2009-12-4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40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主呐喊加油的,也不是对楼主进行围堵攻击的。我只是为了每天5帖默默奋斗。你是个美女,我毫不关心,你是个怪兽,我决不在意;你是个帅哥,我不会妒忌,你是个畜男,我也不会BS。你的情操再怎么高尚,我也不会赞美,你的道德如何沦丧,我也不为所动。在这个处处都要银币的时代,不得不弄个牛B的数字来显眼,于是我抄下了这段话,专门用来回帖,好让我每天有固定的积分收入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UID
1016049
积分
1376
经验
1337 点
金币
385 枚
注册时间
2018-9-26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43 |显示全部楼层
政策如此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68065
积分
1795
经验
1669 点
金币
1255 枚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46 |显示全部楼层
提高入学门槛了呗,适当缓解入学压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1000884
积分
15
经验
14 点
金币
11 枚
注册时间
2018-5-14
最后登录
2018-11-29
发表于 2018-11-8 09:54 |显示全部楼层
难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17628
积分
3191
经验
2634 点
金币
5574 枚
注册时间
2016-12-2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02 |显示全部楼层
bibicici1982 发表于 2018-11-8 09:40
我不为楼主这样的标题所吸引,也不是被帖子的内容所迷惑。我不是来抢沙发的,也不是来打酱油的。我不是为楼 ...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79843
积分
216
经验
176 点
金币
398 枚
注册时间
2017-12-21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06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就是甲鱼的屁股,规定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47796
积分
1822
经验
1170 点
金币
6524 枚
注册时间
2008-5-26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0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有关部门可以有一年的时间来规划调整教育资源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72984
积分
1020
经验
256 点
金币
7636 枚
注册时间
2016-3-6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48 |显示全部楼层
变化大了,不是划区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16456
积分
808
经验
432 点
金币
3763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59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61973
积分
3127
经验
2756 点
金币
3705 枚
注册时间
2012-12-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1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学龄儿童集中到了好学区而已,容不下,早晚要增加入户年限,一年不行三年,三年不行五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19446
积分
2092
经验
1629 点
金币
4632 枚
注册时间
2013-8-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oyun862 于 2018-11-8 11:12 编辑
13093112345 发表于 2018-11-8 11:10
学龄儿童集中到了好学区而已,容不下,早晚要增加入户年限,一年不行三年,三年不行五年。


会不会是好学区的学额紧张了,快要容不下了吧

如果增加入户年限以后就更困难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61973
积分
3127
经验
2756 点
金币
3705 枚
注册时间
2012-12-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1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caoyun862 发表于 2018-11-8 11:11
会不会是好学区的学额紧张了,快要容不下了吧

每班都51人,有的53,讲台旁边都是座位早晚斜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19446
积分
2092
经验
1629 点
金币
4632 枚
注册时间
2013-8-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13 |显示全部楼层
123319475 发表于 2018-11-8 09:32
刚开放二胎是一个原因,还有一个就是虹吸效应!

听今年刚上幼儿园的讲,暴满,排不上。

要不了两三年,这批要开始挤小学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19446
积分
2092
经验
1629 点
金币
4632 枚
注册时间
2013-8-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oyun862 于 2018-11-8 11:17 编辑
13093112345 发表于 2018-11-8 11:12
每班都51人,有的53,讲台旁边都是座位早晚斜视。


这样看,班级已经超容,迟早容不下

不知道咱江阴出生的数据情况如何?如果人口没有大的增长的话,就可能是现在大家都不差钱,都往好地方挤。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61973
积分
3127
经验
2756 点
金币
3705 枚
注册时间
2012-12-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1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caoyun862 发表于 2018-11-8 11:14
我觉得大桥小学纳为实验教育集团,应该也是为了长期布署吧。

以后干脆全江阴小学实验集团,初中市中集团,高中南菁集团,这样大家都省心,就不必劳民伤财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08211
积分
1568
经验
1318 点
金币
2504 枚
注册时间
2012-4-24
最后登录
2018-12-6
发表于 2018-11-8 11:20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孩子上学都集中在那几个小学  几个初中,再大的学校都容不下那么多学生啊,就像楼上说的,所有的学校都要什么实验集团  南箐集团了   就不用这样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5363
积分
51056
经验
27788 点
金币
232682 枚
注册时间
2013-10-20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25 |显示全部楼层
官方的解释是这样的:
今年,新生户籍、父母住房信息变更截止时间为2018年5月31日。因近几年新生入学人数将逐年递增,为便于街道提前调研、合理规划,2019年起,当年符合入学条件的新生户籍、父母住房信息变更截止时间为上一年的10月31日,请广大家长提前做好准备。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2-19 21:45 , Processed in 0.443976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