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8763|回复: 43

要开盘啦,韭菜们,你们还好吗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1947
经验
1907 点
金币
40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2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凤翼.先生 于 2018-11-8 09:30 编辑

上周诱多,本周至今为止假装有支撑。但是,50点的以上的跌势是必然的。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08103
积分
622
经验
572 点
金币
500 枚
注册时间
2018-7-6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34 |显示全部楼层
不要太悲观,拉升前不吸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13390
积分
162
经验
134 点
金币
278 枚
注册时间
2018-8-28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36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不敢打开账户看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84210
积分
191
经验
72 点
金币
1185 枚
注册时间
2016-5-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3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以为自己不是韭菜?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1947
经验
1907 点
金币
40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478812 发表于 2018-11-8 09:37
楼主以为自己不是韭菜?

我已经化妆成野草了。证监会不割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84210
积分
191
经验
72 点
金币
1185 枚
注册时间
2016-5-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4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凤翼.先生 发表于 2018-11-8 09:39
我已经化妆成野草了。证监会不割我

要么和我一样金盆洗手,不然妆啥都没用,割野草可以喂猪,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1947
经验
1907 点
金币
40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4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凤翼.先生 于 2018-11-8 09:45 编辑
478812 发表于 2018-11-8 09:43
要么和我一样金盆洗手,不然妆啥都没用,割野草可以喂猪,哈哈


起码我是盈利状态,而且几乎空仓等跌,你想多了。
我是个耐得住寂寞的宁,想割我不容易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54592
积分
809
经验
737 点
金币
718 枚
注册时间
2009-9-28
最后登录
2018-12-6
发表于 2018-11-8 09:4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54592
积分
809
经验
737 点
金币
718 枚
注册时间
2009-9-28
最后登录
2018-12-6
发表于 2018-11-8 09:47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股市看不到阳光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84210
积分
191
经验
72 点
金币
1185 枚
注册时间
2016-5-9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4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凤翼.先生 发表于 2018-11-8 09:44
起码我是盈利状态,而且几乎空仓等跌,你想多了。
我是个耐得住寂寞的宁,想割我不容易

盈利看你怎么算,100万盈力1万 也是盈利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54592
积分
809
经验
737 点
金币
718 枚
注册时间
2009-9-28
最后登录
2018-12-6
发表于 2018-11-8 09:48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1947
经验
1907 点
金币
40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09:5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478812 发表于 2018-11-8 09:48
盈利看你怎么算,100万盈力1万 也是盈利

赢一分也是赢。你可知道亏的人有多少?起码85%以上。生命力往往就在于一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1947
经验
1907 点
金币
40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0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民生,挂6.26买入80手。这个净值高于股价。不指望赚,大跌来时,可作为防御类股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08931
积分
382
经验
361 点
金币
211 枚
注册时间
2018-7-13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03 |显示全部楼层
478812 发表于 2018-11-8 09:37
楼主以为自己不是韭菜?

他是割韭菜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72984
积分
1020
经验
256 点
金币
7636 枚
注册时间
2016-3-6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44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割韭菜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449120
积分
3335
经验
2991 点
金币
3436 枚
注册时间
2010-9-2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54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一大堆引颈等割的韭菜,还装得很乐观自在的样子。。。。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14187
积分
14674
经验
13374 点
金币
12997 枚
注册时间
2011-3-21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0:5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江苏阳光亏了%30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1947
经验
1907 点
金币
40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09 |显示全部楼层
往事不可追 发表于 2018-11-8 10:54
江苏阳光亏了%30

你也只会买这种股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44972
积分
1947
经验
1907 点
金币
402 枚
注册时间
2015-7-27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1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凤翼.先生 于 2018-11-8 11:21 编辑
江阴大兵 发表于 2018-11-8 10:54
看到一大堆引颈等割的韭菜,还装得很乐观自在的样子。。。。

他们被割,关我鸟事?他们被割也成了我乐观也是装的论据?你什么道理?
是不是我得很悲痛?可我不信佛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7Rank: 7Rank: 7Rank: 7

UID
735363
积分
51056
经验
27788 点
金币
232682 枚
注册时间
2013-10-20
最后登录
2018-12-19
发表于 2018-11-8 11:19 |显示全部楼层
割把韭菜,好吃馄饨。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2-19 22:36 , Processed in 0.409759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