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爱笑的糖

[交友&联谊] 29岁女人~只愿你给我一个家,我愿给你一辈子

  [复制链接]

白身

Rank: 1

UID
1020032
积分
22
经验
20 点
金币
19 枚
注册时间
2018-11-12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12-18 11:1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城 发表于 2018-12-18 09:33
我的条件都符合 怎么说

走~走~走~明年应该可以一起脱单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我本卧龙岗上闲散人,凭阴阳如反掌博古通今。

Rank: 5Rank: 5

UID
522321
积分
7380
经验
3369 点
金币
40108 枚
注册时间
2011-4-30
最后登录
2019-3-2
发表于 2018-12-19 12:05 |显示全部楼层
爱健身的CiCi 发表于 2018-12-18 10:14
你还单着呢?

对啊 哈哈哈哈 认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191575
积分
20
经验
11 点
金币
89 枚
注册时间
2008-10-21
最后登录
2019-1-30
发表于 2018-12-19 12:42 |显示全部楼层
残灵与破壳 发表于 2018-11-14 07:56
算了吧 论坛都是不入流的货色

比如你?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14534
积分
891
经验
635 点
金币
2558 枚
注册时间
2018-9-9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12-19 12:43 |显示全部楼层
十年城 发表于 2018-12-19 12:05
对啊 哈哈哈哈 认识?

当然认识,SSC。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我本卧龙岗上闲散人,凭阴阳如反掌博古通今。

Rank: 5Rank: 5

UID
522321
积分
7380
经验
3369 点
金币
40108 枚
注册时间
2011-4-30
最后登录
2019-3-2
发表于 2018-12-19 13:08 |显示全部楼层
爱健身的CiCi 发表于 2018-12-19 12:43
当然认识,SSC。

那我知道你是谁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191575
积分
20
经验
11 点
金币
89 枚
注册时间
2008-10-21
最后登录
2019-1-30
发表于 2018-12-19 13:13 |显示全部楼层
谁都有过傲气凌人、怒马鲜衣的年轻时代,等长大了就知道,有时候没有直接的利益冲突,真没有必要花费很大的时间和精力。相信自己,楼主一定能找到属于自己的幸福。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391270
积分
2633
经验
2627 点
金币
56 枚
注册时间
2010-2-8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12-19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phj124 发表于 2018-12-19 12:42
比如你?

en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1023072
积分
5
经验
2 点
金币
25 枚
注册时间
2018-12-20
最后登录
2019-3-4
发表于 2018-12-20 21:3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537716
积分
429
经验
415 点
金币
142 枚
注册时间
2011-7-7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12-21 11:4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安啦安啦   在意别人那么多看法干嘛呢  又不是为他们而活的   本地人外地人说实在的都不重要   有时候有的本地人不如外地人   也有时候有的外地人不如本地人   事无绝对  跟你有缘能走到生活的人  肯定不会是躲在键盘后一直跟你互怼的那一个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1020032
积分
22
经验
20 点
金币
19 枚
注册时间
2018-11-12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12-21 12:0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zy906516014 发表于 2018-12-21 11:47
安啦安啦   在意别人那么多看法干嘛呢  又不是为他们而活的   本地人外地人说实在的都不重要   有时候有的本地人不如外地人   也有时候有的外地人不如本地人   事无绝对  跟你有缘能走到生活的人  肯定不会是躲在键盘后一直跟你互怼的那一个  

送你花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537716
积分
429
经验
415 点
金币
142 枚
注册时间
2011-7-7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12-21 18:08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糖 发表于 2018-12-21 12:07
送你花花

我一个大男人  收什么花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022399
积分
1266
经验
1042 点
金币
2290 枚
注册时间
2018-12-11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12-21 23:5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属于国家级贫困县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393407
积分
249
经验
241 点
金币
80 枚
注册时间
2010-2-23
最后登录
2019-3-9
发表于 2018-12-22 15:19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贴太热闹了!搞得和姨妈贴差不多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653982
积分
400
经验
382 点
金币
177 枚
注册时间
2012-10-28
最后登录
2019-2-27
发表于 2018-12-29 16:2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其他方面都挺合适!工资不达标不想欺骗你!如若不介意可以加我微信聊聊!gong518918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859509
积分
209
经验
50 点
金币
1589 枚
注册时间
2015-11-30
最后登录
2019-3-21
发表于 2018-12-30 22:3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87年的,有两套住房,一辆车子,工作稳定,真心找个女孩,共同走完余生,不介意的话加我微信13404271382彼此互相先了解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Rank: 1

UID
1021292
积分
16
经验
15 点
金币
8 枚
注册时间
2018-11-27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2 14:2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爱笑的糖 发表于 2018-11-16 15:12
你真的没见过什么叫高薪[viewimg][viewimg],这是我身边能够接触到不管男女最低最低工资[viewimg]

他只是没有接触到某个领域。我这边最少的都20万年薪 。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021292
积分
16
经验
15 点
金币
8 枚
注册时间
2018-11-27
最后登录
2019-3-22
发表于 2019-1-2 14:3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明帅布武 发表于 2018-11-20 16:57
首先,你是外地人,你快30了,其次你要求年薪至少十万,有房,身高还有要求。说白了,这些我都能达到,但我不会选你。

这要求一点不过分,真的  至少人家有2套房子
还是外地的不容易哟   像一般什么都没有的女人 也是要房子 要车子。  男人就应该强大自己。不然以后女人保护你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Rank: 1

UID
844595
积分
97
经验
79 点
金币
181 枚
注册时间
2015-7-23
最后登录
2019-1-3
发表于 2019-1-2 14:4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美味汤料 于 2019-1-2 15:04 编辑
爱笑的糖 发表于 2018-11-21 22:06
我就算到40岁,也比你强,你就算身高172之上,年薪10万,有房,达到又怎么样,一个人品行>所有物质要求。 ...


说实话,你是有点激动了,那个人说话不中听但也提不上诋毁。其实你可以一笑而过

还有,女人自以为自己的优秀,我看有个误区,赚多少钱做什么体面的职业,这不是女人的优秀,女人的优秀始终在于岁数和容貌以及性格这几个层面。
就好比男性说我会绣花,我会家务,我会阴柔,难道这本该是女人的事,能成为男人自以为的优秀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3-22 06:04 , Processed in 0.064868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