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伽蓝雨声

君山那边要新建君山初级中学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549590
积分
1396
经验
1191 点
金币
2052 枚
注册时间
2011-8-19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8-11-30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梓阡 发表于 2018-11-30 10:20
市中这点人数,紧张但是没有那么紧张 眼界稍微放宽点,就这点规划,一个年级30个班级以上的,周边地区太多 ...

城北中,市中,花园中,一个都不能少。我初中时就是这样的,不也挺好。现在何必呢,都挤在市中。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0824
积分
10896
经验
7628 点
金币
32682 枚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19-1-12
发表于 2018-11-30 10:27 |显示全部楼层
别瞎猜了  外滩豪盘地段是不会划出去的,我指的外滩豪盘是扬子华都以东的滨江路以北的房子,再退一步说公园路以东的豪盘是不会划出市中的,首先这里一直就是市中实小双学区。而且公园路以东的房产都是三四百万甚至5百万为主的五矿和幸福里小区,还有一千多万,二千多万的别墅区都在公园路以东这一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9513
积分
20143
经验
19987 点
金币
1560 枚
注册时间
2004-8-3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8-11-30 11:3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ml19830202 发表于 2018-11-30 10:27
别瞎猜了  外滩豪盘地段是不会划出去的,我指的外滩豪盘是扬子华都以东的滨江路以北的房子,再退一步说公园路以东的豪盘是不会划出市中的,首先这里一直就是市中实小双学区。而且公园路以东的房产都是三四百万甚至5百万为主的五矿和幸福里小区,还有一千多万,二千多万的别墅区都在公园路以东这一块

一直?
幸福里一开始不是双学区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10041
积分
1167
经验
828 点
金币
3388 枚
注册时间
2007-12-10
最后登录
2019-1-7
发表于 2018-11-30 11:57 |显示全部楼层
君山中学,学校地址说是在君山寺那边的空地。具体时间没说什么时候造,现在只是有规划。(我们社区的人打电话去问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27709
积分
517
经验
438 点
金币
792 枚
注册时间
2015-3-20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8-11-30 12:21 |显示全部楼层
ml19830202 发表于 2018-11-30 10:27
别瞎猜了  外滩豪盘地段是不会划出去的,我指的外滩豪盘是扬子华都以东的滨江路以北的房子,再退一步说公园 ...

不划出去是你定的?整天还咬着卵头皮不放?外滩地区都要划去外滩中学。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0824
积分
10896
经验
7628 点
金币
32682 枚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19-1-12
发表于 2018-11-30 12:2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_xuanbaby 发表于 2018-11-30 12:21
不划出去是你定的?整天还咬着卵头皮不放?外滩地区都要划去外滩中学。

呵呵、屌丝盛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27709
积分
517
经验
438 点
金币
792 枚
注册时间
2015-3-20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8-11-30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ml19830202 发表于 2018-11-30 12:27
呵呵、屌丝盛宴

你不屌丝的话就别和我们一般见识啊。在这边装逼假高潮干嘛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36329
积分
210
经验
70 点
金币
1403 枚
注册时间
2010-7-26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8-11-30 15:34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还想着以后北大街划进市中的,看样子没戏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0824
积分
10896
经验
7628 点
金币
32682 枚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19-1-12
发表于 2018-11-30 16:2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_xuanbaby 发表于 2018-11-30 12:35
你不屌丝的话就别和我们一般见识啊。在这边装逼假高潮干嘛呢?

看你在不同的帖子里的发表、都是一股子愤世嫉俗、满腔怒火的样子、呵呵!不会如你一般见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57258
积分
4673
经验
4245 点
金币
4283 枚
注册时间
2015-11-8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8-12-13 19:20 |显示全部楼层
关键是要办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61973
积分
3333
经验
2943 点
金币
3897 枚
注册时间
2012-12-9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8-12-14 07:3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ml19830202 发表于 2018-11-30 10:27
别瞎猜了  外滩豪盘地段是不会划出去的,我指的外滩豪盘是扬子华都以东的滨江路以北的房子,再退一步说公园 ...

一切都有可能,有钱人没你那么脆弱,那只是其中的一套住宅房而已,上学有上学的房子有什么关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31943
积分
5601
经验
5287 点
金币
3142 枚
注册时间
2006-3-22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8-12-14 08:3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年级二年级市中,三年级君山,妥妥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583514
积分
348
经验
271 点
金币
768 枚
注册时间
2012-1-2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9-1-12 16:22 |显示全部楼层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222\111   地址都规划好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968755
积分
156
经验
146 点
金币
98 枚
注册时间
2017-9-29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9-1-13 08:2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木头木脑 发表于 2018-11-30 11:30
一直?
幸福里一开始不是双学区吧

放心就算划出去了、买的人还是能上的、顶多之后买二手的上不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66956
积分
4060
经验
3433 点
金币
6265 枚
注册时间
2008-8-3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9-1-13 08:32 |显示全部楼层
浮云也是云 发表于 2019-1-13 08:20
放心就算划出去了、买的人还是能上的、顶多之后买二手的上不了


  1.“名校+新校”模式。由政府投资或开发商新建学校,原则上只建新学校,不取新校名,不挂新校牌,实行“紧密型单法人”制,由名校来管理,实现政府教育投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最优化。
  
  谢谢你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如有不同意见,请与我们联系。
  江阴市教育局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66956
积分
4060
经验
3433 点
金币
6265 枚
注册时间
2008-8-3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9-1-13 08:33 |显示全部楼层
ml19830202 发表于 2018-11-30 10:27
别瞎猜了  外滩豪盘地段是不会划出去的,我指的外滩豪盘是扬子华都以东的滨江路以北的房子,再退一步说公园 ...


  1.“名校+新校”模式。由政府投资或开发商新建学校,原则上只建新学校,不取新校名,不挂新校牌,实行“紧密型单法人”制,由名校来管理,实现政府教育投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最优化。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66956
积分
4060
经验
3433 点
金币
6265 枚
注册时间
2008-8-3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9-1-13 08:35 |显示全部楼层
happy_xuanbaby 发表于 2018-11-30 12:21
不划出去是你定的?整天还咬着卵头皮不放?外滩地区都要划去外滩中学。

1.“名校+新校”模式。由政府投资或开发商新建学校,原则上只建新学校,不取新校名,不挂新校牌,实行“紧密型单法人”制,由名校来管理,实现政府教育投入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最大化、最优化。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66956
积分
4060
经验
3433 点
金币
6265 枚
注册时间
2008-8-3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9-1-13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草青 于 2019-1-13 11:19 编辑
蓝天玉 发表于 2018-12-14 08:35
一年级二年级市中,三年级君山,妥妥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924611
积分
12
经验
9 点
金币
33 枚
注册时间
2017-2-4
最后登录
2019-1-18
发表于 2019-1-14 09:19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1-18 13:38 , Processed in 0.063743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