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jytzkj

司法拍卖的房子能买吗?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108992
积分
3213
经验
2599 点
金币
6139 枚
注册时间
2007-12-3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06:4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参考英伦尚郡,到底谁狠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974166
积分
328
经验
179 点
金币
1508 枚
注册时间
2017-11-3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07:0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有利润空间的(真正便宜的)中介早就下手了,再要么就是屁股不干净的房子,你敢吗?英伦尚郡一百多万的别墅你敢拍吗?人家都装修住了好多年了!一房两买!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662611
积分
10214
经验
9810 点
金币
4035 枚
注册时间
2012-12-13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08:06 |显示全部楼层
法院不解决的,有纠纷的房产,尤其是涉及到户口及复杂债务纠纷的,一般都是黑白通吃的中介买下来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19017
积分
781
经验
687 点
金币
939 枚
注册时间
2016-12-14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08:11 |显示全部楼层
wzh0725 发表于 2018-12-2 10:15
经过法院了  为什么不能买

法院不负责现场交付和清场,给你过户就完成任务,万一有人赖在里面就有的弄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739803
积分
5158
经验
392 点
金币
47661 枚
注册时间
2013-11-11
最后登录
2018-12-13
发表于 2018-12-3 08:11 |显示全部楼层
户口问题,法院会帮你处理,一般是到村委,过户,有的房子可以过,我的只能还是村里面的一纸证明!至于耍赖皮那就不用怕了,法院和110会处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11319
积分
197
经验
171 点
金币
262 枚
注册时间
2018-8-3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08:50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碰到麻烦,会非常麻烦。
户口,可以通过强制外迁搞定;
记得有个帖子,记录了拍卖房,里面住的是一对老人(被拍卖者的父母),然后死活不搬,非常麻烦。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227114
积分
6677
经验
6305 点
金币
3718 枚
注册时间
2009-1-20
最后登录
2018-12-11
发表于 2018-12-3 09:24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价值的房子都溢价了!跟房产网上登的同样房子的价格差不多了,有得甚至还高,没必要去趟浑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580767
积分
334
经验
231 点
金币
1040 枚
注册时间
2011-12-18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09:3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反正再便宜也不买,我比忌这个,住在里面的都官司缠身了,买房子要讨个好彩头,不舒服!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2064
积分
34061
经验
29621 点
金币
44397 枚
注册时间
2005-7-26
最后登录
2018-12-14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8-12-3 09:47 |显示全部楼层
很麻烦的,楼下一户房子就被司法司法拍卖了,后来房主的父母拖了好几年才搬走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89744
积分
1038
经验
838 点
金币
2000 枚
注册时间
2013-4-19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10:0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碰为妙 而且拍卖房不能贷款 要全款 算下来并不合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49346
积分
960
经验
797 点
金币
1625 枚
注册时间
2014-1-9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10:15 |显示全部楼层
wzh0725 发表于 2018-12-2 19:57
不能解决纠纷要法院干嘛  照你这么多那么多扯皮的事 就算法院执行也没用  那大家都撒泼打滚好了

看看本论坛经常公布的失信人员名单,法院也没有办法。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9556
积分
3287
经验
1698 点
金币
15889 枚
注册时间
2005-5-31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10:21 |显示全部楼层
电视里看到过这种纠纷,法院不会给你处理的干干净净的,拖上几年你只能干瞪眼,有一定关系的可以搞搞,你想想要是便宜很多,哪会轮的到普通老百姓去买,要是便宜不了多少更不会去买,有闲钱作投资的可以试试,刚需的就不要考虑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95024
积分
43
经验
42 点
金币
9 枚
注册时间
2018-3-31
最后登录
2018-12-12
发表于 2018-12-3 11:05 |显示全部楼层
jytzkj 发表于 2018-12-2 10:41
这话说的太有道理了

得自己去实地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64475
积分
217
经验
192 点
金币
248 枚
注册时间
2010-10-23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13:11 |显示全部楼层
法院只卖房子,其他的事情不管的,所以P民还是不要去图那个便宜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22526
积分
961
经验
595 点
金币
3666 枚
注册时间
2010-6-22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3 13:3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买,我同事上月就买了套,网上拍卖的,手续全搞定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19449
积分
209
经验
135 点
金币
735 枚
注册时间
2018-11-5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4 08:54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背景硬就可以买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19449
积分
209
经验
135 点
金币
735 枚
注册时间
2018-11-5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4 08:55 |显示全部楼层
chenkaijie1000 发表于 2018-12-2 15:08
可以买,但你要找熟悉里面操作流程的人帮你弄,自己跑的话,比较复杂。我拍过几套。

牛逼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681176
积分
2967
经验
2744 点
金币
2228 枚
注册时间
2013-3-15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4 10:13 |显示全部楼层
拍卖成交的绝大多数没问题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244731
积分
6504
经验
5776 点
金币
7281 枚
注册时间
2009-3-23
最后登录
2018-12-14
发表于 2018-12-4 10:28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有的问题不大~有的就比较麻烦了!特别是有出租的和有人住的最麻烦!法院把户口帮你迁好就不管了!自己负责清场很麻烦!要看清楚具体标的,没问题的一般抢的人多!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1021647
积分
15
经验
7 点
金币
83 枚
注册时间
2018-12-2
最后登录
2018-12-10
发表于 2018-12-7 08:52 |显示全部楼层
甜甜叶子 发表于 2018-12-3 06:42
参考英伦尚郡,到底谁狠

什么意思?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2-14 23:01 , Processed in 0.158005 second(s), 13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