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草青

12345关于暨阳中学的问题

[复制链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05926
积分
637
经验
224 点
金币
4138 枚
注册时间
2016-9-18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13 01: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没听说过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19446
积分
2339
经验
1836 点
金币
5034 枚
注册时间
2013-8-9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14 15:30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caoyun862 于 2019-1-14 15:31 编辑

城区搞个暨阳,还接收外地学生,那么好的学校位置,领导也就一拍脑袋了。

直接把外地生源推出城区,放乡镇或周边,啥都解决了。

调几个骨干,示示样子,质量蹭蹭往上,可惜了城南那么多新房源,心态咋就那么好,有学区跟无学区差不了多少,买的起劲也不便宜。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807649
积分
650
经验
571 点
金币
787 枚
注册时间
2014-10-19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1-16 23:5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可能有听说,但是他们一般性不把议论的,非决定下来的事情从他嘴里说出来,因为领导需要对他说的话负责任的,领导层向来都不愿意给自己找麻烦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66956
积分
4687
经验
4054 点
金币
6325 枚
注册时间
2008-8-3
最后登录
2019-5-6
发表于 2019-2-1 13:28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60654
积分
1162
经验
1087 点
金币
789 枚
注册时间
2017-8-14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2-1 14:3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看看暨阳的学区房吧,发财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31943
积分
6381
经验
6036 点
金币
3510 枚
注册时间
2006-3-22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2-2 10:4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在等几个月,回过来看帖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85240
积分
537
经验
426 点
金币
1182 枚
注册时间
2018-1-28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2-2 13:1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蓝天玉 发表于 2019-02-02 10:48
在等几个月,回过来看帖

啥意思?暨阳要撤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529476
积分
130
经验
28 点
金币
1019 枚
注册时间
2011-6-4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2-12 15:2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卖房的地方看房,不是中介,我就不说哪个地方了,他们也直接说那边是南菁的,原来是属于暨阳的。坐等教育局出来学区划分图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66956
积分
4687
经验
4054 点
金币
6325 枚
注册时间
2008-8-3
最后登录
2019-5-6
发表于 2019-2-12 16:43 |显示全部楼层
448449523yjy 发表于 2019-2-12 15:20
我去卖房的地方看房,不是中介,我就不说哪个地方了,他们也直接说那边是南菁的,原来是属于暨阳的。坐等教 ...


卖房的地方看房?啥意思

   开发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529476
积分
130
经验
28 点
金币
1019 枚
注册时间
2011-6-4
最后登录
2019-6-17
发表于 2019-2-14 11:0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草青 发表于 2019-02-12 16:43
卖房的地方看房?啥意思

   开发商?

对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20931
积分
745
经验
615 点
金币
1297 枚
注册时间
2013-8-16
最后登录
2019-6-19
发表于 2019-2-14 11:2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又在忽悠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6-19 15:52 , Processed in 0.06536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