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愿好好的

女人呐还是要舍得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975957
积分
4150
经验
3421 点
金币
7292 枚
注册时间
2017-11-15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3:23 |显示全部楼层
T13812587868 发表于 2019-1-11 12:58
老百姓兜里有钱都不上班都不打工都吃喝玩乐。
所以鼓吹二十年房贷提前享受。配合股票基金p2p投资。让你的现 ...

你们留现金了就印钞18倍28倍印,稀释你的现金总有一招能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667471
积分
12838
经验
12214 点
金币
6241 枚
注册时间
2013-1-5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3:2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无论男人女人,来这世上一遭不容易,都该好好享受生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672504
积分
9508
经验
4961 点
金币
45474 枚
注册时间
2013-2-5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3:28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74479
积分
40739
经验
26092 点
金币
146474 枚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9-1-11 13:3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xyx64951 发表于 2019-1-11 13:23
你们留现金了就印钞18倍28倍印,稀释你的现金总有一招能治

要改变观念。整天印钞印钞的。中国地大物博。如今生产力上来了。国家富有了。原来的纸币不足以提现国家富有。多发行一千亿就够了么。再发一万亿日子也是这么过。
你家以前是万元户。如今百万户千万户不稀奇了吧。不要想着印钞这么激动。赚好自己钱才是根本。比如大家都五万你弄个十万也好。弄个二十万也算有本领的。室内泳池嫌小去外面游长江。不要老喊口号大目标。人活着早晚都会死,天天喊明天会死到底哪天才会死。死之前不都要好好活着。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75957
积分
4150
经验
3421 点
金币
7292 枚
注册时间
2017-11-15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3:40 |显示全部楼层
T13812587868 发表于 2019-1-11 13:38
要改变观念。整天印钞印钞的。中国地大物博。如今生产力上来了。国家富有了。原来的纸币不足以提现国家富 ...

千万户就是冥币了,清明烧的面额都很大。不过很快就赶上韩国小日本的面额了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74479
积分
40739
经验
26092 点
金币
146474 枚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9-1-11 13:5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xyx64951 发表于 2019-1-11 13:40
千万户就是冥币了,清明烧的面额都很大。不过很快就赶上韩国小日本的面额了嘛

放松。放松。。不要紧张。。。。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850579
积分
5759
经验
4616 点
金币
11426 枚
注册时间
2015-9-10
最后登录
2019-1-14
发表于 2019-1-11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做女人真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008453
积分
3199
经验
2025 点
金币
11743 枚
注册时间
2018-7-9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3:5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愿好好的 发表于 2019-01-11 11:42
所以说生个闺女好啊

生儿子建设银行,生女儿招商银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75957
积分
4150
经验
3421 点
金币
7292 枚
注册时间
2017-11-15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T13812587868 发表于 2019-1-11 13:52
放松。放松。。不要紧张。。。。

我说不说都会印没紧张,是你紧张了吧别p2p连本带利没了。印是趋势印多印少问题10年4倍还是10年18倍100倍的问题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50919
积分
1453
经验
939 点
金币
5139 枚
注册时间
2012-10-12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3:55 |显示全部楼层
大猪蹄子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008453
积分
3199
经验
2025 点
金币
11743 枚
注册时间
2018-7-9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3:5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卡哇伊baby 发表于 2019-01-11 13:26
无论男人女人,来这世上一遭不容易,都该好好享受生活

说得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74479
积分
40739
经验
26092 点
金币
146474 枚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9-1-11 14:0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xyx64951 发表于 2019-1-11 13:54
我说不说都会印没紧张,是你紧张了吧别p2p连本带利没了。印是趋势印多印少问题10年4倍还是10年18倍100倍的 ...

请教大神一个问题。
p2p投钱进去时,支付宝微信都不能转钱进去。都要先转进银行卡。p2p绑定自己名下银行卡原先是可以快捷支付直接转钱的。昨晚发现中国银行卡工商银行卡没有快捷支付了,只能转账汇款形式。
一个是不是有钓鱼账号猫腻。第二是不是钱投多了不让投了。大神帮俺判断一下。谢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75957
积分
4150
经验
3421 点
金币
7292 枚
注册时间
2017-11-15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4:03 |显示全部楼层
T13812587868 发表于 2019-1-11 14:01
请教大神一个问题。
p2p投钱进去时,支付宝微信都不能转钱进去。都要先转进银行卡。p2p绑定自己名下银行 ...

吓唬你的,让你心理紧张,想赚钱就要但风险。如果怕了就不要赚这个钱。当然总有一次不是吓唬你可能要连本带利收走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74479
积分
40739
经验
26092 点
金币
146474 枚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9-1-11 14:0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xyx64951 发表于 2019-1-11 14:03
吓唬你的,让你心理紧张,想赚钱就要但风险。如果怕了就不要赚这个钱。当然总有一次不是吓唬你可能要连本 ...

我家很穷差点家破亡种。天灾人祸啊。
我不弄p2p儿子结婚都成问题。你懂的。
p2p坚持十年不倒。我儿子就能顺利结婚生娃。我的任务就是带带孙子。以后就随便了。哈哈哈哈。
俺就靠p2p的老板赏饭吃了。我相信国家政策不会变的。p2p肯定会受到国家政策支持。哈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75957
积分
4150
经验
3421 点
金币
7292 枚
注册时间
2017-11-15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4:13 |显示全部楼层
T13812587868 发表于 2019-1-11 14:08
我家很穷差点家破亡种。天灾人祸啊。
我不弄p2p儿子结婚都成问题。你懂的。
p2p坚持十年不倒。我儿子就 ...

穷么穷过呗,有多少钱办多大事。不过投资做买卖可是风险很大90%都会破产当然赚的时候也赚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74479
积分
40739
经验
26092 点
金币
146474 枚
注册时间
2011-11-16
最后登录
2019-1-17
发表于 2019-1-11 14:1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xyx64951 发表于 2019-1-11 14:13
穷么穷过呗,有多少钱办多大事。不过投资做买卖可是风险很大90%都会破产当然赚的时候也赚

不做老板二十年了。开过网吧做过餐饮烧烤排挡。都呵呵呵了。不过操作工工资还是有的。哈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865366
积分
3493
经验
2711 点
金币
7824 枚
注册时间
2016-1-26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4:1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阿萨丨德 发表于 2019-1-11 11:46
你已经在败家的路上了,不过一年12个月败家几次不过分

双十一都没有败家的我,年底了大放送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865366
积分
3493
经验
2711 点
金币
7824 枚
注册时间
2016-1-26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4:1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xpcmh888 发表于 2019-1-11 11:55
应该的

确实也是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75957
积分
4150
经验
3421 点
金币
7292 枚
注册时间
2017-11-15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4:17 |显示全部楼层
做生意创业历来都是弱肉强食大鱼吃小鱼的。有权人有钱人的钱正是穷人输的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865366
积分
3493
经验
2711 点
金币
7824 枚
注册时间
2016-1-26
最后登录
2019-1-16
发表于 2019-1-11 14:1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琉璃听雪 发表于 2019-1-11 12:06
每个人都要懂得享受生活,否则一辈子就白来了。何必把自己弄成穷苦潦倒的模样。

是的呢,虽然现在贷款很多,但还是要自己开心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1-17 02:59 , Processed in 0.062764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