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linda.zhang

关于出租车年底涨价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852900
积分
1356
经验
1211 点
金币
1445 枚
注册时间
2015-9-29
最后登录
2019-2-22
发表于 2019-2-6 16:3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给的,人家也不容易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000902
积分
152
经验
106 点
金币
456 枚
注册时间
2018-5-14
最后登录
2019-2-22
发表于 2019-2-6 22:2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嫌贵就不要打车吧,走回去不要一分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20829
积分
2139
经验
1729 点
金币
4096 枚
注册时间
2008-2-11
最后登录
2019-2-20
发表于 2019-2-7 11:01 |显示全部楼层
黑心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596158
积分
2416
经验
2033 点
金币
3826 枚
注册时间
2012-3-4
最后登录
2019-2-21
发表于 2019-2-7 11:0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涨价我就不坐呗。前两天也是,说加点,加多少也不说。不加就下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33399
积分
765
经验
558 点
金币
2071 枚
注册时间
2009-2-9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9-2-7 12:24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觉得无所谓啊
年底哪样不涨价
你涨到20起步价,我要坐车还是会坐。
你低到2块钱起步价,我不坐车也不会去坐。
其实楼主说这些有什么用?
你觉得司机不合理收费可以投诉的,
滴滴有滴滴平台,底下的可以去运管处,再不济12345市长热线。
还有关于涨价,你看蔬菜年前年后都是两个价,这些难道也要物价局来制定。
这些都是市场规律,你可以不去吃不去乘坐,没人消费,价钱自然就下来了。
出租行业很多都是承包的,现在厂里节假日都是2倍3倍工资,出租司机有什么?现在奶茶一杯都要15左右啊,2019年了,江阴出租才8元起步。
所以还是体谅些吧。
网上发这些也没用的,哪个人不想贪便宜?但,市场允许吗?
他涨价你不给,他也拿你没办法。如果态度不好,就投诉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650511
积分
98
经验
63 点
金币
348 枚
注册时间
2012-10-10
最后登录
2019-2-14
发表于 2019-2-7 12:2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qianshuikk 发表于 2019-2-6 14:49
肯德基不涨价,难道他们过年不交租,不缴税?,工人不加班?
超市不涨价还优惠,他们过年不加班,不缴税 ...

我不是开出租车的,你别太激动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33399
积分
765
经验
558 点
金币
2071 枚
注册时间
2009-2-9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9-2-7 12:35 |显示全部楼层
ZYJ86853219 发表于 2019-2-6 15:15
涨价具体要看政府定价还是市场定价,如是市场定价,老百姓最多也就背后叽叽咕咕,但政府定价不一样,譬如水 ...

不会倒霉的
相信我
你可以去运管处投诉下。
看看运管处怎么接待你和回复你的就知道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33399
积分
765
经验
558 点
金币
2071 枚
注册时间
2009-2-9
最后登录
2019-2-17
发表于 2019-2-7 12:38 |显示全部楼层
qianshuikk 发表于 2019-2-6 14:49
肯德基不涨价,难道他们过年不交租,不缴税?,工人不加班?
超市不涨价还优惠,他们过年不加班,不缴税 ...

肯德基员工过年三倍工资没?
超市员工过年三倍工资没?
他们都有。
那出租车司机过年当然也要三倍工资
政府不给,只能适当的加价了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34444
积分
1440
经验
1285 点
金币
1553 枚
注册时间
2012-8-5
最后登录
2019-2-20
发表于 2019-2-7 20:2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加了五块了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391796
积分
409
经验
289 点
金币
1195 枚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9-2-12
发表于 2019-2-7 20:5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被加价了,要了就给了,但是我心里不舒服,你要涨价我上车你就要说明,我看回复说芹菜都涨价了,芹菜涨价我可以选择不买,他是提前告知的,我有选择权。我以前一般滴滴,不打出租车的。这次之后只会滴滴叫车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62628
积分
3793
经验
3680 点
金币
1131 枚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9-2-22
发表于 2019-2-7 21:0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0525 发表于 2019-2-7 20:58
我也被加价了,要了就给了,但是我心里不舒服,你要涨价我上车你就要说明,我看回复说芹菜都涨价了,芹菜涨 ...

我也是被加价了,不过今年遇到的都是上车前或者进了车就告诉我价钱的,可以的话就走,今天从扬子华都去步行街,说二十,我说十八行不行还好听点,也麻溜给我走了,出发前告知价钱的师傅只要适当价钱我都给了,最恨的就是到了目的地才说多少钱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391796
积分
409
经验
289 点
金币
1195 枚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9-2-12
发表于 2019-2-7 21:0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男波杰克 发表于 2019-2-7 21:04
我也是被加价了,不过今年遇到的都是上车前或者进了车就告诉我价钱的,可以的话就走,今天从扬子华都去步 ...

赞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62628
积分
3793
经验
3680 点
金币
1131 枚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9-2-22
发表于 2019-2-7 21:0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马男波杰克 于 2019-2-7 21:17 编辑
我爱宝宝0525 发表于 2019-2-7 21:05
赞同


那你坐的车有没有打表?你上了车没打表你其实也应该主动问下多少钱,价格合适就走,狮子大开口就不坐,有些外地司机是挺无良的,年初二从益健路去夏东苑吃饭,看他没打表我问要多少,开口就是五十,我说35,要走就走,然后就走了,可以讨价还价的嘛,否则的话他不说要多少也不打表你也不问,到了目的地要扯皮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62628
积分
3793
经验
3680 点
金币
1131 枚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9-2-22
发表于 2019-2-7 21:1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明天中午还要去马镇姨妈家吃饭,老婆要是从娘家回来就开车去,不回来就只好打车了,我的心理价位120,25公里路要价太多就不坐。过年了适当加一点可以,多了我才不干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391796
积分
409
经验
289 点
金币
1195 枚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9-2-12
发表于 2019-2-7 21:1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打表的,他说年底了,就凑个整数吧,我说好。但是我心里有疙瘩的,就是以后选择不坐出租车,还是滴滴出租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391796
积分
409
经验
289 点
金币
1195 枚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9-2-12
发表于 2019-2-7 21:2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多,就是心里不舒服,我觉得被要求了,不喜欢,没有主动权了,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62628
积分
3793
经验
3680 点
金币
1131 枚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9-2-22
发表于 2019-2-7 21:2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0525 发表于 2019-2-7 21:15
打表的,他说年底了,就凑个整数吧,我说好。但是我心里有疙瘩的,就是以后选择不坐出租车,还是滴滴出租吧 ...

你这凑个整数也不算多吧,11-12给20,要了。大年三十和年初一起步价都要二十的,还有你说的是滴滴快车吧,新年里滴滴快车很少,估计平时都是外地人在做,都回老家了也难叫车,新春加价是比较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62628
积分
3793
经验
3680 点
金币
1131 枚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9-2-22
发表于 2019-2-7 21:2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0525 发表于 2019-2-7 21:21
不多,就是心里不舒服,我觉得被要求了,不喜欢,没有主动权了,哈哈

那你应该上车后就要主动问啊,合适就走,要老猪点,就是老江湖一点,有的司机也呆呆傻傻的,我今天打了三次车,有次问今天要多少钱啊,嗯啊嗯的估计算不清要多少,然后我就直接说给你30走不走,平时只要20出头我有数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391796
积分
409
经验
289 点
金币
1195 枚
注册时间
2010-2-10
最后登录
2019-2-12
发表于 2019-2-7 21:2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男波杰克 发表于 2019-2-7 21:23
那你应该上车后就要主动问啊,合适就走,要老猪点,就是老江湖一点

一般都是微信滴滴的,那天华地门口出来,出租车排一排,我对老公说,人家排队走单不容易,就没有微信滴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962628
积分
3793
经验
3680 点
金币
1131 枚
注册时间
2017-8-25
最后登录
2019-2-22
发表于 2019-2-7 21:2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爱宝宝0525 发表于 2019-2-7 21:25
一般都是微信滴滴的,那天华地门口出来,出租车排一排,我对老公说,人家排队走单不容易,就没有微信滴滴


出租车和网约车都是滴滴同一个平台,端口不一样而已,我也叫了两次滴滴快车也就是私家车,没人接单,估计打打酱油的都回去过年了,要给份子钱的出租车还在干活么,就多给点起步价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2-22 14:12 , Processed in 0.066241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