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19883|回复: 371

[咨询讨论] 315之际,问问久负盛名的久盛地板,你的质量如此不堪,你的服务如此逊,让我们何以...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134527
积分
2769
经验
2491 点
金币
2777 枚
注册时间
2008-3-2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0:2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捣捣糊 于 2019-3-15 10:51 编辑

代亲戚转发:     
      去年2018年4月新房家装,我怀揣着愉悦的心情去红星美凯龙城东品牌商场选购装潢材料,当时给我想法是:这里是品牌企业相关质量和信誉能得到保障,通过熟人介绍选择了久盛地板。久盛的店主热情专业的介绍了相关地板材质,根据他反复提到的柚木是木中之王。是稳定性,最好的木材材质。虽然这款地板是当时在展厅中标价是最高的(每平方2000多元),但为了长久打算,确保今后没有后顾之忧,就听进了“稳定性最好”的这几个字,不管价格的坚定使用此产品。并预定了约五十多平方的缅柚地板。后期七月份又增加小卧室的地板,本以为装修一步步进行下去,没想到令我生气、上火、费心、伤神的事开始了。。。。。
       9月装修到了铺装地板阶段,我爽快的支付了¥31,000元。虽然在铺装小卧室发现居然没有我订的地板,但为了不影响装修整体进度,也就想马马虎虎算了吧,也没去多理论,随便挑选了别的型号,当时因墙纸未张贴,踢脚线不能安装,具体金额未能确定,大概剩余了几千尾款未付。铺完十来天,发现地板缝隙挺大,马上开始联系久盛地板,他们派人来处理了下并告知维修好了。我主动去了地板展厅想要把尾款结清,当时银行卡拿出来准备刷卡支付时再次和老板提出需要相关质保证卡及检测报告,当时就这样为了“给与不给,要与不要”起了争执,未付余款。再过了一个星期发现地板收缩更严重了,他们前前后后也派了几拨维修人员过来,久盛地板店主也“教”我怎样保护地板:1、窗户不能开的太大;2、不能通风;3、拖地要拿传统式布料带潮湿点的拖把。后来我保养方式的在他们看来不正确,居然还要求我每天去开门两次,让他们自己派人拿拖把来帮忙拖地,我当
时没有答应他们提出我认为是无理的要求。
         最后经过反覆沟通,久盛地板店主先是同意来更换地板(期间我还担心衣柜已安装在地板上方,给我的回复是:这不用你担心的,我们是有办法的),说是这么说也没有来坏的动静。后来又过了一段时间说也不要更换了,你家里也干透了,地板伸缩也不会继续下去了。并有轮番的人员打电话、上门守候、敲门索要最后的尾款,我身心被骚扰的好严重,那段时间严重失眠。最后实在没办法,去年我在12月28的去了属地派出所报警登记,并拨打了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将此情况如实反映,希望通过政府监管部门这个平台,能够妥善处理我碰到这种呕心的质量、善后服务问题。
后经12345政府公共服务热线协调处理,红星美凯龙澄东店售后打我电话说临近年关,明年开工就联系处理。后来久盛地板店主和我联系还是强调说:“换地板也没有必要,你自己家里的地板已干透了,我现在把所有的都拆下来,给你在一块块重新铺装一次肯定就好了”。我当时就提出衣柜在地板上面,这个该怎么处理。他回复说:“这事我们会弄的不要你操心,到时候我亲自也在现场看他们做”。我心想他这样说肯定有他的道理。到了约定的2月28的中午和他打电话确认,跟我说要开会,来不了,会派别人过来处理的。先来了个女的和地板修理工。进门就说忘了带某某等材料,又打电话让别人带过来,来人后也没看到什么拿过来。接着来了两个看上去更专业的,我听到他们说了句,下次你们就这样那样铺,然后看了就先走了。一会又对我说下次来弄吧,今天只有一个修的师傅,这个维修需要要两个人一起协助处理。我当时也通情达理的。反正这么长时间了,也不在乎再等几天。不一会儿看到维修工一个人在拍打地板。我觉得这明显与上次说的情况不一样,上次所说需要将地板拆开重新铺装,现场人员又表示这衣柜在上面不好做不好,这种情况简直是敷衍了事,随意操作,一会变换一个主意。隔天后我又去红星美凯龙澄东店反映此事。久盛地板店主还是老生常谈:现在先这样,不行我给你重新铺地板,没几分钟就继续提到尾款的事。这样的商家,事情未能解决只想着他自己利益,完全不考虑消费者感受。从我反应问题开始至今,他们就没想真正解决实际问题,应采用“蒙骗,躲避、搅和,随意操作”等手段来转移,磨灭你的耐心,消耗你的时间,且盛气凌人地告诉我,“随你上哪投诉都说不到这地板是有问题的。”
       迫不得已我发此帖是提醒广大消费者不能只看商家宣传噱头,只听到所谓的“最稳定、质量最好”,出了问题之后更是各种理由各种推捼,就让我身心受到了极大的影响,谁都不愿意新装修的新房被这么折腾。如何让这种无良商家真正意识到他们应该怎么服务消费者,承担应有的责任,难道我们消费者就只能让他们店大欺客,无可奈何?真希望商家能打造一个相对合理,营造一个良好口碑的和谐环境,咱们在消费之后无后顾之忧。最后希望久盛地板能给我一个明确且能让我接受的处理方式,而不是各种扯皮,各种拖延,各种敷衍。。

铺上十几天就开裂至此,实属罕见

铺上十几天就开裂至此,实属罕见

铺上十几天就开裂至此,实属罕见

铺上十几天就开裂至此,实属罕见
[attachimg]9558906

补充内容 (2019-3-18 10:36):
裂缝究竟有多大,用尺对比,图在197楼,这已经是整修过后的裂缝了,没整修前,裂缝更大。。
41950401209780558.jpg

Rank: 4

UID
309995
积分
1276
经验
1159 点
金币
1170 枚
注册时间
2009-7-13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0:38 |显示全部楼层
实木地板确实金贵,我还是老老实实用复合的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12141
积分
1431
经验
1266 点
金币
1654 枚
注册时间
2016-10-23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0:4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钱多得发慌,装逼失败,居我所知,好的柚木地板,价格还要翻一倍多。一般用几百元的复合地板就好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22942
积分
882
经验
516 点
金币
3658 枚
注册时间
2018-12-19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0:42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12141
积分
1431
经验
1266 点
金币
1654 枚
注册时间
2016-10-23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0:4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久盛地板我也去看过,问了老半天啥也没问出来,神神秘秘的,各种忽悠太多,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617370
积分
2036
经验
1620 点
金币
4160 枚
注册时间
2012-5-26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0:4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实木地板还不如几百每平的复合木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410542
积分
3775
经验
2841 点
金币
9337 枚
注册时间
2010-5-1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0:47 |显示全部楼层
wsx2048 发表于 2019-3-15 10:44
久盛地板我也去看过,问了老半天啥也没问出来,神神秘秘的,各种忽悠太多,直接拍拍屁股走人

你做的很对,对于这种商家不要啰嗦,直接走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985454
积分
700
经验
587 点
金币
1134 枚
注册时间
2018-1-30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0:54 |显示全部楼层
每平方2000多的地板,窗户不能开太大,不能通风,拖地还有限制,哈哈,太能忽悠了,这老板是把你当傻子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477710
积分
22761
经验
21972 点
金币
7894 枚
注册时间
2010-12-11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1:03 |显示全部楼层
至少这家店我不会去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34527
积分
2769
经验
2491 点
金币
2777 枚
注册时间
2008-3-2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1:10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市长 发表于 2019-3-15 10:54
每平方2000多的地板,窗户不能开太大,不能通风,拖地还有限制,哈哈,太能忽悠了,这老板是把你当傻子吧

没有办法,二十几年没有装修过了,确实不懂,商家怎么说我们也就怎么做了。。我们普通百姓为了孩子结婚,买套房不容易,总想着把最好的给孩子,哪知道现在商定已经变得如此奸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545613
积分
1471
经验
830 点
金币
6410 枚
注册时间
2011-8-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1:15 |显示全部楼层
横林地板城也不远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651728
积分
5115
经验
4894 点
金币
2210 枚
注册时间
2012-10-17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1:1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奸商太多,防不胜防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56920
积分
4213
经验
3563 点
金币
6498 枚
注册时间
2009-4-6
最后登录
2019-3-25
发表于 2019-3-15 11:42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好的品牌跟不上优质的服务,怎么能做长久,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非要等曝光了才会知道当初对顾客的敷衍了事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吗?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可能让顾客口口相传,还有可能介绍点生意,一次不爽的购物经历,也可能导致大家对店家的口诛笔伐,生意惨淡,还是希望店家和业主好好沟通,把事情给圆满解决掉,别坏了牌子的名声。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59423
积分
1008
经验
482 点
金币
5263 枚
注册时间
2008-7-7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1:4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套路太深,还是回农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29911
积分
337
经验
316 点
金币
209 枚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2:2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好!我就是这地板的消费者,我真要崩溃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8992
积分
3328
经验
2683 点
金币
6450 枚
注册时间
2007-12-3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2:2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炎龙堂堂主 发表于 2019-3-15 11:42
一个好的品牌跟不上优质的服务,怎么能做长久,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非要等曝光了才会知道当初对顾客的敷衍 ...

实话,说得很在理,一些品牌自以为有了些客户就了不起,不需要口碑了,殊不知,很多企业破产也就是一夜的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29911
积分
337
经验
316 点
金币
209 枚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2:2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小城市长 发表于 2019-03-15 10:54
每平方2000多的地板,窗户不能开太大,不能通风,拖地还有限制,哈哈,太能忽悠了,这老板是把你当傻子吧

就是啊!说不要把窗开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29911
积分
337
经验
316 点
金币
209 枚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2:2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炎龙堂堂主 发表于 2019-03-15 11:42
一个好的品牌跟不上优质的服务,怎么能做长久,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非要等曝光了才会知道当初对顾客的敷衍了事会带来怎样的后果吗?一次愉快的购物体验,可能让顾客口口相传,还有可能介绍点生意,一次不爽的购物经历,也可能导致大家对店家的口诛笔伐,生意惨淡,还是希望店家和业主好好沟通,把事情给圆满解决掉,别坏了牌子的名声。

确实,说的实在。在装修用大理石的我就介绍了朋友家做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29911
积分
337
经验
316 点
金币
209 枚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2:2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wsx2048 发表于 2019-03-15 10:41
钱多得发慌,装逼失败,居我所知,好的柚木地板,价格还要翻一倍多。一般用几百元的复合地板就好了。

不是为别的,平时自家工作也忙,想用质量好点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929911
积分
337
经验
316 点
金币
209 枚
注册时间
2017-2-24
最后登录
2019-3-26
发表于 2019-3-15 12:3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HJY1 发表于 2019-03-15 11:17
奸商太多,防不胜防

刚开始热情相迎,好话说尽。谁知道钱付出去就不一样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9-3-26 13:09 , Processed in 0.367302 second(s), 11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