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查看: 99019|回复: 281

我们江阴群众没有要求造无锡江阴地铁,违反中央要求化解金融风险的要求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UID
183375
积分
8701
经验
8691 点
金币
104 枚
注册时间
2008-9-25
最后登录
2020-2-21
发表于 2019-7-13 00:5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江阴地铁不解决江阴东西向拥堵的现状,江阴无锡的公交车每天大量空座,江阴不欠你无锡的,江阴人就是不要无锡江阴地铁。

Rank: 2Rank: 2

UID
912697
积分
461
经验
267 点
金币
1940 枚
注册时间
2016-10-26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3:52 |显示全部楼层
雨夜又发神经了,白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554688
积分
5187
经验
4672 点
金币
5154 枚
注册时间
2011-9-6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4:14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llmmm 于 2019-7-13 14:43 编辑

南北又不是光通无锡,青阳通到高铁站到外滩不是蛮好个,沿线人民可以中山公园听听戏,步行街逛逛,外滩转转。地铁不淋雨,不吹冷风,不晒毒辣辣太阳,坐的又舒服。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35691
积分
3473
经验
3447 点
金币
261 枚
注册时间
2019-5-3
最后登录
2020-1-19
发表于 2019-7-13 14: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lllmmm 发表于 2019-7-13 14:14
南北又不是光通无锡,青阳通到高铁站到外滩不是好个,中山公园听听戏,步行街逛逛,外滩转转。地铁不淋雨, ...

澄南居民都被雨夜开除江阴籍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34187
积分
632
经验
280 点
金币
3520 枚
注册时间
2019-4-16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5:00 |显示全部楼层
拎壶孝子打电话啊,妳红米手机不是只用了刷微博发贴吧自嗨的,还有电话功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32758
积分
842
经验
608 点
金币
2341 枚
注册时间
2010-7-20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5:1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就一神经病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3918
积分
861
经验
675 点
金币
1863 枚
注册时间
2008-5-8
最后登录
2020-2-22
发表于 2019-7-13 15:19 |显示全部楼层
与时俱进。地铁必须要有早点建设还便宜,拖了几年了成本上去不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202295
积分
583
经验
374 点
金币
2092 枚
注册时间
2008-11-19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5:20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神经病又出来表演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994702
积分
75
经验
24 点
金币
510 枚
注册时间
2018-3-29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5:3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你能代表江阴人民?狗东西整天出来吠回去看看你妈骨灰盒有没有被踩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93494
积分
6488
经验
3172 点
金币
33162 枚
注册时间
2007-8-7
最后登录
2020-2-18

热心社员奖章 活动达人奖章

发表于 2019-7-13 15:3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我去你妈的,你个大傻逼,你有什么资格代表江阴人民!看到你个大傻逼就厌烦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661802
积分
1852
经验
1585 点
金币
2669 枚
注册时间
2012-12-8
最后登录
2020-1-17
发表于 2019-7-13 15:3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又开始发痴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22455
积分
1931
经验
1549 点
金币
3818 枚
注册时间
2011-5-1
最后登录
2020-1-19
发表于 2019-7-13 15:3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到时候千万别维持不下去,把地铁停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46622
积分
170
经验
102 点
金币
683 枚
注册时间
2008-5-21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6:0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二逼又出现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019964
积分
200
经验
106 点
金币
941 枚
注册时间
2018-11-11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6:1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地铁在前期勘探,怎么没见雨夜去砸场子?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71495
积分
4441
经验
4009 点
金币
4319 枚
注册时间
2008-8-16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6:1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承认是看到楼主名字进来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07918
积分
671
经验
575 点
金币
958 枚
注册时间
2018-7-5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6:2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大桥爆堵20公里,为啥说南北不堵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41482
积分
910
经验
877 点
金币
334 枚
注册时间
2019-6-28
最后登录
2020-2-24
发表于 2019-7-13 17:0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混口饭吃 发表于 2019-7-13 16:17
哈哈,我承认是看到楼主名字进来的

哈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33475
积分
1383
经验
1184 点
金币
1987 枚
注册时间
2012-8-1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7:1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要求的,支持地铁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80276
积分
1186
经验
1011 点
金币
1748 枚
注册时间
2017-12-24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7:15 |显示全部楼层
出来了,血雨腥风又要开始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9556
积分
3996
经验
2355 点
金币
16405 枚
注册时间
2005-5-31
最后登录
2020-2-26
发表于 2019-7-13 17:1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大嘴巴 于 2019-7-13 17:20 编辑

没有雨夜的论坛是不完美的。因为不要,所以不要,雨夜加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0-2-27 00:33 , Processed in 0.073733 second(s), 6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