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Jean1989

江阴半年度经济数据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1064478
积分
2062
经验
2021 点
金币
405 枚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1:27 |显示全部楼层
一缕阳光2012 发表于 2020-7-20 11:25
被人超过了就是别人吹牛逼,这点不好吧。

你得知道点人性。在统计数据上并非只有理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017564
积分
5589
经验
5338 点
金币
2507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4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1:27 |显示全部楼层
jbr 发表于 2020-7-20 06:45
江阴制造业熄火了

第三产业正在熄火中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39783
积分
4400
经验
4222 点
金币
1776 枚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1:4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jy214424 发表于 2020-07-20 10:09
今年的财政收入要被张家港超了,江阴比张家港多40万人了,在搞什么?江阴人均GDP还压一头啊,太水了

关键gdp4000亿对2500亿。。。。。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033853
积分
6981
经验
6917 点
金币
640 枚
注册时间
2019-4-12
最后登录
2020-8-12
发表于 2020-7-20 11:5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番茄唱红歌 发表于 2020-7-20 10:50
常熟吹牛逼呗。房地产业相关税收短期机动性很大,特别是一个土地增殖税。

被人超过了就是别人吹牛逼,这点不好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354592
积分
852
经验
782 点
金币
695 枚
注册时间
2009-9-28
最后登录
2020-7-24
发表于 2020-7-20 12:31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64478
积分
2062
经验
2021 点
金币
405 枚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3:24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 发表于 2020-7-20 11:52
被人超过了就是别人吹牛逼,这点不好吧。

常熟去年年中数据就开始吹牛逼了,一个出口退税在预算收入支出表两边各加上十亿数量级的数字,到了年底才羞羞答答承认财政收入大滑波。这种行为有后果吗?啥都没有,今年再来一遍又何妨?难保周边城市都学了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64478
积分
2062
经验
2021 点
金币
405 枚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3:27 |显示全部楼层
无锡就更不用说了,去年吹GDP季度、半年数据,吹得顾头不顾腚,连一张图表分项累加与总数都对不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357794
积分
315
经验
112 点
金币
2029 枚
注册时间
2009-10-6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3:3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番茄唱红歌 发表于 2020-7-20 13:27
无锡就更不用说了,去年吹GDP季度、半年数据,吹得顾头不顾腚,连一张图表分项累加与总数都对不上。

去年江阴其实根本到不了4000,最后不知道怎么破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64478
积分
2062
经验
2021 点
金币
405 枚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3:32 |显示全部楼层
18年税收制度改革,“营改增”,苏北城市财政收入立马大滑坡,为啥,原来吹营业税收入不要上缴,现在改增殖税,要与中央、省分成,等于吹税收的牛逼要上供了,立马现原形,收嘴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64478
积分
2062
经验
2021 点
金币
405 枚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3:34 |显示全部楼层
Jean1989 发表于 2020-7-20 13:31
去年江阴其实根本到不了4000,最后不知道怎么破了


无锡牛逼缩点水,江阴牛逼加点水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64478
积分
2062
经验
2021 点
金币
405 枚
注册时间
2020-1-10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3:36 |显示全部楼层
Jean1989 发表于 2020-7-20 13:31
去年江阴其实根本到不了4000,最后不知道怎么破了

补充一句,上述的无锡指的是无锡市区的数据。吹牛逼吹的市区数据比各区数据累加还高估了二百亿。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5821
积分
3121
经验
2337 点
金币
7839 枚
注册时间
2005-1-31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4:49 |显示全部楼层
看完这个贴感觉好现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45411
积分
304
经验
223 点
金币
813 枚
注册时间
2019-8-1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5:0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江阴城市骨架现在可以像南扩了 市区差不多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81617
积分
1571
经验
1144 点
金币
4267 枚
注册时间
2011-12-22
最后登录
2020-8-12
发表于 2020-7-20 15:2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Jean1989 发表于 2020-07-20 13:31
去年江阴其实根本到不了4000,最后不知道怎么破了

每年都和昆山差那么一丁点,你细品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50203
积分
1888
经验
1645 点
金币
2425 枚
注册时间
2012-10-9
最后登录
2020-8-12
发表于 2020-7-20 15:5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sggk 发表于 2020-7-20 15:25
每年都和昆山差那么一丁点,你细品

品和毛,除了gdp,其他经济数据与昆山都差距很大。尤其是财政收入。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0824
积分
13157
经验
9543 点
金币
36137 枚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20-8-8
发表于 2020-7-20 16:5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赶跑一批小企业、关掉一些中型企业、大型企业业绩不行、就是如此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0824
积分
13157
经验
9543 点
金币
36137 枚
注册时间
2006-2-14
最后登录
2020-8-8
发表于 2020-7-20 16:5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Jean1989 发表于 2020-07-20 13:31
去年江阴其实根本到不了4000,最后不知道怎么破了

走之前要一个好数据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21634
积分
2791
经验
2671 点
金币
1204 枚
注册时间
2018-12-2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8:2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 发表于 2020-7-20 08:05
这二十年,是某人的江阴市城市总体规划(2002—2020)指引下,城市结构形态越来越不合理。

严重制约了东南 ...

东南乡不是被你锡拉菲猪的不开发区政策害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21634
积分
2791
经验
2671 点
金币
1204 枚
注册时间
2018-12-2
最后登录
2020-8-11
发表于 2020-7-20 18: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数据反正我是不信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033853
积分
6981
经验
6917 点
金币
640 枚
注册时间
2019-4-12
最后登录
2020-8-12
发表于 2020-7-20 19:16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sampdp 发表于 2020-7-20 18:28
东南乡不是被你锡拉菲猪的不开发区政策害了?

自王进健开始,
江阴高铁新城已经放在了第一位,
新的时代已经开启

新澄杨路沿线终于要大发展,

因为
江阴市城市总体规划(2002—2020)
寿终正寝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ww.wx12377.thmz.com/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0-8-12 08:01 , Processed in 0.065319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