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yg650302

滴滴日记……上海老夫妻

  [复制链接]

Rank: 5Rank: 5

UID
1033853
积分
7288
经验
7223 点
金币
646 枚
注册时间
2019-4-12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1 19:1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是好人,点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59990
积分
36514
经验
33472 点
金币
30420 枚
注册时间
2009-4-13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1 20:0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31318
积分
2588
经验
1887 点
金币
7012 枚
注册时间
2011-6-11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2 13:4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钱这么板正,我感觉要么楼主没有推托,不然钱基本会揉成一团的,要么就是楼主在写小说。。这是我看推理小说3个星期得来的经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020682
积分
38
经验
31 点
金币
68 枚
注册时间
2018-11-20
最后登录
2020-8-2
发表于 2020-8-2 14:55 |显示全部楼层
为楼主点赞,楼主可以去写短篇小说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033311
积分
217
经验
162 点
金币
549 枚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2 15:1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yg650302 于 2020-8-2 15:40 编辑
羊大怪 发表于 2020-8-2 13:41
这个钱这么板正,我感觉要么楼主没有推托,不然钱基本会揉成一团的,要么就是楼主在写小说。。这是我看推理 ...


拍那钱的照片时,我的手都还没接触过那钱,我发现一些网友的推测力都不错,杭州许夫人被害,没让你们去对参加侦破大会可惜了,老先生的电话在帖子里,想证实不难,出二毛钱电话费即可!是否写小说,您二毛电话费出了就知晓,哦,二毛钱我可以报销,您化掉了二毛,我到时给您一元!五倍利润呢,哈哈哈哈,
再告诉您个
秘密,老先生超市买单,用的是微信二维码扫码,给我的钱很可能来源于银行,刚无锡机场回来,才见您的帖子,不好意思了哟!

我的文字,来源于生活的历练!我还真想编故事写小说呢!赶明儿,也去买两本推理小说看看,我写个杭州许夫人复活记!您想看不,哈哈哈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62016
积分
2474
经验
2191 点
金币
2825 枚
注册时间
2015-12-26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2 16:37 |显示全部楼层
真真,和善,挺美,生存的本质是互助。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021723
积分
25
经验
21 点
金币
42 枚
注册时间
2018-12-3
最后登录
2020-8-2
发表于 2020-8-2 16:43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有点意思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02906
积分
3060
经验
2735 点
金币
3247 枚
注册时间
2013-6-8
最后登录
2020-8-13
发表于 2020-8-3 10:46 |显示全部楼层
就事情本身点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582150
积分
8918
经验
4398 点
金币
45201 枚
注册时间
2011-12-25
最后登录
2020-8-14
发表于 2020-8-3 10:50 |显示全部楼层
可南猫猫 发表于 2020-7-30 14:13
玉山湾不是说有菜场吗?

南菁中学对面,离美嘉城老远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1053098
积分
97
经验
78 点
金币
199 枚
注册时间
2019-9-20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3 10:5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每个人都会老去,每个人都有无助的时候,多一份善心,有时候并不会吃亏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023542
积分
382
经验
338 点
金币
444 枚
注册时间
2018-12-27
最后登录
2020-8-13
发表于 2020-8-3 13:48 |显示全部楼层
老大爷一个月退休工资你要累死累活跑2个月滴滴不知道一赶得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586345
积分
6248
经验
5823 点
金币
4250 枚
注册时间
2012-1-21
最后登录
2020-8-13
发表于 2020-8-3 13:54 |显示全部楼层
仅以滴滴司机的角度来说150块,接送菜场、药店买药,真不算多!
这钱吧挣的心平气和,双赢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24131
积分
29782
经验
16307 点
金币
134753 枚
注册时间
2013-8-30
最后登录
2020-8-14
发表于 2020-8-4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鼓励~~~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082399
积分
19
经验
14 点
金币
52 枚
注册时间
2020-8-2
最后登录
2020-8-14
发表于 2020-8-4 10:49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到一个问题,江阴的城市配套实在无语。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16693
积分
962
经验
764 点
金币
1978 枚
注册时间
2018-10-5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4 10:5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linda 发表于 2020-08-01 19:18
楼主是好人,点赞

你在X云扮的女腔真好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635770
积分
270
经验
103 点
金币
1668 枚
注册时间
2012-8-11
最后登录
2020-8-13
发表于 2020-8-4 14:3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老人的微信号可能就是他的出生日期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033311
积分
217
经验
162 点
金币
549 枚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4 15:35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幼稚老妈 发表于 2020-8-4 14:33
老人的微信号可能就是他的出生日期吧

你真细心,我也才注意到,那他,就是虚岁就是九十一岁了,不过身体还算硬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033311
积分
217
经验
162 点
金币
549 枚
注册时间
2019-4-7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4 15: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马男波杰克 发表于 2020-7-30 18:51
如果按照故事的时间推断,那么上海老先生怎么的也得90+了对不对?
看来身体挺硬朗的,虽然坐车的,但还能跑 ...


根据细心网友说的,老先生微信号是出生年月的代号,他是1930年生的,那今年虚岁九十一岁了,虚岁12岁去的上海,那就是1941年去的上海!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81617
积分
1612
经验
1180 点
金币
4323 枚
注册时间
2011-12-22
最后登录
2020-8-15
发表于 2020-8-4 15:4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yg650302 发表于 2020-08-04 15:39
根据细心网友说的,老先生微信号是出生年月的代号,他是1930年生的,那今年虚岁九十一岁了,虚岁12岁去的上海,那就是1941年去的上海!

91岁终客死他乡,江阴话和上海话常州话又都不一样的,唉,子女又不在身边,不容易的一生啊,老年人最享受的就是目之所及皆是回忆,乡音绕耳,子孙绕膝,可都没有,所以有个人陪是多大的宽慰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666634
积分
1222
经验
929 点
金币
2931 枚
注册时间
2012-12-30
最后登录
2020-8-14
发表于 2020-8-4 15:56 |显示全部楼层
敔山湾那里很多上海人买房子的,他们羡慕的是那里空气好,其实在上海的江阴人有很多,都是解放左右时间为了谋生去的,现在年纪大了,想到落叶归根了,十几岁跟老蒋去台湾的江阴人也很多,只是我们没有遇到过而已。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ww.wx12377.thmz.com/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0-8-15 16:46 , Processed in 0.064115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