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迷失的爱

惊!惊!惊!江阴某行的行长居然连信用卡都不还,十足的老赖

[复制链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8612
积分
13889
经验
8436 点
金币
54533 枚
注册时间
2007-6-25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3:35 |显示全部楼层
遥远的桥 发表于 2020-10-16 13:21
个二货,说得不就是你么

人家回复的楼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24188
积分
1389
经验
1234 点
金币
1545 枚
注册时间
2019-1-5
最后登录
2020-10-23
发表于 2020-10-16 13:3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风向不对了。

刘某某再多说什么都没用了。

人设已经被搞黑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939783
积分
4434
经验
4245 点
金币
1892 枚
注册时间
2017-4-17
最后登录
2020-10-23
发表于 2020-10-16 13:4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澄之民 发表于 2020-10-16 12:16
这样的人也能当行长,亲爱的组织,你没病吧

另一方面说明这个行长当官期间不贪不受贿。连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8612
积分
13889
经验
8436 点
金币
54533 枚
注册时间
2007-6-25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3:49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停止 发表于 2020-10-16 13:39
呵呵。

风向不对了。

个人没事,农商行已经黑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3173
积分
674
经验
623 点
金币
505 枚
注册时间
2008-5-5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3:5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停止 发表于 2020-10-16 13:39
呵呵。

风向不对了。

刘某某再多说什么都没用了。

人设已经被搞黑了。

我不是搞黑他,是广而告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到底是什么的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24131
积分
30189
经验
16687 点
金币
135024 枚
注册时间
2013-8-30
最后登录
2020-10-23
发表于 2020-10-16 13:56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25949
积分
1628
经验
1495 点
金币
1325 枚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2020-10-23
发表于 2020-10-16 13:59 |显示全部楼层
刘行长家门风如此,包括他媳妇已经被法院限制高消费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8612
积分
13889
经验
8436 点
金币
54533 枚
注册时间
2007-6-25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4:01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lhbzya 于 2020-10-16 14:07 编辑
倦西风 发表于 2020-10-16 13:59
刘行长家门风如此,包括他媳妇已经被法院限制高消费了


拜农商行所赐
2013年5月6日,刘洪福配偶,刘海斌母亲黄小妹病故。
2015年4月间,刘海斌在收拾家中物品时,在一个铁盒中发现“存款人为黄小妹,存款金额为600万元,存款期限为壹年,到期日为1995年2月7日,月利率为10%,总号为1938353的中国农业银行江苏省分行定期储蓄存单,该存单出纳员、复核员处均加盖了长方形红色姓名章,存单正面加盖了江阴市夏港信用社股金专用章”。
2015年4月28日,刘海斌妻子持案涉存单至江阴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002807)要求查验并提取存款本息。当日,江阴农商行收下了原件,但是没有兑付,仅由工作人员在案涉存单复印件上签署“原件已收,2015年4月28日,王建明。”此后存单原件下落不明。
2015年5月27日,6月26日,刘海斌委托江阴市诚信法律服务所向江阴农商行发函,要求返还存单原件。
期间江阴农商行派高管副行长卜新峰远赴四川双流做时任江阴农商行子公司村镇银行行长刘海斌工作,要求刘海斌放弃返还存单原件。至2015年6月30日,江阴农商行才向江阴市公安局举报,要求江阴市公安局追究相关责任人的刑事责任。
2015年8月30日,江阴市公安局以“涉嫌金融凭证诈骗案”立案侦查,并随后开展侦查活动,制作了调查笔录,并对案涉存单依据江阴农商行提供的比对样本进行了真伪鉴定。鉴定报告日期为2016年1月7日。
2015年12月14日,江阴市法院受理了刘海斌对江阴农商行提起的储蓄存款合同纠纷诉讼。2016年6月10日,江阴市法院以涉嫌经济犯罪裁定驳起诉。【案号为(2015)澄商初字第1494号】
2016年8月3日,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受理了刘海斌的上诉,无锡市中级人民法院以“案涉存单,已由江阴市公安局涉嫌金融凭证诈骗案立案受理”为由,裁定驳回上诉,维持原裁定。【案号为(2016)苏02民终2714号】
经刘海斌多次与江阴市公安局和江阴市检察院沟通和投诉。2017年2月20日,江阴市人民检察院答复刘海斌,江阴市检察院认为江阴市公安局以“涉嫌金融凭证诈骗罪”立案侦查确有不当,江阴市公安局已于2017年1月18日撤销上述立案,同日以“江阴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被金融凭证诈骗案”立案侦查。此后2年多时间,案件侦查没有任何进展。
因公安机关不撤案,也不处理。刘海斌多次向江阴市检察院反映情况。2019年3月26日,江阴市检察院答复,2019年3月13日,江阴市公安局已经将“江阴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被金融凭证诈骗案”予以撤销。
2019年5月5日,江阴市人民法院受理了刘海斌的再次起诉。此后,一审和二审均驳回了刘海斌的诉讼请求。
此外,刘海斌原为江阴农商行的员工,并已经担任了该行中层正职,并被派驻四川成都双流担任江阴农商行控股的某村镇银行的行长。因案涉存单,刘海斌进行维权,江阴农商行以免职降薪调离岗位,,逼迫刘海斌辞职,导致刘海斌收入来源中断,生活困难,给刘海斌家庭造成了巨大痛苦。
而整个案涉存单提示付款至本案二审审结,历时五年,从公安侦查,改案件名称,最后撤案,第一轮民事诉讼驳回起诉,到第二轮民事诉讼驳回诉讼请求,其中的艰辛和背后的故事,不言自明。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8612
积分
13889
经验
8436 点
金币
54533 枚
注册时间
2007-6-25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4:02 |显示全部楼层
迷失的爱 发表于 2020-10-16 13:51
我不是搞黑他,是广而告知,让更多的人知道他到底是什么的人。

作用是相互的,我和农商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25949
积分
1628
经验
1495 点
金币
1325 枚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2020-10-23
发表于 2020-10-16 16:33 |显示全部楼层
lhbzya 发表于 2020-10-16 14:02
作用是相互的,我和农商行

群众都看的明白孰是孰非,你要玩,那就玩到底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88612
积分
13889
经验
8436 点
金币
54533 枚
注册时间
2007-6-25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6:38 |显示全部楼层
倦西风 发表于 2020-10-16 16:33
群众都看的明白孰是孰非,你要玩,那就玩到底呗

本来没有什么瞒不住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1017564
积分
6020
经验
5756 点
金币
2638 枚
注册时间
2018-10-14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6:42 |显示全部楼层
时间停止 发表于 2020-10-16 13:39
呵呵。

风向不对了。

不能这么说嘛,只要每个群众发一包瓜子,我带头说他是红的发紫那种。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556537
积分
8452
经验
7923 点
金币
5294 枚
注册时间
2011-9-12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6:57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26922
积分
674
经验
587 点
金币
874 枚
注册时间
2019-2-13
最后登录
2020-10-23
发表于 2020-10-16 17:54 |显示全部楼层
毛毛雨 发表于 2020-10-16 10:50
这种人别搭理最好,觉得没必要盯着他不放,越有人关注回复,他越起劲

对个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09868
积分
4556
经验
4020 点
金币
5362 枚
注册时间
2010-5-12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18:0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刘行长都没有出庭质证,法院就依据银行方面单方面提供的所谓证据做出判决,合法吗?再说了,法院判决刘行长还钱了吗?银行无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3173
积分
674
经验
623 点
金币
505 枚
注册时间
2008-5-5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20:3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广而告知!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35893
积分
4632
经验
4246 点
金币
3856 枚
注册时间
2011-7-1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6 21:3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跟官僚的tian朝斗,要么牢底坐穿,要么叛逃敌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425949
积分
1628
经验
1495 点
金币
1325 枚
注册时间
2010-6-26
最后登录
2020-10-23
发表于 2020-10-16 22:04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但凡有点逻辑思维能力的人都明白行长干了啥,为什么干的,不要搞得像全社会迫害他一样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8362
积分
19361
经验
18364 点
金币
9969 枚
注册时间
2005-12-14
最后登录
2020-10-24
发表于 2020-10-17 06: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刘行长真的没钱了,发帖不要钱,所以最近疯狂发帖。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38126
积分
425
经验
352 点
金币
727 枚
注册时间
2006-7-2
最后登录
2020-10-22
发表于 2020-10-17 09:02 |显示全部楼层
lhbzya 发表于 2020-10-16 12:21
对,银行,上市公司。公安,法院

这年头亲眼看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的。你是个人,跟国家玩,你懂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ww.wx12377.thmz.com/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0-10-24 14:46 , Processed in 0.085602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