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沉默野猪

据说新冠疫苗全民免费,你会打吗?

  [复制链接]

七品

Rank: 4

UID
984863
积分
4022
经验
2892 点
金币
11296 枚
注册时间
2018-1-25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9 03:0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接种免费,药品是收钱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47647
积分
799
经验
652 点
金币
1472 枚
注册时间
2019-8-17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0 09:37 |显示全部楼层
我建议让党员干部先打,毕竟他们在一线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42685
积分
870
经验
747 点
金币
1234 枚
注册时间
2019-7-8
最后登录
2021-1-28
发表于 2021-1-11 08:4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一线人员早就单位打了,不过是自愿打。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087031
积分
203
经验
174 点
金币
294 枚
注册时间
2020-10-11
最后登录
2021-1-25
发表于 2021-1-12 05:48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强制就打,不强制就不打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65#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66#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Rank: 2Rank: 2

UID
875134
积分
145
经验
116 点
金币
287 枚
注册时间
2016-3-17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2 12:09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不会打,这个病毒一直变化的,疫苗对几种变化有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5658
积分
22143
经验
21605 点
金币
5383 枚
注册时间
2007-2-25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2 15:20 |显示全部楼层
nana_8174 发表于 2021-1-12 12:09
不会打,这个病毒一直变化的,疫苗对几种变化有效?

搞得好象是专家的专家。病毒不断变化是事实,但不会更新得,羊变脱脱一只狼吧。你核心是不会变的,1代,2代,3代,比如你爷,你爸,你,你儿女,血液DMA牵连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569830
积分
10599
经验
9547 点
金币
10524 枚
注册时间
2011-10-29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2 16:5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俺劝你们,能够轮上还是打了的好!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5Rank: 5

UID
47157
积分
5697
经验
4905 点
金币
7915 枚
注册时间
2006-9-23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2 20:0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cyx123456789 发表于 2021-01-05 16:00
估计新冠危机出来之前疫苗就准备好了,只不过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半遮面,臭媳妇见公婆1年后终于见面了

这个说法当心请去喝酒!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168065
积分
2594
经验
2371 点
金币
2226 枚
注册时间
2008-8-6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3 09:06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打就打,现在疫苗都在卖给别的国家了,要是没通过第三期能卖?你打了出现问题也只能代表个例,不代表就是疫苗问题。谁也不知道下一个"河北”会是哪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1040186
积分
1302
经验
226 点
金币
10755 枚
注册时间
2019-6-18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3 10:2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jybauqt 发表于 2021-01-10 09:37
我建议让党员干部先打,毕竟他们在一线

你说对了,就是人家先打的,早就开始打了,先军队后政府,领导带头打,也不知道啥时候轮到咱们小老百姓,我愿意试药人家不给机会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47647
积分
799
经验
652 点
金币
1472 枚
注册时间
2019-8-17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3 11:46 |显示全部楼层
旧了金的山 发表于 2021-1-13 10:23
你说对了,就是人家先打的,早就开始打了,先军队后政府,领导带头打,也不知道啥时候轮到咱们小老百姓, ...

我最后一个打也没关系,实际上最后一个不打也没关系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白身

Rank: 1

UID
983937
积分
8
经验
3 点
金币
49 枚
注册时间
2018-1-17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3 13:41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人估计都不敢打怕有副作用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59990
积分
37126
经验
33773 点
金币
33525 枚
注册时间
2009-4-13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3 13:41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先打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47458
积分
552
经验
524 点
金币
284 枚
注册时间
2006-9-24
最后登录
2021-1-26
发表于 2021-1-13 16:28 |显示全部楼层
天朝上国 发表于 2021-1-5 18:12
不占国家的便宜,到收费的时候再打

:lol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087031
积分
203
经验
174 点
金币
294 枚
注册时间
2020-10-11
最后登录
2021-1-25
发表于 2021-1-14 22:30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哪里免费的,大都400两针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154843
积分
11521
经验
10970 点
金币
5514 枚
注册时间
2008-6-23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5 10:20 |显示全部楼层
cyx123456789 发表于 2021-1-5 16:00
估计新冠危机出来之前疫苗就准备好了,只不过是犹抱琵琶半遮面半遮面,臭媳妇见公婆1年后终于见面了

你这个说法  居心不良  应该属于给国外势力递刀子的范畴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26922
积分
889
经验
788 点
金币
1010 枚
注册时间
2019-2-13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5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不打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26922
积分
889
经验
788 点
金币
1010 枚
注册时间
2019-2-13
最后登录
2021-1-27
发表于 2021-1-15 12:20 |显示全部楼层
呆在家里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ww.wx12377.thmz.com/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1-1-28 04:19 , Processed in 0.066304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