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快捷登录

搜索
楼主: 蔚澜砂

最新消息!江南大学江阴校区即将开工

  [复制链接]

Rank: 2Rank: 2

UID
558281
积分
498
经验
396 点
金币
1020 枚
注册时间
2011-9-18
最后登录
2021-12-3
发表于 2021-11-13 09:12 |显示全部楼层
nemesis 发表于 2021-11-13 09:10
连985都够不上还高端科研  笑死个人

食品馒头系很高端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558281
积分
498
经验
396 点
金币
1020 枚
注册时间
2011-9-18
最后登录
2021-12-3
发表于 2021-11-13 09:14 |显示全部楼层
渔乐兴澄 发表于 2021-11-11 09:29
江南大学江阴校区选址位于锡澄轨道S1线青阳站点西侧,北环路南,徐霞客大道西,府前路北,芦塘路东,一期项 ...

13.5亿搞个幼儿园!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58484
积分
500
经验
419 点
金币
807 枚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09:19 |显示全部楼层
心底的烙印 发表于 2021-11-13 09:12
食品馒头系很高端吗?

差咱就承认 至少没你大言不惭专研高端搞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58484
积分
500
经验
419 点
金币
807 枚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09:22 |显示全部楼层
心底的烙印 发表于 2021-11-13 09:12
食品馒头系很高端吗?

民以食为天  专研食品脚踏实地不好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58484
积分
500
经验
419 点
金币
807 枚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09:23 |显示全部楼层
心底的烙印 发表于 2021-11-13 09:12
食品馒头系很高端吗?

你的专研高端搞出了个啥?搞出了光刻机还是先进航空发动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1618
积分
1521
经验
757 点
金币
7648 枚
注册时间
2009-5-6
最后登录
2021-12-5
发表于 2021-11-13 09:24 |显示全部楼层
nemesis 发表于 2021-11-13 09:10
连985都够不上还高端科研  笑死个人

南理工可是美国制裁名单上的高校!你觉得它的高端科研水平咋样?江大就食品工程拿得出手却放在高端科研的科创湾,使我想起前阵子茅台王莉女士提名院士的事情~~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312768
积分
1927
经验
1661 点
金币
2671 枚
注册时间
2009-7-17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09:32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给地了,还要出钱给他造?造好了一年能交多少税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312768
积分
1927
经验
1661 点
金币
2671 枚
注册时间
2009-7-17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09:3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部属高校不应该国家来投资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58484
积分
500
经验
419 点
金币
807 枚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09:41 |显示全部楼层
nj3053138 发表于 2021-11-13 09:24
南理工可是美国制裁名单上的高校!你觉得它的高端科研水平咋样?江大就食品工程拿得出手却放在高端科研的 ...

江阴校区的录取分数线比本部低那么多  配和本部相提并论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271618
积分
1521
经验
757 点
金币
7648 枚
注册时间
2009-5-6
最后登录
2021-12-5
发表于 2021-11-13 10:03 |显示全部楼层
nemesis 发表于 2021-11-13 09:41
江阴校区的录取分数线比本部低那么多  配和本部相提并论吗

搞得江大这个校区也是本部似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1105413
积分
149
经验
96 点
金币
528 枚
注册时间
2021-10-8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0:04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1102628
积分
70
经验
61 点
金币
89 枚
注册时间
2021-8-5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0:09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40727
积分
866
经验
776 点
金币
899 枚
注册时间
2008-4-20
最后登录
2021-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0:13 |显示全部楼层
为江阴能有更多的学校电赞,可惜不再距离江阴市区更近的夏港,不能为市区消费带来更大提升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75719
积分
3171
经验
2421 点
金币
7499 枚
注册时间
2011-11-22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yangtao0510 发表于 2021-11-12 16:07
滨江路你去看有没有,学生怎么不能出来?

你傻逼吧,常州疫情怎么出来?之前常州没有疫情就可以出来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75719
积分
3171
经验
2421 点
金币
7499 枚
注册时间
2011-11-22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0:25 |显示全部楼层
nemesis 发表于 2021-11-13 09:41
江阴校区的录取分数线比本部低那么多  配和本部相提并论吗

比本部低多少?低那么多?你懂吗?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1058484
积分
500
经验
419 点
金币
807 枚
注册时间
2019-11-4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4:06 |显示全部楼层
萝卜干 发表于 2021-11-13 10:25
比本部低多少?低那么多?你懂吗?

2020学年 南理工南京本部招生分数线393分  南理工江阴校区招生分数线378分   就连你看不起的江南大学馒头系招生分数线还比你高一分379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1101327
积分
147
经验
119 点
金币
280 枚
注册时间
2021-7-7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4:4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心底的烙印 发表于 2021-11-13 09:07
坐地铁很高端吗?南理工学子是在校园专研高端学科的,江阴校区分数都高于你这个江南大学本部!你这个江南 ...

就是人数太少,一个年级才几百个人。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19223
积分
2728
经验
2668 点
金币
603 枚
注册时间
2015-1-17
最后登录
2021-12-5
发表于 2021-11-13 15:07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前几年夏港等拆迁的兴高采烈在奔驰4s定的车,只好忍痛毁定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569136
积分
1136
经验
1012 点
金币
1235 枚
注册时间
2011-10-27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5:13 来自暨阳网APP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xuesong12 于 2021-11-13 15:16 编辑
lan837 发表于 2021-11-13 10:13
为江阴能有更多的学校电赞,可惜不再距离江阴市区更近的夏港,不能为市区消费带来更大提升


为青阳消费带来提升的效果已经有了,之前半烂尾的新镇区的大源街又活过来了,上月回去发现又开业了俩商务酒店,另外之前大源街在马云家拍卖的商铺全都下架了。江南大学校区到青阳新镇区中心1公里出头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8244
积分
2115
经验
1110 点
金币
10046 枚
注册时间
2004-7-1
最后登录
2021-12-4
发表于 2021-11-13 15:39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只想知道还是用的夏港的那个设计吗?那个设计花了多少钱?能否公示一下?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网上有害信息举报专区
WWW.12377.CN
无锡市不良内容举报
https://wx.js12377.cn/
江苏互联网有害信息举报中心
信箱:js12377@jschina.com.cn
举报电话:(025)84412377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21-12-6 06:51 , Processed in 0.080435 second(s), 12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