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442|回复: 24

爱车人 请进

[复制链接]

Rank: 4

UID
665110
积分
4331
经验
3960 点
金币
3711 枚
注册时间
2012-12-26
最后登录
2016-1-8
发表于 2012-12-27 13:21
今天在南闸看见一个店和你名字一样的汽车店  莫非就是您老开的?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7 13:43
不是的,你说的那个是在南闸小学那边的,我早就看见了,哈哈。它 是起名在前,我在后,算起来我侵权了。
希望店主也是个爱车人

Rank: 4

UID
665110
积分
4331
经验
3960 点
金币
3711 枚
注册时间
2012-12-26
最后登录
2016-1-8
发表于 2012-12-27 13:53
爱车人 发表于 2012-12-27 13:43
不是的,你说的那个是在南闸小学那边的,我早就看见了,哈哈。它 是起名在前,我在后,算起来我侵权了。
希 ...

哈哈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7 13:57
还有爱车部落呢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7 13:58
我以后开店,取名犯难了

Rank: 4

UID
408777
积分
1974
经验
1616 点
金币
3584 枚
注册时间
2010-5-7
最后登录
2016-8-12
发表于 2012-12-27 14:09

RE: 爱车人 请进

爱车人 发表于 2012-12-27 13:43
不是的,你说的那个是在南闸小学那边的,我早就看见了,哈哈。它 是起名在前,我在后,算起来我侵权了。
希 ...

老兄你什么时候开店?介绍生意给你!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7 14:10
一直很冷静 发表于 2012-12-27 14:09
老兄你什么时候开店?介绍生意给你!


猴年马月狗日吧

Rank: 4

UID
665110
积分
4331
经验
3960 点
金币
3711 枚
注册时间
2012-12-26
最后登录
2016-1-8
发表于 2012-12-27 14:19
爱车人 发表于 2012-12-27 13:58
我以后开店,取名犯难了

哎 这个 这个 。。。。。。。。我不太好讲 呵呵  祝你早日开起来 我们都是你的客户 到时候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7 14:26
,真有你的啊。
但愿大家都少修车

Rank: 4

UID
665110
积分
4331
经验
3960 点
金币
3711 枚
注册时间
2012-12-26
最后登录
2016-1-8
发表于 2012-12-27 15:34
爱车人 发表于 2012-12-27 14:26
,真有你的啊。
但愿大家都少修车

我晕 难道车子除了修 平时的保养啊神马的都不要弄的啊 看你想哪去了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8 09:35
独步凌霄 发表于 2012-12-27 15:34
我晕 难道车子除了修 平时的保养啊神马的都不要弄的啊 看你想哪去了

保养去哪还不一样么,只要东西不是假的就行啦。
哈哈
谢谢你啊

Rank: 4

UID
665110
积分
4331
经验
3960 点
金币
3711 枚
注册时间
2012-12-26
最后登录
2016-1-8
发表于 2012-12-28 19:41
爱车人 发表于 2012-12-28 09:35
保养去哪还不一样么,只要东西不是假的就行啦。
哈哈
谢谢你啊

客气了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8 20:09
独步凌霄 发表于 2012-12-28 19:41
客气了

不客气,业余时间经常帮人免费保养,闲着也是闲着了。

Rank: 4

UID
665110
积分
4331
经验
3960 点
金币
3711 枚
注册时间
2012-12-26
最后登录
2016-1-8
发表于 2012-12-28 20:19
爱车人 发表于 2012-12-28 20:09
不客气,业余时间经常帮人免费保养,闲着也是闲着了。

那部件啥的自己网上买?

Rank: 4

UID
396804
积分
2278
经验
2178 点
金币
995 枚
注册时间
2010-3-11
最后登录
2018-10-6
发表于 2012-12-28 20:23
爱车人名声在外 久闻

Rank: 4

UID
396804
积分
2278
经验
2178 点
金币
995 枚
注册时间
2010-3-11
最后登录
2018-10-6
发表于 2012-12-28 20:24
以后不免要找你帮忙;有关车子的事情

七品

Rank: 4

UID
638376
积分
1484
经验
1343 点
金币
1413 枚
注册时间
2012-8-20
最后登录
2018-10-15
发表于 2012-12-28 21:34
我见过一家名字叫:爱车族汽车美容!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8 21:41
顺着来 发表于 2012-12-28 20:24
以后不免要找你帮忙;有关车子的事情

一起切磋

Rank: 4

UID
396804
积分
2278
经验
2178 点
金币
995 枚
注册时间
2010-3-11
最后登录
2018-10-6
发表于 2012-12-28 22:55

RE: 爱车人 请进

爱车人 发表于 2012-12-28 21:41
一起切磋

RP赞个

七品

Rank: 4

UID
601171
积分
4822
经验
4700 点
金币
1222 枚
注册时间
2012-3-26
最后登录
2017-5-21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2-12-29 09:01
独步凌霄 发表于 2012-12-28 20:19
那部件啥的自己网上买?

有人是自己网上买的,但是假的多,上回速腾和马六都网上买了机油,我看了是假的。受害非浅。
我到现在也没在网上找到卖真机油的渠道。火花塞都有仿的。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0-18 17:22 , Processed in 0.282687 second(s), 8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