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查看: 758|回复: 12

特技表演出大笑话 力帆520车轮滚落

[复制链接]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631560
积分
219
经验
171 点
金币
477 枚
注册时间
2012-7-23
最后登录
2018-7-30
发表于 2012-12-28 11:00
                                                       [ 06-12-19 9:58 ]  太平洋汽车网
  在前几天的中山车展中,力帆520全国大型巡回特技表演(中山站)发生了让人惊叹的事,在做了几个转弯动作这后.这辆车可能要倒车转弯,在倒车的过程中,一倒一刹后再启动时就见车轮、排气管脱落,然后就翻车了。事后,工作人员赶来把车翻好,幸好没有人员受伤。   
                          恐怖!!!这种车开在路上不要吓死人哒~~~!!!

        具体看这里,我没瞎说。http://www.pcauto.com.cn/safe/lecture/body/0612/419583.html   
                                                              
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3#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631560
积分
219
经验
171 点
金币
477 枚
注册时间
2012-7-23
最后登录
2018-7-30
发表于 2012-12-28 11:05
3楼的果然强人啊,,,
立翻..

质量可见一斑,丢人啊,

18楼好笑 12-20 17:08:44 回复 支持(0)
买啦买啦,好车,有样你睇

17楼知道 12-20 14:37:13 回复 支持(0)
弄巧成拙。。。

16楼BT 12-20 14:34:28 回复 支持(0)
好车!!不错!!

15楼命不好 12-20 14:02:38 回复 支持(0)
怎么又翻了,刚出厂实验就翻过一回.真不争汽!

14楼汗呀 12-20 13:43:31 回复 支持(0)
你要买吗?

13楼vv 12-20 13:19:13 回复 支持(0)
这车谁敢买啊,以前就出过很多安全质量问题

12楼shangduchina 12-20 13:03:45 回复 支持(0)
停产吧,别搞的用户家破人亡的。

11楼123 12-20 12:08:38 回复 支持(0)
力帆啊!力帆,你咋就不争气呢?悲哀!我本来是看好力帆车的,但愿只是个别现象。

10楼ppc 12-20 11:58:14 回复 支持(0)
厂家维护出来的车子都这样,更何谈普通用户了,为所有力帆用户的勇气致敬!

9楼路人 12-20 11:55:21 回复 支持(0)
力帆在摩托领域就已经很烂的了,想不到汽车也是这么烂

8楼说话难听 12-20 11:37:13 回复 支持(0)
后桥整体脱落,说明后桥接点的抗扭转刚性不足(至少这台车是),需要加强。

7楼命要紧 12-20 11:16:36 回复 支持(0)
这才玩了几个动作轮子就掉了,那要是在高速上急刹还不得飞了,太恐怖了,这个质量也太差了吧。

七品

Rank: 4

UID
520570
积分
2527
经验
1988 点
金币
5388 枚
注册时间
2011-4-22
最后登录
2018-8-20
发表于 2012-12-28 13:22
买这车就是找S

Rank: 4

UID
598806
积分
3678
经验
3452 点
金币
2264 枚
注册时间
2012-3-17
最后登录
2018-8-20
发表于 2012-12-28 14:30
便宜么,就这样的为..

七品

Rank: 4

UID
664595
积分
1188
经验
980 点
金币
2083 枚
注册时间
2012-12-25
最后登录
2017-5-16
发表于 2012-12-28 15:57
立翻..?

Rank: 4

UID
648701
积分
3319
经验
2858 点
金币
4611 枚
注册时间
2012-9-29
最后登录
2018-5-6
发表于 2012-12-28 17:00
呵呵呵....路过帮楼主顶顶啦....

九品

Rank: 2Rank: 2

UID
631560
积分
219
经验
171 点
金币
477 枚
注册时间
2012-7-23
最后登录
2018-7-30
发表于 2012-12-28 18:46
立翻!立翻!上路就翻!口说无凭,这些都是有依据的
头像被屏蔽

禁止发帖

UID
648298
积分
117
经验
81 点
金币
363 枚
注册时间
2012-9-26
最后登录
2015-12-21
发表于 2012-12-28 19:32
看到那标语笑翻了,好车 好家庭 力帆520

七品

Rank: 4

UID
504680
积分
1525
经验
1434 点
金币
906 枚
注册时间
2011-2-10
最后登录
2018-7-29
发表于 2012-12-29 20:14
这图片 貌似和看到的一张大众车的图片一样 车轱辘掉下来了~~
12#
无效楼层,该帖已经被删除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8-20 13:48 , Processed in 0.523523 second(s), 9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