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选择 进入手机版 | 继续访问电脑版

暨阳社区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搜索
楼主: 匿名

[结婚交流] 嫁到外地真的很不好吗????????????????????????????...

  [复制链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4-2-14 15:50
执手之道 发表于 2014-2-14 12:59
外嫁异地,多种因素需考虑,男女间的感情只是其一。
文化差异问题,生活方式问题,家庭素质问题,赡养老人 ...

就是挖,朋友都在家里,舍不得的,两边都不舍得哇,纠结死了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46659
积分
17128
经验
16410 点
金币
7177 枚
注册时间
2009-9-15
最后登录
2018-10-7
发表于 2014-2-14 15:50 |显示全部楼层
zxm66886 发表于 2014-2-14 14:28
这么恐怖?现在应该好点了吧

没觉得好到哪   江阴这个相对要开明些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八品

Rank: 3Rank: 3Rank: 3

UID
524038
积分
975
经验
882 点
金币
929 枚
注册时间
2011-5-9
最后登录
2017-7-25
发表于 2014-2-14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angelking 发表于 2014-2-14 13:30
你见过美国人嫁到中国来的吗

你就知道没有美国人嫁到中国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31831
积分
7038
经验
6307 点
金币
7310 枚
注册时间
2006-3-19
最后登录
2018-9-27
发表于 2014-2-14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yuanyuanhh 发表于 2014-2-14 15:42
是啊,实际问题很多的

切身体会,娘家离得不远,50分钟车程,可当家中长辈身体不适住进医院的时候,我就觉得我不应该嫁这边来(呵呵,这个想法有点对不起我老公了),在这里有了家庭有了孩子,给予自己父母的照顾和关注都少了,挺对不住他们的,还好娘家大嫂不错,对家人照顾颇多,我妈一直跟我说:嫁出去的女儿泼出去的水,泼远了收不回来了,只有你嫂子一直在我们身边,她比你重要。       唉, 吃醋了,也只能认了,谁让我不能承欢膝下 呢。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1

UID
754868
积分
25
经验
17 点
金币
82 枚
注册时间
2014-2-13
最后登录
2014-4-2
发表于 2014-2-14 15:51 |显示全部楼层
人家对你好的时候还好,如果一个人身在异乡,人家又对你不好的话,就可怜了,孤苦无依,无处话凄凉,并且远嫁就无法照顾自己的亲人,牺牲自己的亲情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4-2-14 15:53
liquntang 发表于 2014-2-14 14:23
最好不要嫁外地,父母不能照顾了,父母年纪大了旁边没子女很凄惨的,这个再有钱也没办法解决,娘家也基本算 ...

吓人啊,你那个朋友是山坳坳里的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31831
积分
7038
经验
6307 点
金币
7310 枚
注册时间
2006-3-19
最后登录
2018-9-27
发表于 2014-2-14 15:59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shuiixu2002 于 2014-2-14 16:00 编辑
匿名者 发表于 2014-2-14 15:53
吓人啊,你那个朋友是山坳坳里的啊


不吓人,我同事某省人,平常对待家人不错,经常给家人孩子买这买那,为人处事都不错,可见着他打自己老婆的时候(他老婆暑假带着孩子来看他,在办公室里,按在地上打),我们都懵了,打完隔天,两人又好了,据他家孩子说,正常的,他们那里都这样,环境造就。。。。他们可不是住在山坳坳里,住某县城。无法想象,无法想象。。。。。。。。。。。。。。。。。。。。。。。。。。。。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259990
积分
31567
经验
30451 点
金币
11160 枚
注册时间
2009-4-13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发表于 2014-2-14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多多考虑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五品

Rank: 6Rank: 6Rank: 6

UID
77840
积分
19012
经验
16109 点
金币
29027 枚
注册时间
2007-3-19
最后登录
2018-8-29

热心社员奖章

发表于 2014-2-14 16:01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在,不远游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六品

Rank: 5Rank: 5

UID
31831
积分
7038
经验
6307 点
金币
7310 枚
注册时间
2006-3-19
最后登录
2018-9-27
发表于 2014-2-14 16:03 |显示全部楼层
shuiixu2002 发表于 2014-2-14 15:59
不吓人,我同事某省人,平常对待家人不错,经常给家人孩子买这买那,为人处事都不错,可见着他打自己老 ...

咱说的有点严重了,只是少部分人这样。考虑清楚,年轻时为了真爱可以豁出去,等家人老了你不能陪伴身边时,真的会后悔。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4-2-14 16:12
liquntang 发表于 2014-2-14 15:43
人家是外嫁,你这个是嫁给外地人,两码事。

一定要在外地生活吗?那说明那户人家观念挺重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匿名
匿名  发表于 2014-2-14 16:14
410066243 发表于 2014-2-14 15:36
你这个不能算外嫁

。。。我是嫁给外地人但是在江阴生活。。懂了。。
那为嘛一定要过去呢?那说明那户人家还是老思想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6Rank: 6Rank: 6

UID
324913
积分
12742
经验
5461 点
金币
72809 枚
注册时间
2009-8-10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发表于 2014-2-14 16:16 |显示全部楼层
要看什么样的外地了,如果是上海北京那种,我想父母是不会反对的。

孰轻孰重,自己要三思。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2Rank: 2

UID
479369
积分
369
经验
345 点
金币
240 枚
注册时间
2010-12-15
最后登录
2018-3-31
发表于 2014-2-14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去外地,生活习惯会有很大的差异,现在热恋阶段肯定觉得这不是问题,因为互相都在迁就.一旦结婚成家了,生活步入正轨,磕磕碰碰就在所难免了,一个人身处外地,没个亲人在身边,那种感觉可想而知,楼主还是要三思啊,父母永远是自己最亲 最爱自己的人,话说养儿养女防老,你一旦嫁到外地去,以后真有什么事,让你父母怎么办啊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02069
积分
2026
经验
1825 点
金币
2013 枚
注册时间
2013-6-5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发表于 2014-2-14 16:17 |显示全部楼层
怕你跟你老公欺吵架了 连个回家心思都难实现,怕他们年老了 让你尽孝的机会都寥寥无几,现实很残酷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572873
积分
2373
经验
1523 点
金币
8501 枚
注册时间
2011-11-9
最后登录
2018-4-1
发表于 2014-2-14 16:18 |显示全部楼层
本地嫁嫁吧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4

UID
702925
积分
4243
经验
3710 点
金币
5333 枚
注册时间
2013-6-8
最后登录
2018-10-17
发表于 2014-2-14 16:19 |显示全部楼层
嫁到外地十有八九会不幸福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51327
积分
547
经验
146 点
金币
4006 枚
注册时间
2014-1-23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4-2-14 16:23 |显示全部楼层
嫁的远,你现在觉得没什么不好的,父母反对的话,对父母还怨恨,但结婚后你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了,你会后悔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3Rank: 3Rank: 3

UID
751327
积分
547
经验
146 点
金币
4006 枚
注册时间
2014-1-23
最后登录
2018-2-25
发表于 2014-2-14 16:23 |显示全部楼层
嫁的远,你现在觉得没什么不好的,父母反对的话,对父母还怨恨,但结婚后你遇到了各种各样的事情了,你会后悔的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七品

Rank: 4

UID
432997
积分
1617
经验
1214 点
金币
4031 枚
注册时间
2010-7-20
最后登录
2018-10-16
发表于 2014-2-14 16:25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生了一个女儿肯嫁到外地。
回复/引用

使用道具 举报

公安部备案号:苏公网安备32028102000061号

广告服务|争议投诉|移动客户端下载|手机触屏版|暨阳网

GMT+8, 2018-10-17 20:12 , Processed in 0.059834 second(s), 4 queries , Memcache On.

工信部备案号:苏ICP备05002812号-1

版权所有:江阴市暨阳在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法律顾问:江苏春申律师事务所—邵伟洪律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