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大统华城中店招寿司理货员(五险一金)、酒饮小时工
[打印本页]
作者:
公主驾到耶
时间:
2023-11-15 10:50
标题:
大统华城中店招寿司理货员(五险一金)、酒饮小时工
岗位:寿司理货员(要求会做饭)
工作时间:6:50--11:00 17:20--20:40(时间可以根据个人稍做调整,反正一天做满7.5小时)
待遇:月休8个半天,3500/月,交社保公积金
岗位:酒饮小时工
工作时间:17:20--21:20(每天4小时)
待遇:22元/小时
联系电话:18761500372
作者:
健康是福气
时间:
2023-11-15 17:24
酒饮的饭难吃个,二个理货员要排挤你个,
作者:
公主驾到耶
时间:
2023-11-16 07:45
健康是福气 发表于 2023-11-15 17:24
酒饮的饭难吃个,二个理货员要排挤你个,
你是来搞笑的吧,理货员把人排挤走了活都自己干呀。
作者:
健康是福气
时间:
2023-11-16 08:50
公主驾到耶 发表于 2023-11-16 07:45
你是来搞笑的吧,理货员把人排挤走了活都自己干呀。
呵呵,当心抢了她的饭水
作者:
健康是福气
时间:
2023-11-16 08:51
公主驾到耶 发表于 2023-11-16 07:45
你是来搞笑的吧,理货员把人排挤走了活都自己干呀。
你最好下去暗访暗访
作者:
健康是福气
时间:
2023-11-16 08:58
公主驾到耶 发表于 2023-11-16 07:45
你是来搞笑的吧,理货员把人排挤走了活都自己干呀。
她们有你一样的想法就好了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7 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