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04-17 16:59
羡慕?不管是从生理、心理、文化还是社会氛围上,婚姻生活中总体上如果男弱女强大概率是走不长久的。



kevinchow2011 发表于 2026-4-20 10:01
时代不同了,要么出钱,要么出力,如果没钱又懒,压力都给到一个人,离婚是很正常的事情。。。
生活有毒 发表于 2026-4-21 11:49
我倒是不这么认为,我觉得只要女的智商在线,还是不错的
jyxmf 发表于 2026-4-21 13:10
怎么说呢,只要女人不看不起男的,应该也能幸福的,就怕女的老是要说男人没出息这类的话,这样就走不下去了
留美学生 发表于 2026-4-20 17:13
很对,换我也会离婚。谁愿意嫁给无能的老公?但是这种女强人眼里只想找个比她更强的,而更强的男人看不上 ...
云涛晓雾 发表于 2026-4-22 09:13
这种婚姻主要看女方的情商,如果女方觉得亏了,那铁定要黄。
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04-17 16:59
羡慕?不管是从生理、心理、文化还是社会氛围上,婚姻生活中总体上如果男弱女强大概率是走不长久的。
当我们面这么讲,实际见过她两口子看着不错,男方现在的比亚迪也是我同事买的,看她们两个我就想起scarlet青青水 发表于 2026-04-18 09:55
个人感觉这样的婚姻蛮稳定-----至少我周围有好几对
jyxmf 发表于 2026-04-21 13:10
怎么说呢,只要女人不看不起男的,应该也能幸福的,就怕女的老是要说男人没出息这类的话,这样就走不下去了
不讲他没出息,老在我们面前夸多好多好,早上起床晚上回家不用烧饭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04-22 10:40
本帖最后由 凸币囊波旺 于 2026-4-22 10:42 编辑
见过夸老公挣得多的、职位高的、有本事的,哪怕夸床上功夫好的都见过,就是没见过夸老公保姆工作做得好的,这不典型的尬吹吗?真的实在没得吹了,你们听了不会在心里面觉得好笑?
有点偏见哦,照顾家庭、做琐碎家务、养育孩子,这些事本身不挺重要的吗
做得好就提一嘴夸一夸,大部分人家里都是女人默默做,男人做不是挺好
或者论坛里面其实都是男同胞在做这些事留美学生 发表于 2026-4-24 14:12
见过很多这种娶了强势女人自己卑微做弱男的每一个都偷偷外面找了女人,有2个拿着老婆的钱偷偷外面租房子养 ...

你怎么老刷表情包寻寻开心 发表于 2026-04-20 10:33
工作压力大到可以不管孩子?就是给懒找个借口罢了。自觉自己赚的多就产生了心里暗示。男的脾气好,能换好多工作却没有失业在家,至少说明这个男的不懒,愿意照顾家庭和孩子说明这个男的品德没有问题。人总有时来运转,也有可能一辈子不顺,这都说不定。总有人发财,也总有人平庸。你同事如果遇到个懒汉或者赚的不比她少的男人,矛盾可能就更多了。\n能做到一个相对平衡的状态就是好的,不要过高估计自己。

jbr 发表于 2026-04-21 15:52
谁都想找更强的男人,但是男人不要她,她只能无奈选择弱男。只要女人不抛弃弱男,除非弱男变强了,否则还是很合适的
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04-22 10:40
本帖最后由 凸币囊波旺 于 2026-4-22 10:42 编辑
见过夸老公挣得多的、职位高的、有本事的,哪怕夸床上功夫好的都见过,就是没见过夸老公保姆工作做得好的,这不典型的尬吹吗?真的实在没得吹了,你们听了不会在心里面觉得好笑?
海星的宝贝0173 发表于 2026-4-27 07:39
时代变了

|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7 04:5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