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vinchow2011 发表于 2026-4-23 08:06
要求换运营商,它口气就软了,就可以给你便宜的套餐了,如果强硬,就换,用个两年,再换回来,三大运营商都 ...
jbr 发表于 2026-4-23 08:27
套餐都是自己选的。你想换个便宜的套餐去电信厅说下就行了。自己吃了山珍海味还羡慕别人吃馒头的。不要吃 ...
kevinchow2011 发表于 2026-4-23 12:33
营业厅说不能降低套餐价格,只能升套餐买贵的,几年前我遇到的真事!我不停地各种打投诉电话,最后工商部 ...
kevinchow2011 发表于 2026-4-23 13:07
如果不续签,她说优惠取消,涨价,如果还要用,就再续签2年,反正就是不能比原来的套餐价格低。。。论坛里 ...

gsjylt2013 发表于 2026-4-23 14:18
营业厅的人说做多托5个号码,你10只老卵了
gsjylt2013 发表于 2026-4-24 09:26
我是你老子


yanhelen 发表于 2026-05-07 18:04
自己投诉,不要打电话投诉,要去中国电信app投诉,就说要降资费,我还有大半年到期也嫌它贵去投诉,第二天就降到了109的套餐
6022039 发表于 2026-5-21 20:44
去app哪里投诉
Screenshot_20260522_114858_com.ct.client_edit_35935488156603.jpg (219.62 KB, 下载次数: 224)

iamkiss 发表于 2026-5-26 16:08
营业厅说现在没有便宜的套餐了。只有贵的套餐了。说这是上面的规定。摆明了直接抢钱了。
yanhelen 发表于 2026-5-7 18:04
自己投诉,不要打电话投诉,要去中国电信app投诉,就说要降资费,我还有大半年到期也嫌它贵去投诉,第二天就 ...
|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8 04:04)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