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有谁可以改电信宽带套餐的 [打印本页]

作者: qinzhijun    时间: 2026-4-22 16:35
标题: 有谁可以改电信宽带套餐的
20年以上的电信用户了。299一个月,3个号码,299的套餐到期了。用不起了。想换掉,谁可以办理。
作者: 生活碎碎念    时间: 2026-4-22 18:16
转网最便宜,先转移动用个两年
喜欢电信再转回来
作者: 大爷在此    时间: 2026-4-22 18:32
移动可以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2 20:03
关键看你是啥服务。不想要流量,随便弄。再买张流量卡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4-22 20:30
老用户大概率是没有优惠的,俗称杀熟,如果对电信没有执念,换个运营商吧。
作者: 周庄华宏    时间: 2026-4-22 21:43
携号转网吧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3 07:18
30元一个月宽带,再买点流量卡就行了。只是当初为啥要搞300的套餐,说明不差钱。换便宜套餐不一定够用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3 07:20
我电信的,10个号码,4个宽带,100多g的流量根本花不掉,300多一个月
作者: kevinchow2011    时间: 2026-4-23 08:06
要求换运营商,它口气就软了,就可以给你便宜的套餐了,如果强硬,就换,用个两年,再换回来,三大运营商都这鸟样,对待老客户各种吸血,对新用户才有优惠。。。
作者: 迷途羔羊    时间: 2026-4-23 08:09
携号转网吧
作者: 迷途羔羊    时间: 2026-4-23 08:10
jbr 发表于 2026-4-23 07:20
我电信的,10个号码,4个宽带,100多g的流量根本花不掉,300多一个月

牛逼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3 08:27
kevinchow2011 发表于 2026-4-23 08:06
要求换运营商,它口气就软了,就可以给你便宜的套餐了,如果强硬,就换,用个两年,再换回来,三大运营商都 ...

套餐都是自己选的。你想换个便宜的套餐去电信厅说下就行了。自己吃了山珍海味还羡慕别人吃馒头的。不要吃了馒头,又嫌弃不好吃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3 08:29
这种价格贵的套餐,大多是忽悠年纪大的人办理的。大多数年轻人还是会选择的
作者: wq6042    时间: 2026-4-23 11:55
我20年老用户,电信免费给我升级1千兆宽带。现在套餐70元一个月包含1000分钟全国通话,三个手机号共享30GB全国流量,主卡手机还送100GB无锡本地流量。你说划算不?
作者: kevinchow2011    时间: 2026-4-23 12:33
jbr 发表于 2026-4-23 08:27
套餐都是自己选的。你想换个便宜的套餐去电信厅说下就行了。自己吃了山珍海味还羡慕别人吃馒头的。不要吃 ...

营业厅说不能降低套餐价格,只能升套餐买贵的,几年前我遇到的真事!我不停地各种打投诉电话,最后工商部门都介入了,调解后,才让我改用便宜的套餐!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3 12:42
kevinchow2011 发表于 2026-4-23 12:33
营业厅说不能降低套餐价格,只能升套餐买贵的,几年前我遇到的真事!我不停地各种打投诉电话,最后工商部 ...

你这个到期了吗?到期后不续签就行了
作者: myxuett    时间: 2026-4-23 13:04
你就说携号转网,移动给你多少多少套餐,什么价格,会优惠的。我上次聊了之后,每个月优惠40,现在每个月200出头
作者: kevinchow2011    时间: 2026-4-23 13:07
jbr 发表于 2026-4-23 12:42
你这个到期了吗?到期后不续签就行了

如果不续签,她说优惠取消,涨价,如果还要用,就再续签2年,反正就是不能比原来的套餐价格低。。。论坛里也不是我一个人遇到这事,以前就有人开贴曝光的。。。我不知道现在会不会好点了,反正前几年就是强迫性质的。。。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3 13:16
kevinchow2011 发表于 2026-4-23 13:07
如果不续签,她说优惠取消,涨价,如果还要用,就再续签2年,反正就是不能比原来的套餐价格低。。。论坛里 ...

前几年我都不去营业厅办理的,街边小店套餐还是挺便宜的
作者: gsjylt2013    时间: 2026-4-23 14:18
jbr 发表于 2026-4-23 07:20
我电信的,10个号码,4个宽带,100多g的流量根本花不掉,300多一个月

营业厅的人说做多托5个号码,你10只老卵了
作者: gsjylt2013    时间: 2026-4-23 14:24
协议到期你不续签,原来优惠自然就没有了,当然涨价了,谁强迫你了?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3 14:34
gsjylt2013 发表于 2026-4-23 14:18
营业厅的人说做多托5个号码,你10只老卵了

你是孤儿?
作者: gsjylt2013    时间: 2026-4-24 09:26
jbr 发表于 2026-4-23 14:34
你是孤儿?

我是你老子
作者: jbr    时间: 2026-4-24 11:25
gsjylt2013 发表于 2026-4-24 09:26
我是你老子

老不死的
作者: 风的印迹jy    时间: 2026-4-24 16:36
01年办的电信宽带,搬家几次了,一直移机的,上上周被电信客服忽悠改了269套餐3年协议,后悔了。每两三年接一次客服电话,每次涨价20或30元/月,从开始的拨号连接,到现在的2000M,套路满满。下次协议期满直接停了!
后来有电信内部人士讲,要是一定想用电信宽带,一定要去营业厅谈,不要被电话客服套路。
作者: 应聘上门女婿    时间: 2026-4-24 16:50
直接换啊。号码不换都没关系,直接去营业厅说我只要办宽带
作者: 小小小小米。    时间: 2026-4-27 10:06
我家一个月180都嫌多了,准备换成移动了
作者: jyxmf    时间: 2026-4-28 13:19
可以改低,要到市厅去登记,乡下不肯改的,因为要扣钱的
作者: 宝贝の脸    时间: 2026-4-29 05:27
移动最便宜的单宽带10元\/月
作者: 路漫长    时间: 2026-4-30 09:47
听了维修工的建议,参加了活动。再回到原来套餐,不能了。只能升级套餐。
作者: 沽酒哟    时间: 2026-4-30 09:55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作者: 谁不疯狂    时间: 2026-5-1 08:03
找管你们一片的维护员,他能想办法改
作者: ilovegame    时间: 2026-5-1 08:26
电信套餐到期改套餐是能降的吧。我就是从1000M降到500M,3个号码共享1000分钟通话,互打1000分钟,每月50G流量,价格从219降到169.
作者: 钱币收购xhg518    时间: 2026-5-1 09:51
好像现在新装更便宜,江阴吧,还是电信网速好
作者: qinzhijun    时间: 2026-5-2 13:23
风的印迹jy 发表于 2026-4-24 16:36
01年办的电信宽带,搬家几次了,一直移机的,上上周被电信客服忽悠改了269套餐3年协议,后悔了。每两三年接 ...

我从最初的ADSL 48 一个月到现在的259,
作者: yanhelen    时间: 2026-5-7 18:04
自己投诉,不要打电话投诉,要去中国电信app投诉,就说要降资费,我还有大半年到期也嫌它贵去投诉,第二天就降到了109的套餐
作者: 6022039    时间: 2026-5-21 20:44
yanhelen 发表于 2026-05-07 18:04
自己投诉,不要打电话投诉,要去中国电信app投诉,就说要降资费,我还有大半年到期也嫌它贵去投诉,第二天就降到了109的套餐

去app哪里投诉
作者: wq6042    时间: 2026-5-22 11:50
6022039 发表于 2026-5-21 20:44
去app哪里投诉


这问题问得好滑稽,首先你自己手机安装了中国电信App了吗?没有就下载安装,有的话直接登陆。进入之后点击投诉,截图如下:

Screenshot_20260522_114858_com.ct.client_edit_35935488156603.jpg (219.62 KB, 下载次数: 224)

Screenshot_20260522_114858_com.ct.client_edit_35935488156603.jpg


作者: 猛龙过江hss    时间: 2026-5-24 23:15

作者: iamkiss    时间: 2026-5-26 16:08
jbr 发表于 2026-4-23 08:27
套餐都是自己选的。你想换个便宜的套餐去电信厅说下就行了。自己吃了山珍海味还羡慕别人吃馒头的。不要吃 ...

营业厅说现在没有便宜的套餐了。只有贵的套餐了。说这是上面的规定。摆明了直接抢钱了。
作者: iamkiss    时间: 2026-5-26 16:11
kevinchow2011 发表于 2026-4-23 13:07
如果不续签,她说优惠取消,涨价,如果还要用,就再续签2年,反正就是不能比原来的套餐价格低。。。论坛里 ...

我现在就遇到你说的情况了。套餐到期后,涨价10块,说是现在只有更贵的套餐没有便宜的套餐了,说是上头的规定。硬抢了。
作者: jbr    时间: 2026-5-26 19:51
iamkiss 发表于 2026-5-26 16:08
营业厅说现在没有便宜的套餐了。只有贵的套餐了。说这是上面的规定。摆明了直接抢钱了。

不一定要去营业厅吧。我就是因为太贵去的小店
作者: 两棒下去你升天    时间: 2026-6-5 11:35
找联通或者移动重新办套餐,宽带+3个号码估计七八十一个月,原来的号码8元保号套餐就行了,原宽带停掉
作者: wq6042    时间: 2026-6-6 12:04
yanhelen 发表于 2026-5-7 18:04
自己投诉,不要打电话投诉,要去中国电信app投诉,就说要降资费,我还有大半年到期也嫌它贵去投诉,第二天就 ...

我有个投诉快10天了,居然没有任何回复,气刹个人!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8 04: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