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身份证到期去换,他们一般几点上班 [打印本页]

作者: 花开花落几番晴    时间: 2026-5-5 18:21
标题: 身份证到期去换,他们一般几点上班
周六应该上班的吧?不能线上办理吗?

作者: goldsea    时间: 2026-5-5 19:16
周六上班的,刚换,正常上班时间吧,坐标东乡。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5-5 19:27
要重新拍照和录指纹的,线上办理不了
作者: caocao1034    时间: 2026-5-6 08:10
5年内办过身份证的可以线上,不然只能线下,我下周也要去换。周一到周六 上午8.30-11.30,下午夏令时14.00-17.30
作者: 暨阳小太阳    时间: 2026-5-6 08:52
收藏
作者: 花开花落几番晴    时间: 2026-5-6 10:20
caocao1034 发表于 2026-05-06 08:10
5年内办过身份证的可以线上,不然只能线下,我下周也要去换。周一到周六 上午8.30-11.30,下午夏令时14.00-17.30

感谢
作者: caocao1034    时间: 2026-5-7 13:59
花开花落几番晴 发表于 2026-5-6 10:20
感谢

不用客气~~
作者: HJY1    时间: 2026-5-9 13:39
直接去派出所就可以,周六上班的,
作者: 18036865291    时间: 2026-5-18 22:59
工作时间都是可以去的很快的
作者: 18036865291    时间: 2026-5-18 22:59
好像一直到5点的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6 04: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