娜126 发表于 2026-5-6 15:46 我们去年是在朝阳公园东南角的学林上的(好享来对面)
娜126 发表于 2026-5-6 16:00
希尔顿 发表于 2026-5-7 07:50 那边教学水平怎么样?
娜126 发表于 2026-5-7 09:19 我觉得还行,我家就上了衔接班,开学了后面就没补课了,目前在看初二的衔接班了
kwn123v 发表于 2026-5-7 12:19 我到时看到果粉旁边侧门也有初中生进去,还有好想来的后门也有学生补课,现在培训机构参差不齐,收费到是一 ...
希尔顿 发表于 2026-5-7 12:42 培训机构也是赚钱为主,至于教学质量又没有什么考量的。
kwn123v 发表于 2026-5-14 09:05 那小升初孩子不上课跟不上,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