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装电梯还能多一个房间,真棒 [打印本页]

作者: evolcxy    时间: 2026-5-7 17:53
标题: 装电梯还能多一个房间,真棒
rt


作者: hhlaila    时间: 2026-5-8 08:19
厉害了
作者: 何大大123    时间: 2026-5-8 08:52
这哪里
作者: 修电脑的我    时间: 2026-5-8 08:55
这房子,搞好后,顶楼最爽了
作者: 小王    时间: 2026-5-8 08:58
上面写着:青果花苑
作者: kevinchow2011    时间: 2026-5-8 08:59
蛮好,这个可以有,装电梯送房间,不然底楼没人愿意装的。。。
作者: 路亚新手    时间: 2026-5-8 08:59
多少费用
作者: 横折勾    时间: 2026-5-8 09:04
灵个
作者: 羽化之梦    时间: 2026-5-8 09:59
这倒是个解决矛盾的思路
不过问题是,算不算违建
作者: 射水鱼    时间: 2026-5-8 10:29
这是直接入户的电梯?老房可以有,不像只到半层的那种
作者: tontsin    时间: 2026-5-8 10:42
顶楼本来就是复式,这下真心起飞了。
作者: 飞猪不飞    时间: 2026-5-8 10:43
这个可以有
作者: 寻宝的男孩    时间: 2026-5-8 13:38
等将来  就是漏水房了
作者: shandow    时间: 2026-5-8 13:54
看上去挺漂亮的
作者: 彬彬徐    时间: 2026-5-8 14:00
看抖音上费用,一楼30850-33550元,二楼45850-48550元,三楼60850-63550元,四楼75850-78550元,五楼90850-93550元
作者: 一首慢情歌    时间: 2026-5-8 14:42
彬彬徐 发表于 2026-5-8 14:00
看抖音上费用,一楼30850-33550元,二楼45850-48550元,三楼60850-63550元,四楼75850-78550元,五楼90850- ...

一楼不是傻眼了? 得到了啥? 光花钱了。
作者: 苏南    时间: 2026-5-8 16:22
现在国补10万,地补15万,自付15万左右。
作者: 风飘絮    时间: 2026-5-8 16:56
不错,多出来的一间可以做个茶室,喝喝茶聊聊天
作者: carolion    时间: 2026-5-8 21:55
看了几个评价,沉降问题。毕竟之前那块地没有做任何措施,突然加个重量,不好说。
作者: 小卤蛋    时间: 2026-5-8 21:59
何大大123 发表于 2026-05-08 08:52
这哪里

青果花苑
作者: 小卤蛋    时间: 2026-5-8 22:00
射水鱼 发表于 2026-05-08 10:29
这是直接入户的电梯?老房可以有,不像只到半层的那种

比半层的电梯贵20万左右
作者: 小卤蛋    时间: 2026-5-8 22:02
一首慢情歌 发表于 2026-05-08 14:42
一楼不是傻眼了? 得到了啥? 光花钱了。

一层是车库,一楼在车库上面,所以也可以当做花园洋房
作者: 小卤蛋    时间: 2026-5-8 22:04
tontsin 发表于 2026-05-08 10:42
顶楼本来就是复式,这下真心起飞了。

顶楼可以多出一两万多加一层电梯,这样不是还要爽
作者: leja    时间: 2026-5-9 07:33
时间久了家里漏水
作者: huaya127    时间: 2026-5-9 07:38
政府等于睁只眼闭只眼,不然谁愿意掏钱搞,互惠互利·····
作者: fishbaby    时间: 2026-5-9 08:26
厉害
作者: leoyagama    时间: 2026-5-9 09:31
一楼就是买个空间咯,十级楼梯左右,抬脚就上去了
作者: 韩默    时间: 2026-5-9 11:22
这么一说顿时心动!
作者: myxuett    时间: 2026-5-9 15:42
很简单的,我是5楼,我特别想装,我再一楼的话,都别装
作者: 宁静的心99    时间: 2026-5-14 10:47

作者: xialiye    时间: 2026-5-14 11:24

作者: 落.叶    时间: 2026-5-14 21:09
本帖最后由 落.叶 于 2026-5-14 21:11 编辑


作者: fanszq    时间: 2026-5-14 22:29

作者: 妮妮依依    时间: 2026-5-15 09:46
路过
作者: 一树一叶    时间: 2026-5-18 08:17
彬彬徐 发表于 2026-5-8 14:00
看抖音上费用,一楼30850-33550元,二楼45850-48550元,三楼60850-63550元,四楼75850-78550元,五楼90850- ...

这么贵的吗?装不起
作者: 大地与我同在    时间: 2026-5-18 14:40
myxuett 发表于 2026-5-9 15:42
很简单的,我是5楼,我特别想装,我再一楼的话,都别装

没用,按照表决门槛2/3参与,参与者3/4同意,按照6层楼来算就是12户,只要8户参与投票,有6户同意,就可以装了,其他4户强烈反对都没用。

作者: lxf2004wudi    时间: 2026-5-18 17:07
对墙体破坏很严重,江阴很多步梯房90年代的都是楼板房根本没法支撑。后期维护保养修缮直接把你套牢,你不掏钱就住危房吧。
作者: 家电清洗高师傅    时间: 2026-5-20 18:59
这样的电梯在名都先锋也有,直接家门口,不用在爬半层

作者: 123zhoo    时间: 2026-5-20 20:55
也要看户型的,小平方的房子那个位置不是厕所就是厨房,下水管和煤气管还要移
作者: 明明:西郊西郊    时间: 2026-5-21 09:46
一首慢情歌 发表于 2026-5-8 14:42
一楼不是傻眼了? 得到了啥? 光花钱了。

得到了一个房间
作者: wlei0914    时间: 2026-6-6 11:47
几年后墙体开裂漏风漏水,电梯频道维修,费用一大堆,哭都找不到地方
作者: 芥末人    时间: 2026-6-6 12:00
居然有人免费装还不要的,不知都怎么想的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8 0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