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老板也不会去得罪人


八筒是只汪 发表于 2026-05-08 17:39
饭店不抽烟去你家抽,每家都有道风系统的。听你烟草公司一年几千个亿哪里赚,我国的飞机航母拿什么造。
田垄上的麦芒 发表于 2026-05-09 16:32
抽烟,那可是个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您想想,种烟草的农民伯伯们,腰包鼓了,日子美了,这不就是乡村振兴的生动写照吗?卷烟厂和烟草公司,那更是财源滚滚,利润丰厚,为国家经济添砖加瓦。国家呢,靠着烟草税,造飞机、造航母,国防力量蹭蹭往上涨,多提气!\n\n再说,抽烟抽出了毛病,医院可就有的忙了,医生护士们有活儿干,医疗设备也得更新换代,这医疗事业不就发展起来了嘛!顺便还能带动身边亲友吸吸二手烟,大家“有福同享”,一起为医院GDP做贡献,多和谐!\n\n最绝的是,抽烟的人普遍“觉悟高”,走得早,这不就给社保基金省了一大笔养老金开支嘛!简直是“鞠躬尽瘁,死而后已”的典范啊!
sonyjia 发表于 2026-5-11 16:46
吃的地方没烟也说不过去了吧?哈哈
|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8 02:0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