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奥乐齐的价格 [打印本页]

作者: HJY1    时间: 2026-5-9 04:38
标题: 奥乐齐的价格
别的不说,牛肉29块钱,这个价格看着的确是不错,但是重量是400克,按500克换算就是36.25元,食品城是30元,一般超市是32元
作者: 周庄华宏    时间: 2026-5-9 10:03
有的便宜,有的并不便宜,可能周边的方便点,我们这种没意思
作者: 艾米·哈伯    时间: 2026-5-9 10:11
就是一个小型社区型超市,不要太在意,方便周围人的
作者: 无忧人生    时间: 2026-5-9 10:23
看它能持续多久,估计夭折的也快。
作者: 健康是福气    时间: 2026-5-9 10:23
算功很好
作者: 闪亮一下    时间: 2026-5-9 11:10
去食品城买的话还要考虑是不是注水,是不是真的,称有没有问题,是不是看下菜,不需要考虑传统市场那些个虚头巴脑的东西,不如这个来的实在,没有纠结成本
作者: zhero    时间: 2026-5-9 11:12
还是网购便宜吧
作者: HJY1    时间: 2026-5-9 11:16
闪亮一下 发表于 2026-5-9 11:10
去食品城买的话还要考虑是不是注水,是不是真的,称有没有问题,是不是看下菜,不需要考虑传统市场那些个虚 ...

牛肉是不是注水,一看就知道
作者: HJY1    时间: 2026-5-9 11:17
健康是福气 发表于 2026-5-9 10:23
算功很好

关键是它偷换概念,看着感觉好便宜
作者: HJY1    时间: 2026-5-9 11:17
zhero 发表于 2026-5-9 11:12
还是网购便宜吧

不便宜,不如直接买
作者: 竹林深处991    时间: 2026-5-9 12:04
食品城缺斤短两严重的
作者: 源氏木语家具    时间: 2026-5-9 12:47
无忧人生 发表于 2026-5-9 10:23
看它能持续多久,估计夭折的也快。

商场”领导“还指望这个超市翻盘的哦
作者: 大地与我同在    时间: 2026-5-9 13:06
就这一点点大的超市,还是开在二楼的,去过一次,啥也没买就出来了,感觉完全没有任何特色,首先不是大而全,其次没有什么特色,最后价钱也不便宜。
作者: 萝卜干    时间: 2026-5-9 13:17
还没盒马便宜
作者: HJY1    时间: 2026-5-9 13:38
大地与我同在 发表于 2026-5-9 13:06
就这一点点大的超市,还是开在二楼的,去过一次,啥也没买就出来了,感觉完全没有任何特色,首先不是大而全 ...

我也是进去转了一圈就出来了,前后就3分钟
作者: caozho    时间: 2026-5-9 14:00
好像是蔬菜要比和马便宜点
作者: 随风飞扬    时间: 2026-5-9 14:29
吉麦隆(河北街)注水,一炒一泡水
作者: 横折勾    时间: 2026-5-9 14:33
我们还是菜场买买吧
作者: Ben    时间: 2026-5-9 23:31
打算想要去狠狠地薅,还是算了吧!去可以,没问题,不过,还是平常心吧!
作者: 娄阿鼠    时间: 2026-5-10 09:40
你这个贵得要死,三十块可以买进口牛前键了
作者: 鱼香肉丝不好吃    时间: 2026-5-10 10:59
现在除了老年人谁还去食品城
作者: 867422812    时间: 2026-5-10 12:25
方便周边的年轻住户就行了,去和食品城比价格? 年轻人有几个去食品城的?
作者: qq1123    时间: 2026-5-10 13:46
无忧人生 发表于 2026-5-9 10:23
看它能持续多久,估计夭折的也快。

应该不会,反而那些M会员超市夭折快,平价老百姓那么多,不会的
作者: qq1123    时间: 2026-5-10 13:47
867422812 发表于 2026-5-10 12:25
方便周边的年轻住户就行了,去和食品城比价格? 年轻人有几个去食品城的?

啊?我二十来岁已经老年人了嘛
作者: 周庄华宏    时间: 2026-5-10 14:28
大地与我同在 发表于 2026-05-09 13:06
就这一点点大的超市,还是开在二楼的,去过一次,啥也没买就出来了,感觉完全没有任何特色,首先不是大而全,其次没有什么特色,最后价钱也不便宜。

方便周围上班族手机上选了送到家吧,方便点
作者: yzgrchen    时间: 2026-5-10 16:15
指望着一个社区型小超市救活一个商业体,简直是痴人做梦!
作者: ying0823    时间: 2026-5-10 17:11
就是一个超市,有便宜有贵,豆腐就挺贵的
作者: 翱龙    时间: 2026-5-10 21:43
还是烟火气菜场买买吧,针对年轻人的,年轻人没概念进去直接拿拿拿拿
作者: 小王    时间: 2026-5-11 08:59
本帖最后由 小王 于 2026-5-11 09:06 编辑

星期六晚上7点到店,人潮汹涌。人多购物体验一般,闷气10分钟出来。买了一瓶奥乐齐芝麻油400ML9.9元2斤水果黄瓜7.9元。出口自助付款需排队。对比菜场价格不透明,见人喊价的情况,强推奥乐齐社区店。希望多开几个分店。因为明码标价,可以大胆拿货,而不需要因不透明的价格和重量出现不愉快的情况。
作者: 云涛晓雾    时间: 2026-5-11 11:53
还是不错的,价格比较实惠的,买了一篮子零食水果的,才200多
作者: 大爷在此    时间: 2026-5-11 17:17
说不定就是食品城进的货
作者: 谷滋    时间: 2026-5-11 20:06
人挺多的,特别是年轻人比较多。价格来去不大,还是乐于选择这样的店,明码标价产品新鲜就好
作者: 羊大怪    时间: 2026-5-12 08:07
星期天看见有人把狗都带进去了,还抱在手里,虽然说东西都有包装袋的,但是还是觉得有点恶心了。手里抱着狗,摸摸这个摸摸那个。
作者: 飘雪888    时间: 2026-5-12 08:16
867422812 发表于 2026-5-10 12:25
方便周边的年轻住户就行了,去和食品城比价格? 年轻人有几个去食品城的?

赞同,我从来不去食品城,买不了多少,还怕品质不稳定,缺斤短两,还要跑那么远。
奥乐齐东西品质看着不错,买过几次都可以的。
应该后期会有固定受众群体的!
如果买的量多,又有时间,有采购经验,可以考虑食品城。
作者: 优优维    时间: 2026-5-12 08:16
去过一次,整体布局很局促,东西不算多,都是自有贴牌产品。
总体没有太多购物欲望。
作者: 酸苦甘辛咸    时间: 2026-5-12 08:57
      现在爱上食品城,贩子摊派上的蔬菜明显比超市新鲜度高。
      超市你只要看花菜,西兰花,洋葱这三个菜,如果这三个菜新鲜就是超市生意肯定不错
      花菜黑点众生,软塌塌,甚至还有花冠出现多个被削的平面,洋葱有水渗出
作者: 江阴大澄小事    时间: 2026-5-12 09:03
还有这样标的啊 过分了啊
作者: 时光60    时间: 2026-5-12 11:53
每家超市都有便宜和价格贵的商品
作者: fishbaby    时间: 2026-5-12 16:33
江阴大澄小事 发表于 2026-5-12 09:03
还有这样标的啊 过分了啊

奸商标法
作者: 用户名2    时间: 2026-5-12 17:39
在无锡的奥乐齐买过一包煌上煌的香肠,比网上贵,现在我的购物模式是周边的超市菜场+叮咚
作者: 竹林深处991    时间: 2026-5-13 13:42
小王 发表于 2026-5-11 08:59
星期六晚上7点到店,人潮汹涌。人多购物体验一般,闷气10分钟出来。买了一瓶奥乐齐芝麻油400ML9.9元2斤水果 ...

食品城真的这样个
作者: 毛格格    时间: 2026-5-15 09:12
还是不错的,价格比较实惠的,付款排队啊
作者: 浪之奇    时间: 2026-5-15 11:19
生菜便宜。
作者: 18036865291    时间: 2026-5-18 22:54
娄阿鼠 发表于 2026-5-10 09:40
你这个贵得要死,三十块可以买进口牛前键了

进口的去哪买
作者: 18036865291    时间: 2026-5-18 22:55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21: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