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风飞扬 发表于 2026-5-11 08:03 嬢个埋B石个,小区里本来有12个垃圾房,现在只剩2个,扔个垃圾跑1里路
笑忘书 发表于 2026-5-11 14:14 这个安排个人在臭烘的地方分好类,再倒一车打包运走,感觉很荒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