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看到各大科技公司天天给我短信轰炸思绪万千 [打印本页]

作者: windfree    时间: 2026-5-11 10:11
标题: 看到各大科技公司天天给我短信轰炸思绪万千
美团,携程,滴滴,京东

虽然设置了静音但是短信进去还是能看到收到了这些未读短信

没办法设置拒接

日复一日让我借款,但我真不想借钱。。。

联想到近期某韩国科技公司发了人均几百万。

瞬间觉得我们的企业真的是想尽办法掏空。比资本主义还资本主义

挣了钱是老板的,亏了钱大家一起渡过

工作呢干活强度高,时长不限制,假期无固定

甚至最近看到某烟花xx后采访某卧床人员表示只要工厂在还会继续做,生死看淡,鞠躬尽瘁


关键科技企业还不干正事,天天无道德的短信轰炸让你借钱

但凡你知道的互联网科技巨头,都有涉猎这一块基本
作者: miaojianqiang    时间: 2026-5-12 14:37
人家的科技公司潜心研发新技术,咱们的科技公司想着怎么来钱快
作者: 随风飞扬    时间: 2026-5-12 14:45
别“科技公司!科技公司”的,侮辱“科技公司”这名字,都是骗子公司,血汗食人工厂
作者: 一点都不好笑    时间: 2026-5-12 15:03
中国科技的尽头是放贷!
作者: eyujia    时间: 2026-5-12 15:15
资本家的劣本性  都是想着怎么挣快钱  
作者: 青青水    时间: 2026-5-13 09:46
到底有多少科技含量,有多少原研技术 ,研发人员和资金?
作者: 萝卜干    时间: 2026-5-15 14:58
北京市科技创新特等奖:度小满
作者: 一树一叶    时间: 2026-5-15 16:31
怎么会是短信,不应该是电话吗?
电话比较多吧
作者: fanszq    时间: 2026-5-15 21:39

作者: 兰依儿    时间: 2026-5-16 09:52
一树一叶 发表于 2026-05-15 16:31
怎么会是短信,不应该是电话吗?
电话比较多吧

电话,短信多的来不及删
作者: windfree    时间: 2026-5-16 16:22
一树一叶 发表于 2026-5-15 16:31
怎么会是短信,不应该是电话吗?
电话比较多吧

电话直接屏蔽,打不进来
作者: 喜欢别人老婆    时间: 2026-5-16 17:44
有的话不能多说,目前来看再过几十年,也很难有牛的科技公司出现,AI发展到后面,苦的都是老百姓,后面人工还要不值钱
作者: 我来围观    时间: 2026-5-16 21:40
赚好块钱速度跑路  赚慢钱 越是稳当被人鸠占鹊巢
作者: tknhally    时间: 2026-5-18 08:10
咱们得科技尽头是放贷
作者: Precision    时间: 2026-5-18 14:13
短信骚扰可以用关键字屏蔽;电话骚扰,我已经设置阙值1次屏蔽,陌生号屏蔽,陌生号连续呼叫不屏蔽

作者: 快乐为本    时间: 2026-5-18 15:44
tknhally 发表于 2026-5-18 08:10
咱们得科技尽头是放贷

2345,360,最垃圾公司。还是说明放贷最赚钱
作者: 丑男123    时间: 2026-6-2 23:13
喜欢别人老婆 发表于 2026-05-16 17:44
有的话不能多说,目前来看再过几十年,也很难有牛的科技公司出现,AI发展到后面,苦的都是老百姓,后面人工还要不值钱

AI只是个软件而已,过几年还能不能活着还二说,不要听风即是雨。
这二十几年来,各种各样的新事物还少了吗。
脑白金,黄金搭档,诺基亚,摩托罗拉
日立,佳能 安利  无限极————太多了都倒下了或者半死不活了。

AI能活过二十年再说吧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7 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