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自作自受、咎由自取、自食其果、自取其咎、引以为戒【四】 [打印本页]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5-29 16:20
标题: 自作自受、咎由自取、自食其果、自取其咎、引以为戒【四】


作者: 狗头鱼    时间: 2026-5-29 16:49
等周一大涨的话,你就又开始红着眼满仓了,赌博是戒不了的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5-29 16:56
狗头鱼 发表于 2026-5-29 16:49
等周一大涨的话,你就又开始红着眼满仓了,赌博是戒不了的

我都几个月没操作了,什么赌?赌什么?
作者: s512155538    时间: 2026-5-29 20:09
大哥做什么生意赚这么多钱
带带呗

作者: 生活碎碎念    时间: 2026-5-30 09:08
当日40,五月才8,还好了
我一个零头都没有,五月都五个了

作者: wangzizheng    时间: 2026-5-30 11:07
看看
作者: 东化    时间: 2026-5-31 23:01
s512155538 发表于 2026-05-29 20:09
大哥做什么生意赚这么多钱
带带呗

同问
作者: ASSSS    时间: 2026-6-1 07:30
除了能炫耀一下本金,基本和股市无关
作者: 一点都不好笑    时间: 2026-6-1 12:52
我不太明白,为啥收益值是负的,百分比却是正的?
作者: masikan    时间: 2026-6-1 13:00
今年公务员奖金还要再打折,工资么,已经88折了。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6-1 13:09
masikan 发表于 2026-6-1 13:00
今年公务员奖金还要再打折,工资么,已经88折了。

婊子你来啦,在日本当婊子打几折?
作者: masikan    时间: 2026-6-1 13:12
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6-1 13:09
婊子你来啦,在日本当婊子打几折?

说话都带格调。文化人啊!
其实恰恰代表了你自己。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6-1 13:15
masikan 发表于 2026-6-1 13:12
说话都带格调。文化人啊!
其实恰恰代表了你自己。

那是,跟又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卖逼货还客气什么
作者: masikan    时间: 2026-6-1 13:21
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6-1 13:15
那是,跟又要当婊子又要立牌坊的卖逼货还客气什么

这不就是侬?
啊哈哈哈!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6-1 13:25
masikan 发表于 2026-6-1 13:21
这不就是侬?
啊哈哈哈!


在日、美的婊子自欺欺人确实是有一套的,不然真的要时时刻刻活在矛盾里。
作者: masikan    时间: 2026-6-1 13:28
沙滩2.jpg

沙滩上躺一躺,吹吹风,喝杯小酒,看表演。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6-1 13:30
masikan 发表于 2026-6-1 13:28
沙滩上躺一躺,吹吹风,喝杯小酒,看表演。

一个人越是缺少什么越是要对外炫耀什么
作者: masikan    时间: 2026-6-1 13:33
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6-1 13:30
一个人越是缺少什么越是要对外炫耀什么

日常喂。
俺不知道盘盘缺啥。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6-1 13:37
本帖最后由 凸币囊波旺 于 2026-6-1 13:38 编辑
masikan 发表于 2026-6-1 13:33
日常喂。
俺不知道盘盘缺啥。


就缺你这种在日本做婊子还要话里话外劝人去做婊子的宗桑骂骂,你也算是稀缺货了,也就暨阳社区这个小庙里还能遇到,大平台的婊子敢露头就要被骂自闭。
作者: masikan    时间: 2026-6-1 13:39
凸币囊波旺 发表于 2026-6-1 13:37
就缺你这种在日本做婊子的骂骂,你也算是稀缺货了,也就暨阳社区这个小庙里还能遇到,大平台的婊子敢露 ...

就爱看你又生气,又拿我没办法的熊样。
啊哈哈哈!

社保交了没有啊?

俺朋友喊我钓鱼去喽。
你慢慢玩儿!
作者: 凸币囊波旺    时间: 2026-6-1 13:41
masikan 发表于 2026-6-1 13:39
就爱看你又生气,又拿我没办法的熊样。
啊哈哈哈!

被骂的鸡巴都抬不起还假装去钓鱼,也是极品。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4 2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