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存在2-3年语山湾东南角上的围档派什么用场 [打印本页]

作者: 酸苦甘辛咸    时间: 2026-6-1 10:07
标题: 存在2-3年语山湾东南角上的围档派什么用场
本帖最后由 酸苦甘辛咸 于 2026-6-1 10:09 编辑

这个围档大约在2年前经过就发现立着了,昨天经过还是围着,派什么用场?


[attach]10212310[/attach]

5218e28500789a617098480dfba06aa5.jpg (322.79 KB, 下载次数: 136)

5218e28500789a617098480dfba06aa5.jpg


作者: 澄江小河豚    时间: 2026-6-1 13:57
主要是没有钱了,土地也卖不了。遮丑的,
作者: 横折勾    时间: 2026-6-1 15:40
让你起好奇心的
作者: Kevin_Chyan    时间: 2026-6-1 16:21
本来想开发房产的。
作者: 源氏木语家具    时间: 2026-6-2 09:40
圈地开发,后来...大家都懂了


作者: 867422812    时间: 2026-6-2 12:20
你有钱可以拿下开发
作者: 修电脑的我    时间: 2026-6-2 18:43
当时所有空地都想卖钱的,可惜没想到一场疫情后,房地产天塌了
作者: huaya127    时间: 2026-6-4 13:47
遮丑·····估计也就苏南这边多,其他地方政府可没钱搞这玩意,就跟高架种花一样
作者: 饭米穗    时间: 2026-6-4 14:39
还不如拆了,大家还能草坪上转转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