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我把我的奶糖弄丢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镕镕爸    时间: 2026-6-1 23:44
标题: 我把我的奶糖弄丢了


作者: 小眄    时间: 2026-6-2 09:25

作者: 随风飞扬    时间: 2026-6-2 10:38
边牧这货独立性极强,很容易跑了,马路上经常能看见逃跑的边牧,曾经2块葱油饼就骗了一条边牧,后来它自己打开狗笼又跑了。
作者: 奔跑的小鹿    时间: 2026-6-2 10:46
本帖最后由 奔跑的小鹿 于 2026-6-2 10:47 编辑

昨天早上七点多,我看见在我家附近的十字路口中央,就是温德姆后面(澄江西路隧道西出口十字路),有一条黑白相间的狗子,坐在路中间四处张望停留了很久,不知道是不是奶糖,不确定是不是楼主那条狗。

当时那模样看了,就知道身边没主人,不知道该往哪里去的六神无主狗模样。
作者: 镕镕爸    时间: 2026-6-2 11:25
\n顶
作者: fishbaby    时间: 2026-6-2 14:13
小可怜
作者: 也许坚强    时间: 2026-6-2 14:28
还小呢
作者: eyujia    时间: 2026-6-2 14:50
随风飞扬 发表于 2026-6-2 10:38
边牧这货独立性极强,很容易跑了,马路上经常能看见逃跑的边牧,曾经2块葱油饼就骗了一条边牧,后来它自己打 ...

你被骗了2个葱油饼
作者: 人间值得    时间: 2026-6-4 08:46
我还以为是真奶糖
作者: syxqfxx    时间: 2026-6-4 10:44
酬谢5块还是10块?
作者: 生活有毒    时间: 2026-6-4 11:54

作者: lingcai    时间: 2026-6-4 21:27
今天下午4点50左右,在虹桥北路看见一条黑白的狗狗,鼻子附近有斑点,想着好像在哪看过寻狗启事,立马停下来翻出照片比对下,似乎不像,明白主人的焦急,希望你的狗狗早点找到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2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