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S1线又上新啦! [打印本页]

作者: 青茂柏    时间: 2026-6-2 14:55
标题: S1线又上新啦!
初夏风暖
一年一度的中高考季、毕业季
如期而至
S1线《加油吧!少年》主题专列
暖心上线
微信图片_2026-06-02_145357_200.jpg 微信图片_2026-06-02_145401_663.jpg

S1线把全城祝福
装进车厢、贴满车窗
一句句暖心寄语温柔相伴
一站站美好期许一路随行
为奔赴考场的少年加油鼓劲

微信图片_2026-06-02_145406_847.jpg 微信图片_2026-06-02_145411_576.jpg 微信图片_2026-06-02_145416_192.jpg

祝所有考生
旗开得胜,金榜题名!
也欢迎大家来晒晒
S1线的“新风景”


作者: 壹壹贰贰    时间: 2026-6-3 08:57
现在正坐着地铁,也看见了。很好。
作者: 妮妮依依    时间: 2026-6-3 11:06
路过
作者: 晨晨凯凯    时间: 2026-6-5 09:44
太灵了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14: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