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有没有好心人领养小狗 [打印本页]

作者: 国服第一短腿    时间: 2026-6-7 14:58
标题: 有没有好心人领养小狗
5月20号左右在超市门口捡了一窝小黑狗纯黑色,三只母的一只公的。当时还没睁眼,现在奶粉养大了。需要的可以领养。免费领养。需要的可以联系。
作者: 喜欢好多喵    时间: 2026-6-8 07:45
有纯黑小公狗吗?有人要领养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