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有没有好心人领养小狗
[打印本页]
作者:
国服第一短腿
时间:
2026-6-7 14:58
标题:
有没有好心人领养小狗
5月20号左右在超市门口捡了一窝小黑狗纯黑色,三只母的一只公的。当时还没睁眼,现在奶粉养大了。需要的可以领养。免费领养。需要的可以联系。
作者:
喜欢好多喵
时间:
2026-6-8 07:45
有纯黑小公狗吗?有人要领养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12: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