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江阴考初级会计到底有什么用?初级会计证书好不好就业?
[打印本页]
作者:
暨阳教育
时间:
2026-6-16 17:22
标题:
江阴考初级会计到底有什么用?初级会计证书好不好就业?
江阴考初级会计到底有什么用?初级会计证书好不好就业?
暨阳教育招生办:18961621385 张老师(微信同号)!!!
暨阳教育招生办:18961621385 张老师(微信同号)!!!
暨阳教育招生办:18961621385 张老师(微信同号)!!!
考初级,到底是在“卷”还是在“保底”?》
这两年,会计圈里总有人说:“初级都烂大街了,考了也没用。”
这话听多了,很多人开始犹豫:还要不要考?
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一个岗位有100个人竞争,其中80个人有初级证书,但是你没有——你觉得HR会先淘汰谁?
初级证书的价值,从来不在于它“多稀缺”,而在于它“多普遍”。
当大多数人都有的东西你没有,你就处于劣势。这不是内卷,这是职业生存的基本配置,就像手机要有充电器一样,不炫酷,但没有就是不行。
暨阳教育一直对学员说:不要把初级当成“和别人比”的工具,要把它当成“不让自己掉队”的底线。
考初级,不是为了卷赢别人,而是为了不让自己输在起跑线上。
考初级,到底是在“卷”还是在“保底”?》
这两年,会计圈里总有人说:“初级都烂大街了,考了也没用。”
这话听多了,很多人开始犹豫:还要不要考?
我们换个角度想:如果一个岗位有100个人竞争,其中80个人有初级证书,但是你没有——你觉得HR会先淘汰谁?
初级证书的价值,从来不在于它“多稀缺”,而在于它“多普遍”。
当大多数人都有的东西你没有,你就处于劣势。这不是内卷,这是职业生存的基本配置,就像手机要有充电器一样,不炫酷,但没有就是不行。
暨阳教育一直对学员说:不要把初级当成“和别人比”的工具,要把它当成“不让自己掉队”的底线。
考初级,不是为了卷赢别人,而是为了不让自己输在起跑线上。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15: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