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小学生想转学,怎么办呀?
[打印本页]
作者:
kavin冬天
时间:
2026-6-17 13:41
标题:
小学生想转学,怎么办呀?
本帖最后由 kavin冬天 于 2026-6-17 13:47 编辑
想从河南省转学到江阴市区,小学四升五,咨询了教育科,教育科说要自己去和学校沟通,可是跑了好几家小学,都说没有学生名额,这可怎么办呀,有办法,有经验的请私信我,感谢!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