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小学生想转学,怎么办呀? [打印本页]

作者: kavin冬天    时间: 2026-6-17 13:41
标题: 小学生想转学,怎么办呀?
本帖最后由 kavin冬天 于 2026-6-17 13:47 编辑

想从河南省转学到江阴市区,小学四升五,咨询了教育科,教育科说要自己去和学校沟通,可是跑了好几家小学,都说没有学生名额,这可怎么办呀,有办法,有经验的请私信我,感谢!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5 15: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