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阳社区

标题: 自用美的电压力锅 [打印本页]

作者: 卡布卡布卡    时间: 2026-6-22 10:57
标题: 自用美的电压力锅
本帖最后由 卡布卡布卡 于 2026-6-22 10:58 编辑

美的电压力锅 5L
功能正常,有78成新
最近次有上不了气,买了新的密封圈没换,新圈一起送
换了新的电饭锅,这个就闲置了
正品美的,功能齐全,操作简单,适合家用
江阴花园4村自提 ¥70






欢迎光临 暨阳社区 (https://bbs.jysq.net/) 暨阳社区 - 江阴论坛 - 网络改变江阴
(打印:@2026-6-22 15:13)